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26958.JPG  

2011年我們一家三口在紐約製造聖誕節的美好回憶 
當時還跑去ROCKEFELLER CENTER體驗耶誕氣氛
哈哈XDDD 我們還交換了禮物,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摸濃厚的耶誕氣息
當時就想說,回台灣後,一定會懷念2011年的耶誕!!!
感謝小月姐以及Sergi的陪伴!!!!!!!!!!!!!


最爽的是,從感恩節一路到聖誕節,再到新年這段期間
家家戶戶都在準備耶誕跟新年禮物
食衣住行全部都有折扣,那時候買得超爽!!!!!!!!!!!!!!!!!!!!!!!!!!!!!!!
好想再感受一下那個爽度喔!!!!!!!!!!!

IMG_3935.JPG  

老實說我有點不懂,為啥大家要在如此寒冷的夜晚溜冰,樂趣在........?????????

PC126966.JPG  

係啦!!就是這一棵樹,大家爭相拍照的耶誕樹,它好像是真的樹,總之這顆樹很有名!!!

PC126968.JPG  

冷翻了!!!我都要凍僵了!!!!!!!!!!!!!!!!!!!!真的會冷到起笑!!!!!!!!!
還好孕婦體溫高,當時我不怕冷!!!哈哈哈哈哈

紐約趣.jpg      

聖誕節當天小月姐特地帶我們去紐約的中央公園晃晃
超多電影在這裡取景的,想不到我有機會來這裡朝聖!!!!!!!!!

中央公園.JPG  

當天人爆多!!!!!!!!!!!!!!因為...............大家.................

中央公園溜冰場.jpg  

嘿啦!!!!又是一個溜冰場!!!!!!!!!!紐約人是有多愛溜冰??????????
還是這是一個傳統???????????
看了價錢,哎唷~~~還挺貴的!!!!無法溜冰的我也要入場費!!!!!!

眼尖的人會發現,是的,這個溜冰場也是電影場景之一!!!!
不能溜冰的我,只好在一旁納涼欣賞風景!!!!!!光光跟我作伴!!!

看了一下照片,媽呀!!!其實我的肚子也挺大的ㄟ........
奇怪了,當時怎麼不覺得肚子大,哈哈XDD幸好四肢都是瘦的!!
但我的虎背熊腰...............嗚嗚...............回不去了!!!!!!!!!!!!!!!!!

PC277099.JPG  

晚上來去一間有名的教堂參觀!!!拍謝~~~我忘記教堂的名字了!!!
因為吸引我的是沿路街景
不管是商店或是街道,到處都有燈飾點綴著!!!絢爛神迷~~我都呆了!!
不過,去紐約有件事超~~~~~~~~~級~~~~~~~~~~~~不方便的!!!
那就是上廁所!!!!!你也知道孕婦超頻尿!!!!我都不敢喝太多水跟飲料

pretty scene.jpg  

每到耶誕節,這顆星星就會發亮
有機會,我們會帶咩森一起感受紐約的耶誕氣息!!!!!!!!

PC277159.JPG  

時間飛快,一年"咻"的過去了
2012年的耶誕,我們要來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湊熱鬧!!!!!!!!!
活動時間從2012.12.01~~2013.01.06
有興趣的人點我看-->(*歡樂耶誕城*)


1-2耶誕城.JPG  

不過咩森仍舊維持他一貫的淡定!!!整個晚上都沒看到他的笑容
一直看到他東張西望,觀察別人!!!

1-1咩森過聖誕節.JPG  

幸好天公作美,聖誕節當晚沒下雨,喔耶!!!
不過天氣冷了點,幫咩森穿上厚厚的外套保暖,小人兒感冒可是很麻煩的!!

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JPG  

好天氣當然人潮滿滿,到處都是人!!!
想好好拍個照,鏡頭裡卻好多別人
這裡超適合全家大小來遊玩,除了漂亮的燈飾裝飾之外,還有遊樂設施喔!!
不過,排隊人龍讓我放棄了,而且咩森太小也沒辦法坐!!

2.遊樂設施.jpg  

咩森看燈看得好入神!!!好想知道咩森的腦袋瓜裡裝什麼???在想什麼????

3.呆咩.JPG  

會場裡還有薑餅人,雪人讓大家去拍照!!!
我覺得這個耶誕城規畫的不錯,以新北市市民廣場為中心
呈放射狀延伸出去,周邊的百貨與街道也一同共襄盛舉。

5.雪人.jpg  

等咩森長大,聖誕節到跨年這期間,我就要來規劃出國旅行!!!
最佳場所就是日本,哈哈,因為日本比較近,你也知道帶小孩出遠門超累的
近一點的國家先試試水溫,再來就是日本有迪士尼!!!!!!!!!!!!
日本迪士尼整個氣氛超歡樂,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還有一點就是,日本這時候也有折扣季,花哈哈哈XDDDDDDDDDD
所以咩森快快長大!!!!!!!!!!!!阿母我隨時STAND BY!!!!

6.咩都好淡定.jpg  

新板特區這一帶真是美!!!!到處都有燈飾點綴!!!
還好我們換了相機,不然光光之前的OLYMPUS EP1到了這邊完全無用武之地

9.新板特區.JPG  

街道也好美,不只景漂亮,政府還規劃了一連串的活動
有演唱會還有園遊會,可惜我們都沒"發漏"到
突然想到,聖誕節期間,信義區那邊也蠻漂亮的!!!
所以說,台灣的可塑性還是很高的!!!!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棒!!!

8.街燈.JPG  

花哈哈哈,把拔比花嬌!!!! 咩森花只看了一眼,就轉頭看他老爸
還是說,他想問他爸,那是什麼??????????

7.把拔人比花嬌.jpg  

逛完巴豆都妖了,算準時間,來去鼎泰豐吃飯啦!!

幸好光光有想到,算他聰明,我們先去餐廳拿號碼牌,再去逛耶誕城
逛逛走走加拍照差不多花費一小時,剛好來去吃飯!!耶~~~

10.吃鼎泰豐.JPG  

現在外出吃飯,咩森都是坐在兒童坐椅上
但他都不安份,一直草草嫩,動來動去像條蟲!!!
所以我們都要拿玩具,書,或者是米餅,才能讓他乖乖坐著

11.不安分ㄟ.JPG  

米餅戰術就是我們的絕招,哈哈哈哈XDDD

12.使出絕招米餅出動.jpg  

不過,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咩森跟我們一起吃飯
因為咩森已經快周歲了,外出用餐除了用米餅戰術,喝奶外,我還會點些咩森能一起吃的菜
讓咩森跟我們一塊用餐!!!!這樣他也比較有參與感

嚴格說起來,今年才是咩森第一年的耶誕節
我跟光光為咩森準備了他的第一份耶誕禮物 那就是耶誕樹!!!!!!!
到了明年,我們會牽著咩森去買耶誕襪,然後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告訴聖誕老公公咩森的願望
所以,從明年起,聖誕老公公就會來我們家囉!!!!!!!!!!

小小聖誕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