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4帽子咩.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平安健康,幸福滿滿!!!!!!!!!!!



這個月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咩森會叫把拔啦!!!!
光光還特地要我記下這天的日期(2011.11.01)

咩森一開始只會ㄅㄚㄅㄚ的音,後來變成ㄅㄚˊㄅㄚ˙
偶爾會發出ㄅㄚˋ的音!!!總之就是促咪!!!
自從兒子會叫爸之後,光光更加樂意為他兒子做牛做馬

每次叫拔吧,嘴巴都張好大,超溝追的!!!
但是我不是拔吧,我是麻嘛!!!!!!!!!!!

18.1116在給我假咳嗽.jpg  

再來就是狂給我假咳嗽,這一招到底是哪學來的????
看我們有反應,還變本加力狂咳,我都擔心他把奶跟副食品給我吐出來
結果光光跟著咩森一起瞎起鬨,一大一小一直在我耳邊咳咳咳 Orz

這小子到底有多討厭穿褲子啊!!!!!!!!!一直給我脫掉~~還拿在手上揮來揮去

24.1028脫褲爛.JPG  

在我的觀察之下,原來是咩森的褲管太長,他一直踩踩踩踩,結果就把褲子踩下來
最後變成脫褲爛了!!!!!!!!!! 即使我把咩森的褲管捲起來,他也是有辦法把褲子脫下來
搞得我每天都在幫他穿褲子!!!!唯一的辦法就是褲子買剛剛好,但是這樣只穿一下下
好浪費!!我還是繼續跟咩森奮戰好了!!!

25.1029脫褲爛.jpg  

暨上回咩森會打開床頭櫃之後,這次又有下集了
那就是咩森會把床頭櫃闔上啦!!!我都在旁邊看他什麼時後會被夾到
神奇的是,他都沒被夾到手,真是LUCKY~~~不過小人兒好像不太會記起教訓!!!
當晚立馬買了扣環把床頭櫃鎖起來,打不開,床頭櫃就失寵了!!!XDDDDD

26.也會關起來ㄟ.jpg  

從玩玩具跟日常生活你會發現,咩森手指頭的靈活度越來越好
不管是抓東西還是撥東西,又或者是吃東西,都越來越穩定了!!!
玩具都拿得好穩,也能準確的放進嘴巴裡..........吃!!!!!

大概從八個多月起,咩森開始愛上了你丟我撿這項活動
他都會"故意"把玩具從嬰兒床裡丟到地上,然後看我們的反應
每當我把玩具放回嬰兒床裡,咩森又會特地走過去把玩具拿起來再丟到地上
而且咩森很聰明,當我在東邊等著接他要丟的玩具時
咩森會故意把玩具丟到西邊,就這樣不停地你來我往
每天大概要撿個上百次吧!!!

23.手指頭好靈活.JPG  

按按鈕也不成問題,玩具車不動了,跟咩森說一聲
他立馬會爬過來,找到紅色按鈕,用他的一指神功按下去!!
然後再默默地爬走,一整個很淡定~~

22.會按按鈕.JPG  

以前對莫札特魔術方塊都沒興趣,現在會去按它啦!!
玩具真的要買對年齡玩,不然就是浪費啊!!!!

27.玩得津津有味.jpg  

來自日本的新玩具,面紙盒上的面紙怎麼樣都抽不起來 XDDD
隨你怎麼抽怎麼玩!!!!

2.1024衛生紙抽不起來.jpg  

這個玩具有四面不同的玩法!!主要是在訓練寶寶的手指頭靈活與協調度
我覺得最難的是鑰匙孔跟插座,咩森要準確無誤的插進去,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1.1024新玩具吃吃看.jpg  

不會玩的下場就是自己找樂子,變身為大力士咩!!!小小年紀力氣超大的!!!!
而且咩森還不會控制力道,每次都死命的扯我的頭髮,痛死了!!!!

3.1027 提起來玩.jpg  

提起來不夠過癮,拿來墊腳更實在!!!!自此之後,這個玩具就變成咩森的墊腳工具了!!!
所以我暫時把它收起來,免得咩森受傷!!!

4.1024墊高.jpg  

這一陣子也很愛騎在玩具上!!!

5.1027騎在玩具上.jpg  

很愛用小肥手撥撥撥~~~~一指神功就是在這個時候出現啦!!!
之後都會用手指著新鮮事物,然後一直嗯嗯嗯的叫!!!長大囉!!喔耶~~

6.1019撥撥撥.jpg  

舉上又舉下,有沒有注意到,咩森可以暫時性自己站著不用靠背了
接下來咩森就要開始踏出他的一小步了!!!!!!!!! (阿母我要辛苦了)
要過年了,最近在教咩森"恭喜恭喜"的動作!!
花哈哈,他學得很好,但是要看他大老爺的心情!!!

7.1024舉上舉下.jpg  

濕紙巾也成了咩森練習開開關關的對象,他可以自己玩個10分鐘!!!就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12.1114開開關關.jpg  

長牙之後開始出現這個動作!!!是要展示自己牙齒很厲害嗎???!!!!

8.1025咬著不放.JPG  

晚上玩累了,超愛靠在我身上,這是變相的撒嬌嗎????

9.1026靠得很爽.jpg  

淡水老街買的新玩具--跳跳虎。按手那邊的開關,就會一直唱歌跳舞,超HIGH!!
咩森一開始都不敢接近它,一靠近就大哭然後一直把跳跳虎推開,超好笑的!!
我發現咩森對於會動的玩具都先採取保留態度,確認對方無害之後,才會開始慢慢跟新玩具玩!!!

10.1110新玩具跳跳虎.jpg  

哈哈,熟了之後就開始整跳跳虎!!而且咩森都不會抓跳跳虎的頭跟手
他就是一直抓跳跳虎的腳,然後咬它!!

11.1110新玩具跳跳虎.jpg  

很愛把玩具塞進縫裡~~~不管哪邊的縫隙一定會有咩森玩具的蹤影
總之就是對縫隙情有獨鍾!!!

14.1103很愛把玩具藏進縫裡.jpg  

沒事就愛站起來!!!雖然人家都說多爬才會聰明,但....我就隨咩森去了XDDD
愛爬愛站愛坐隨便他高興!!!是說....我開始期待咩森會走路的那一天
雖然那可能是噩夢的開始!!!!!!!!XDDDDD

15.想到就過去站起來.jpg  

爬的時後一刻也不得閒,一直要給我越過障礙!!!
爬上爬下翻山越嶺都不成問題!!!!
哈哈哈XDDD,學阿嬤拿濕紙巾擦東西!!!!當個乾淨的小孩!!!

16.一直想越過障礙.jpg  

一樣不爽就大哭,都不知道哭點在哪裡???翻臉比翻書還快!!!
什麼時候小孩才不會哭哭啊????

17.一哭就好醜.jpg  

阿是被誰虐待啊????
眼淚超大滴的!!!都可以去演瓊瑤的戲了!!!哭功一流!!!!

17-1.1108眼淚好大滴.JPG  

這姿勢加了新的梗,就是前後搖來搖去!!!搞得自己很忙!!!!!!

19.這姿勢.jpg  

阿婆造型!!!!!!!是說,咩森還蠻適合帶東西在頭上的!!!
額頭好"扣"喔!!!  秋嗨嗨!!!

20.1027新造型.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快笑死了!!!自己鑽進玩具底下,爬不出來然後氣得大哭!!!!!!!

21.1027自己鑽洞哭哭.jpg  

兒子啊!!!你現在是...........不爽阿母我,要拿球K我嗎???

13.1109拿球揍我.jpg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