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ver.jpg  

老娘夢寐以求的踏青日終於來了1226385271.gif  

已經佈滿蜘蛛網的野餐墊,如今,終於可以拿出來曬曬太陽了

你砍砍,圖片上那全家歡樂的景象,看了就好幸福唷!!

 

10.blanket.jpg  

 

老木我未雨綢繆,幾百年前就買好野餐墊傳咧等啊!!

請看麻豆咩展示我們家購入的商品,JJ COLE野餐墊 <--顏色鮮豔可愛

適用於全家大小外出遊玩,布料材質防水,上山下海都很適合

墊子髒了,用水擦拭乾淨即可,或是丟入洗衣機清洗再吊掛晾乾

我個人最尬意的就是它的設計一體成形 <--嚴重收納癖

收折後非但整齊不占空間,還附有揹帶,可以肩揹或手拿

 

11.JJ cole.jpg  

 

今天踏青的地點是朋友提議的位於五股的準園休閒農場 (*官網*)

許多夫妻對於這裡並不陌生,因為它同時也是結婚宴客場地(新北園外園)

是的,不管是五股的準園或是五股的園外園,指的都是同一個地方

不同的是,這裡有兩間餐廳,離大門口較近的是喜宴餐廳(右上圖)

較遠的則是一般的親子餐廳 <--位於休閒農場內

關於園區的開放時間請參考左下圖

 

2.restaurant.jpg  

 

久違的蜜友相聚,上次碰面好像是去年的事了,後來我跑去生小孩了

結果~~~~~~~~咩哥竟然給我害羞起來!!!!

一直頭低低不看別人!!! 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3.shyness.jpg  

後來一直給他爸攬ㄉ一ㄠˇㄉ一ㄠˇ faint.gif  

 

 4.shyness.jpg  

 

幸好這情況15-20分鐘後消失殆盡,不然阿木我要崩潰了

期待已久的踏青日,我可不想一整天在抱抱中度過啊!!! 

 

5.enviroment.jpg  

 

準園的親子餐廳空間並不寬敞,餐點價格也不便宜,台幣三百塊起跳

我想,這是因為打理草地跟農場所花費的成本不小吧!!!

餐點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水果、蛋糕跟飲料,三百塊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6.meals.jpg  

 

中式料理有主菜、米飯、小菜跟湯,西式餐點有主菜、沙拉跟湯品

餐點的滋味不驚艷,但味道還行,畢竟這又不是專吃飯,主要還是來這邊玩耍

 

 7.meals.jpg  

 

餵母奶就是這麼方便,邊吃邊餵,這條被我封印的哺乳巾我又拿出來用了

第一胎不上手時我都是用圍巾當哺乳巾,因為這條哺乳巾較小容易曝光

不過現在經驗老道,哺乳巾又上場了

但.....萊利要突破十公斤的關卡,阿木我手要廢了

哈哈哈哈哈,哺乳巾只蓋得住一半的萊利,總之,我的奶不要曝光就好

 

8.so busy.jpg   

 

餐廳空間不大,吃飽喝足來去草地上放風,好天氣心情揪舒爽 

這樣的綠地在台北不是到處都有,雖然只有一小塊草地,但我們心存感激,哈哈

 

15.big place.jpg  

實際鋪上野餐墊,怎麼覺得墊子好小,躺兩個大人就滿了1819624401.gif  

左邊的墊子是小碧家的,嘿啦!!兩個加起來的SIZE才是剛剛好

意思是.........老木應該再來買一個,花哈哈哈

吼~~躺在草地上真的好爽唷!!!!!!!體驗ㄨㄞ國人曬太陽的FU~~

 

 9.picnic.jpg  

 

年輕的時候超討厭曬太陽的,黑肉底的我一曬就會更黑,很難白回來

小時候都好羨慕白皮膚的女生,他們有一種溫柔嬌羞的氣質

而且白皮膚的女生就是會散發出一種柔弱要人保護的氣息

老實說,有時候看了真不爽,最好是那麼沒力氣什麼都做不了,少裝了

而老娘我就是個男人婆,哈哈哈,跟男生屬於稱兄道弟,打成一片型的

奇怪~~我也想被保護啊!!!我的心靈也很柔弱,怎麼都沒有人要來保護我1226385249.gif  

 

 

後來受光光影響喜歡去海邊玩耍,黑就黑,我們健康美啊!!(撥頭髮)

反而是我老木一直叫我不要曬那麼黑XDD

有了孩子後,更覺得出門曬曬太陽是必要的,完全沒在care

 

16.bubble.jpg  

 

既然是來踏青的,"給西"當然不能少,小朋友的最愛"泡泡機"

這是我阿木跟阿寄在日本迪士尼買的,米奇泡泡機,超CUTE~~

不過這是屬於半自動,泡泡很快就沒有了,三個圈圈的地方要一直沾泡泡水

目前還在尋覓好玩的泡泡槍~~

 

17.play.jpg  

 

恩恩玩得很起勁,咩森一旁看得也很起勁

 

18.so cute.jpg  

 

咩哥最愛的滑步車(First Bike)也不能忘記,現在越騎越上手

滑步車是用來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有助於以後學騎咖打掐

這些是光光跟我說的,他說咩森之後習慣了,會開始用滑的,接著雙腳離地

時機到了,就可以開始讓他學騎咖打掐,有那麼神的事??1819624401.gif  

 

12.so funny.jpg  

 

哈哈哈哈,恩恩好好笑,那眼神是想玩的意思嗎???

剛剛的泡泡機咧????噗~~~~

 

14.ur turn.jpg  

 

沒問題,葛格很大方的,他會借你玩

對於分享玩具與東西這件事,我跟光光不會勉強咩森,當然更不會強行把玩具借別人

每次我們都會詢問他的意見,他想借就借,不想也沒關係

小時候我們也不喜歡跟別人分享啊,喜歡自己獨佔玩具,哈哈

不過,日常生活裡,我們會告訴他分享玩具的好處,引導他試著去分享~~

咩森是在監督恩恩嗎??手還放背後,太幽默了他

 

13.hahaha.jpg  

 

借人家玩一會兒,咩森就會拿回來自己再玩

會分享就很厲害了,阿木給你拍拍手

 

最近看恩爸恩媽也幫恩恩購入一台滑步車,讚!!以後可以一起滑滑滑了  

 

19.plane.jpg  

 

咩森最喜歡交通工具了,最先會的單字就是車子跟truck

每天在家就是玩汽車 火車 飛機 消防車...等等

出門會自動的把車子放進阿爸的包包裡,光光說重死了XDDD

看到真實版的飛機飛來飛去,整個人目瞪口呆,好有趣!!

上個月,光光還帶他去桃機附近的航空展覽館,他一定嗨翻了

 

20.play with other one.jpg  

 

恩恩底迪陣亡了,電池消耗殆盡,噗,轉換目標跟小阡阡玩

咩森很妙喔,他很照顧阡阡,我覺得可能是阡阡個頭比較小

對他來說真的就是個小底迪,需要人家呵護保護

 

21.place.jpg  

 

準園生態農場的環境照,園區內種了很多花草樹木

如果是夏天應該很多蚊蟲,防蚊液不可不帶吶!!

 

22.restaurant.jpg  

 

這裡還有教學設計跟導覽解說,設計上是挺用心的

有蝴蝶館 生態館 珍奇館 香草館 故事屋 蘭花園 DIY活動...等等

不過,我覺得環境衛生需要再加強些,或許是預算有限吧!!

環顧一周,廁所超髒,餐廳後方感覺沒什麼在打掃整理,可惜了點。

 

23.animals.jpg  

 

園區內還有小動物們~~~但不多就是了~~~

 

24.play ball.jpg  

 

踏青日必備的給西還有"球",跟凱文叔叔玩踢球

養小孩需要充足的體力啊!!!有時候連光光都嫌累,奧校連啊他!!!footmouth.gif  

 

29.what r u doing.jpg  

 

咩森的好奇心超重,跑去看阿姨在幹嘛???完全是一刻不得閒啊他

只要出門玩耍,咩森都可以不用睡午覺,玩樂最大

但是一上車,立馬展現三秒睡功!!!

 

25.good brother.jpg  

 

來了來了,咩森開始發揮他大哥的風範,照顧小阡阡

他一直阻止阡阡往後面走去,超好笑的!!

 

26.protect friend.jpg  

 

只要你給咩森下照顧底迪的指令,通常他都會遵守,超可愛的。

以後萊利就交給你了!!阿木我要翹腳捻鬍鬚了。

 

27.hahaha.jpg  

 

咩森:阡阡,你在幹嘛???

阡阡:你沒看到嗎??我在拔草啊!!!

 

28.play.jpg  

 

咩森:好像很好玩,我也一起加入。

阡阡超有趣的,每次出來,他都有種活在自己小圈圈裡的FU~~超Q的。

 

以上就是在準園踏青日的實況報導。   smile.gif

好天氣時,趕緊帶小朋友出門踏踏青唄。

下次要來找個可以B.B.Q.的所在~~~YA~~~

 

 

 

◎五股準園休閒農場◎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電話:(02)2292-2466
傳真:(02)2292-2483
網站:http://www.wugu-farm.com.tw/new/index.html

 

園區開放時間:0930--2100 (農場~1700)

售票時間:0930--1600

餐廳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連續假期周一正常營業)

(周二~周五)11:00~17:00 (周六~周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