5.curious.jpg    

 

0201 美麗華之摩天輪好高啊!!

咩森跟萊利乘坐摩天輪初體驗

一個是又好奇又興奮,一個則是猛睡大頭覺<--不然萊利要幹嘛??

 

2.Ferris Wheel.jpg  

 

徐徐轉動的摩天輪,是情侶約會的浪漫景點

美麗華擁有全台灣第三大的摩天輪(No.1 劍湖山摩天輪,No.2 義大世界摩天輪)

這次是特地帶大姑跟Sergi來,順便看看改變許多的台北景色

 

1.0201first time.jpg  

 

咩哥超開心,整個秋嗨嗨~~"耶"比得越來越好,快邁向兩根指頭

距離我跟光光上次搭乘摩天輪,大概是八年前的事了吧

(美麗華於2004年開幕,剛好是我跟光兄交往的那一年!!!邁向第十年了我們)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生日,而光兄好像感冒不爽快,差點吵架!!!!!

其實我個人也不是那麼愛坐,也沒那麼romantic~~

既然感冒不舒服那就回家休息,我也不是一定要慶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人很隨興,體諒人,真性情

但別把我當白癡,我們這類型的人只是不想說破計較撕破臉!!

 

3.members.jpg  

 

全員到齊!!!當時歪ㄟ還在大姑的肚子裡,現在都兩個多月大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而我的部落格竟然還在記錄三個月前的事

  

4.brothers.jpg    

 

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的票價

< 現場購票票價 >

◎假日(星期六、星期日及例假日)     全票 200元   優待票 150元

平日(星期一~星期五)     全票優惠價 150元   優待票優惠價  120元

 

< 摩天輪營運時間 >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3:00

星期五、星期六及例假日前夕  11:00~24:00

◎ 跨年、新年期間、春假營業時間請另作洽詢。

 

其它相關資訊請點選 (*官網*)

 

7.look.jpg   

 

父子倆看風景看得很起勁,其實是下面有個園遊會,咩哥被吸引住

印象中,美麗華附近有個大型戶外遊樂場,是親子同遊好去處

有機會再帶咩森去那裡玩耍,有溜滑梯,他一定超愛!!

 

6.scenery.jpg   

 

夕陽正西下,建議大家來這看夜景或是夕陽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每到晚上,摩天輪會被打上綠色的光,變換不同的燈光秀

很多偶像劇或是拍照達人都會來這取景。

 

摩天輪總重約600公噸,共有48個車廂,滿載時可同時搭載288人

其中有2個車廂為透明車廂,可以看盡腳下風光,相對的要排比較久的隊伍

 

8.funny.jpg  

 

咩哥開始搞怪,右邊那張圖表情好有張力,身體不能動,但硬要看外面

光光一直叫他坐好不要亂動,不然車廂會晃動

因為.....................................

9.scare.jpg  

光光有懼高症啦!!!1226385270.gif 我不是故意要使壞~~

本來都好好的,但一到頂端他就開始坐立不安,恍神,閉目養神

三不五時就問我到了沒,呵呵,搭乘摩天輪繞行一圈約費時17分鐘

趁還沒到頂端前,一家四口狂拍照,後來就靜靜的欣賞風景,噗

我懂那種軟腳的感覺 (拍肩)

接下來過年期間,我們就待在日本九州玩耍,遊記請看 (*九州家族遊*)

拍謝啊!!遊記只寫了一半,其餘的趕工中~~

 

0220 宜蘭晶英酒店吃BUFFET,礁溪泡湯去

 

10.0220bad.jpg  

 

其實我們這天是特地來吃晶英酒店-紅樓裡很夯的烤鴨

結果訂位爆滿,紅樓只接受訂位,現場排也無法後補

因為服務人員會在事前不斷地與你確認當天用餐時間

免得鴨烤了沒人享用,整個浪費~~~1226385275.gif  

 

13.disappointed.jpg  

 

轉戰隔壁的BUFFET,整個大傻眼,雖然已經接近結束營業的時間

但是~~~用料真的不是很優,看起來很像擺放很久沒人吃

就算客人剩下小貓兩三隻,應該還是要盡全力招呼客人啊

飯店裡的BUFFET不是應該等級很高嗎???讓人太失望了!!!

不僅如此,我們點的雞腿排跟牛排也不好吃,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這人對食物很不挑,連我都說難吃就真的難吃)

唉......失望到我都忘了拍照,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11.face.jpg    

 

咩哥表情經典照,上圖右邊那張,還有下圖中間這張 

讓我想起我們去恐龍公園玩耍時,咩哥跟恐龍互吼!!!

 

12.expression.jpg    

 

吃飽喝足來去泡湯,我們來到宜蘭的溫泉鄉--礁溪

網友大力推薦--和風溫泉會館,價格平易近人,湯屋也不錯

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1819624418.gif   

抵達現場一看,湯屋的坪數是很大沒錯,除了有廁所,有像客廳的休息室

泡湯的浴池大小還可以,但....湯屋裡的燈光暗咪摸,情趣??省電??

而且設備都很舊,感覺髒髒的,非常不適合攜家帶眷來

沖澡時還沒有熱水!!!!!!是我們比較衰嗎???剛好被分配到爛湯屋???

回家之後,一家四口又再洗一遍澡!!

 

13.hot spring.jpg   

 

0222 咩哥青年公園騎(牽??)卡打掐 

 

14.0222love.jpg   

 

小孩界裡(其實是爸媽界)很流行的滑步車,各種品牌都有

光光買的是First Bike,想不到滑步車這麼夯,幾乎是人手一台

據說,滑步車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騎一騎,滑一滑就飛出去了~~

等咩哥真的會滑,表示滑步車真的有用,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15.first bike.jpg   

 

基本上,咩哥現在都是走著在騎車,之前帶他去大安森林公園

很多路人經過都會停下腳步看他,大家都心想:這小孩腳踏車用走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好笑了,尤其看咩哥走車的背影,噗哈哈哈

 

不過,小朋友真的學很快,從一開始的不熟練

到後來操控自如,越走越穩,越走越順,越走越快

在在都表示他們成長ING,我等著咩哥滑車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超興奮的!!!!!!!!!!

 

16.do his best.jpg   

有時候走車走累了,這小子就開始牽車,哈哈,差別在哪??1226385255.gif   

不要看咩哥小小一隻,他力氣很大的,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堅持自己牽車

 

17.play.jpg  

 

看到這張照片,你說,能不生個底迪美眉陪他嗎??

你看他多想有人陪他玩耍,很想加入葛格們玩球的行列

咩哥在這邊駐足了大約有十分鐘以上,走走停停,就是不想離開~~ 

 

18.curious.jpg  

 

哈哈哈哈,小孩就是小孩,真的太有趣了

眼前那坑洞,咩哥來來回回走過不下數十次

重點是他還牽著他那頗重的卡打掐,對他來說很新奇!!!

 

  

 

  

 

  

 

0223 親子出遊趣   (*準園踏青趣*)  (*小島泰式料理好好吃*)

 

19.0223picnic.jpg  

 

0225 南機場夜市吃吃喝喝

老實說,每次來這裡我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光光必吃甜不辣,還有沙威瑪

其他,大家有推薦的嗎???????

 

 20.0225 night market.jpg  

 

0226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

來了來了,重頭戲來了!!!!!紅透半邊天的櫻桃鴨我準備好要來吃你了

剛說過紅樓只接受預約吧!!上星期沒吃到立刻當場訂位,結果訂到這星期

你說烤鴨夯不夯,超多人排隊等著品嚐牠

 

 21.0226 hotel.jpg  

 

四個月大的萊利還不會翻身,可以安心的把他放在椅子上 

有了兩寶之後,我跟光光一人顧一個,那如果第三個蹦出來,怎麼顧??

覺得我媽真強,生三個,還能邊顧小孩邊做生意,厲害!!

 

 22.eat.jpg  

 

櫻桃霸王鴨有四種吃法跟五種吃法,光看MENU就覺得好霸氣好美味

不過,這價格看了眼珠子都要掉出來,我要跟大家說,物超所值!!值得!!

 

 23.target.jpg  

 

因為我們人數不多,加上都是小鳥胃,所以選了四吃,再加點了盤炒飯跟炒青菜

 

26.full.jpg  

 

從訂位到用餐當天,紅樓的服務人員與我通過三通電話,確認當天用餐時間

因為櫻桃鴨都是當天製作,為了確保鴨肉鮮美,服務人員會一再確認

每次預定都是一隻完整的櫻桃鴨,每桌都會有師傅現場料理櫻桃鴨

以及服務人員解說櫻桃鴨的製作過程,我可以感覺師傅手中的櫻桃鴨超燙的!!

 

 24.good.jpg  

 

媽啊~~看看櫻桃鴨那光鮮的色澤,香味一直湧出來

鴨皮還一直滋滋作響,鴨肉伴隨著鴨油,油亮油亮,肚子超餓的!!!!

 

 25.delicious.jpg  

 

最特別的就是櫻桃鴨握壽司,公婆跟光光讚不絕口

呵呵,我是覺得有點肥,因為我不吃皮~~

我個人對於原味鴨肉情有獨鍾,肉質超鮮嫩,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櫻桃鴨的美味

三杯鴨骨煲沒什麼特別印象,就是它該有的三杯味道

 

27.duck.jpg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也不錯,很涮嘴!!

再來就是最後一道--慢火白菜煲鴨湯,乳白色的鴨湯滋味超濃厚

這道湯品反應很兩極~~老實說,喝多了會有點膩!!

 

 28.soup.jpg  

 

咩大爺對於櫻桃鴨沒興趣,他只愛吃炒飯,還吃了好幾碗

他這麼挑食我真是沒轍,哪有人只吃飯不吃菜1226385254.gif  

 

 29.Mason.jpg  

 

今天我們又跑來礁溪泡湯,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這次學乖

來去朋友推薦的"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光光事先在網路上買湯屋券,便宜許多!!

有差有差,川湯整體看起來比較舒適乾淨,不會有種暗暗髒髒的FU~~

 

 30.hot spring.jpg  

 

在這裡萊利有舒服的床可以躺,阿木我也可以跟著休息兼看電視

忘記川湯是限時泡90分鐘還是120分鐘

總之呢,阿木我只泡了一下下就趕緊沖洗自己陪萊弟玩耍

 

 31.RileyMason.jpg  

 

咩森在監督他老爸有沒有把浴池清洗乾淨

川湯的浴池頗大,看起來也比較乾淨,有熱湯(大池)跟冷泉(小池)

 

32.wash.jpg  

 

雖然湯屋不錯,但...如果可以我還比較想泡大眾池

之前跟我阿木阿季去烏來泡大眾湯感覺超爽!!!

上次去九州由布院泡湯整個好享受!!懷念~~~~

泡完湯全身暖呼呼~~舒服!!!!!!!!!!

 

33.big.jpg  

 

我們的習慣是,泡湯前洗一次澡,泡湯後再洗一次澡

川湯有提供沐浴用品,而且也有冷熱水可以淋浴,這點很好!!

一大一小一起泡湯,好幸福喔!!阿木只能一旁乾瞪眼!!!1819624422.gif  

萊利快快長大,一起加入這戰局!!!!!!

 

34.comfortab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