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iley is so cute.jpg  

 

阿木我最愛萊利的笑容,超可愛的!!

不管看到誰,永遠都會露出招牌笑容,所有煩心不爽事都拋諸腦後了

 

2.love each other.jpg  

 

咩哥也是越大越愛笑,尤其他那獨特的爽朗笑聲,很醋咪

沒有什麼比看著這兩個小子開懷大笑更讓人甜蜜的事!!

看著咩森愛護萊利,兩人享受著彼此的陪伴,我就心滿意足!!

等萊利再大一點,兩人的互動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搞笑,我期待著!!

媽媽的心願真的很簡單

就是看著孩子快樂 健康 平安的長大!!!!!

 

3.hug.jpg  

 

這個月兄弟倆每天持續上演"愛的抱抱",咩哥內建的兄弟情真的好強烈喔

濃到連我這老木都嚇一跳,我想這是因為"咩哥感覺他被公平的對待著"

我們從來不因為萊利的到來而忽略咩森讓他受到冷落

反而是讓萊利融入我們的生活,讓咩森接受並習慣這位新加入的成員

 

4.0201 throw out.jpg  

 

0201 我也忘記這天怎麼了??應該是萊利吐奶吧!!

每天早上就是我們三人膩在一起的時候

咩森只要看到我親餵萊利,他就會搖手(搖奶瓶的手勢)對著我說:ㄋㄟㄋㄟ

明明半小時前才喝過  這時我突然有種好險咩哥已經斷母奶,呼~~

不然一大一小都對著我胸部討奶,我該怎麼辦????

 

5.morning.jpg  

 

萊利真的超愛笑的,怎麼逗怎麼笑,好可愛!!!

這時候頭毛都掉得差不多,跟咩森一樣掉得好均勻,不用特別去剃胎毛

 

6.so happy.jpg  

 

很明顯的,萊利是個Big Baby,超大Size的寶包,頭也好大一顆

揹著他去九州自由行,其實我的腰背肩已經廢了。現在正在修復中~~~

 

7.smile.jpg  

 

寶包溝追的地方,就是不論何時何地,臉頰都紅通通

皮膚好有光澤,很難想像萊利剛出生的時候,臉上跟頭頂長滿痘痘

額頭跟光光一樣好飽滿!!!耳朵也好大,好福氣!!!

話說,我們一家四口耳垂都很大,花哈哈哈1226385250.gif  

 

8.laugh.jpg  

 

寶包睡著真的就是天使來著,看著萊利的睡顏,我就會想一直親他 

我真的覺得"經驗值"有差,現在一打二雖然累,但不會覺得煩躁憂鬱

就算一大一小一起哭,我還是能笑笑的並且掌控好

剛開始照顧咩森,因為是新手媽媽,整個很阿炸,他一哭就超煩的啊!!

但現在不一樣,心態轉變了,萊利的喜怒哀樂,阿木我都能樂在其中

 

9.sleep.jpg   

 

趴著的時間可以維持的越來越久,脖子硬挺了,表示抱著的時候不用小心翼翼

不然嬰兒時期軟趴趴的,凡事都要很小心

 

10.face down.jpg  

 

當然趴太久,大爺會不爽!!因為對寶包來說,很費力!!!!

光光最喜歡叫咩森一起看萊利趴趴,咩森也很愛跟著萊利一起趴著看世界

 

11.face down.jpg  

 

萊利以前是吃飽睡,睡飽吃,現在清醒的時間變長了

對這個花花世界感到好奇,會盯著有影像或是有聲音的地方看

 

12.stare.jpg  

 

手指頭的靈活度又進階了,吃手已經不能滿足他了,開始他的"咬咬人生"

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全部都要咬過好幾遍

 

13.look at me.jpg  

 

短小的手手好肥嫩,阿木我好想咬一口,每次我都會跟萊利玩吃手吃腳的遊戲

嬰兒時期的手跟腳超香超美味,我好變態喔,哈哈哈XDD

不然,吃腳這遊戲已經無法跟咩森玩了,每天腳ㄚ子都悶在鞋子裡,臭~~

而且這小子都給我光腳在工廠辦公室走來走去,腳都超黑der

 

14.hair.jpg  

 

噗哈哈,各位鄉親,不要誤會,萊利頭頂上的黑點不是蚊子,也不是蒼蠅

是他...............

頭髮打結了啦!!!1819624419.gif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就已經在沒頭髮了,竟然還可以到打結的境界,媽啊!!

而且還打結兩次,其中一次某天早上被咩哥看到

他出其不意地從萊利頭頂上給我拔下來,出手之快讓我來不及阻止他

幸好萊利那時痛覺神經沒那麼纖細,他應該只覺得莫名其妙吧!!!

 

15.awake.jpg  

 

萊弟還無法坐著,老木我只好讓他靠著,看我跟葛格玩耍

開始會去抓跟揮眼前的玩具,一旦被他抓住就死不放手!!

 

16.play.jpg  

 

小男生的最愛-玩具車,咩哥每天都要玩上好幾回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跟底迪分享這些他的最愛

 

17.car.jpg  

 

0228 這種投幣式的玩具車,小孩都很愛,看咩森開得有模有樣

你很難想像幾分鐘之前,這小子差點大哭不敢坐

我發現咩森好像對於會左右晃動的車子感到害怕

一般這種投幣式的音樂車不都會前後左右上下搖晃嗎

我跟光光都投幣了,這小子給我反悔不坐,暈!!!

看來咩森只喜歡這種會向前跑的交通工具,原地動的他不愛!!!

 

18.0228 car.jpg  

 

新書分享,豆豆的家立體遊戲書

 

19.read a book.jpg  

 

這本立體書可以咩森在熟悉的生活情境中享受遊戲扮演的樂趣

透過豐富的立體舞台和操作配件(書裡有附貼紙)

一邊說故事一邊玩扮演,訓練咩森的口語表達能力以及發揮其想像力

書中的場景都是日常生活的真實經驗,很適合親子共讀喔!!

 

20.bean's house.jpg  

 

阿姨們送萊利跟咩森的禮物,糾感心ㄟ

感謝小碧阿姨,雅嵐阿姨,雅惠阿姨,千惠阿姨

如果你還在為新生兒禮而摸不著頭緒,建議大家購買沐浴用品組或是小毯子

絕對是超 級 實 用!!!我個人到現在看到可愛小毯子還是會愛不釋手買下去

 

21.gift.jpg  

 

萊利的禮物,暫時先借咩森玩,咩哥整個玩得很起勁

B.Toys 的玩具果真名不虛傳!!改天再來分享~~

 

22.play.jpg  

 

阿嬤跟姨婆幫咩哥按摩,這小子好大牌吶!!整個爽歪歪~~

重點是按摩腳底ㄟ,咩森竟然不怕癢,表示他不怕老婆???

 

23.comfort.jpg  

 

哈哈哈,跟姨婆相親相愛一起蓋毯子

這小子嘴很甜,很得長輩緣,每次回娘家就會阿罵姨婆的叫

把女人們收拾的服服帖帖~~我似乎已經看到他未來感情路(遠目)

 

24.sweet.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