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雖然帶小人出遊是件苦差事
又要餵奶,又要換尿布,小人一個心情不爽要立刻安撫他....等等
(外出媽媽包怎麼帶,請參考 (*外出媽媽包全記錄*)

但我跟光光仍舊熱衷於帶咩森出門玩耍,一起製造我們三人的回憶!!!!!!!!!!!!

而且帶小人出門,花花世界會刺激他們大腦的發展
重點是,他們玩到累翻(爸媽也累翻),晚上會睡的很好
  

這次出遊是為了來去南投竹山的紫南宮領金銀幣


1.jpg  

凡是2012年出生的寶寶,不管生肖是龍還是兔,都可以免費領金幣
而2012年懷孕或生產的馬麻,則是免費領取銀幣
這是神明加持過的,有領有保庇XDDDD
最重要的是,記得攜帶寶寶手冊和媽媽手冊,廟方是認手冊不認人的
所以,也可以幫別的寶寶跟媽媽代領唷!!!

3.jpg  

這就是FB瘋狂轉載,爸媽們都在問的金銀幣
好用揹巾這篇文章有介紹 (*BECO雙子星揹巾*)


2.jpg  

不論是金幣或是銀幣,都有紫南宮的福德正神保庇喔!!
聽說紫南宮超靈驗的,所以很多人都來這裡求發財金

4.jpg  

不誇張,紫南宮小小的,但旁邊的場地(停車場小吃攤)卻有它的二十倍大吧
我們一早六點出發,八點多抵達目的地
(光光飆車,下交流道時還疑似被拍到超速)
早上人真的比較少,接近中午的時候,停車場都滿滿滿,一位難求
而且人擠人,真的建議大家,要去紫南宮要趁早,最晚十點前要到

5.jpg  

PS~~來的人要記得去體驗紫南宮裡的五星級豪華洗手間!!!!!!!!!!!
(廟方也太有錢了吧!!)

是說來一趟南投,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台北,醬子油錢也太不划算了吧!!!!

6.jpg  

是的,集集車站是我們的第二站行程,好天氣的周末,到哪都是人擠人啊!!!!
這天天氣無敵好,相對的也爆熱!!!一熱就覺得整個人好"啊炸"喔!!!
這裡的香蕉很有名,所以有很多香蕉的周邊商品,像是香蕉蛋捲,香蕉天婦羅...等等
蛋捲我還是喜歡一般市面上賣的,而炸天婦羅就真的可以吃吃看,涮嘴ㄟ...一吃就上癮!!!

7.jpg  

PS~~咩森已經到了對大人食物很有興趣的月齡了
看來不久後,就會跟大人搶食了!!我要開始做好應變措施!!!!!!!!!!!!!!!!!!!!!!

8.jpg  

來集集車站應該就是要體驗搭火車的樂趣吧!!不然這裡的周邊有點小無聊
不到一小時,我們轉移陣地,來去日月潭玩耍趣
不過在這之前,公公說附近有間廟宇的神明在921大地震時大顯神蹟


9.jpg  

倒塌傾斜成這樣,921地震的威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聽說921大地震時,神明跟廟方人員顯神蹟,要他們快把祂移駕到別處去
因為這間廟要倒塌了,厲害的是神明還指引逃生路線,太酷惹!!

10.jpg  

廟宇巡禮完之後,緊接著就是來去大陸人最愛的日月潭
婆婆說,這邊是日月潭的新地標

15.jpg  

看到這片寬廣的綠地,我就想到我要來去買野餐的墊子
(COSTCO好像有在賣????)
假日沒事就帶咩森去公園野餐玩樂曬太陽,感覺愜意又幸福!!!

小人真的很愛被舉高高,屢試不爽,每次都笑開懷!!!!!

11.jpg  

咩森啊!~~~~你有沒有這摸開心咧?????!!!!!
這陣子又瘋狂開始吃雞腿了!!!!!!!!!推測應該是因為長牙的關係~~~

13.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惹,來吃支冰棒消消暑~~~這裡的冰棒超便宜!!!!!!!!!!!!可以宅配喔!!!!
可惜回台北的路程太遙遠,不然就買回家吃!!!

14.jpg  

對於還是嬰兒的咩森來說,這個世界有太多新鮮事了
每次出遊,咩森的表情都好趣咪!!!!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該不會只是在放空吧????!!!

18.jpg  

外出黑皮就是要瘋狂的幫兒子照相留念做記錄
雖然他不記得,但老了我跟光光可以拿出來回憶一下~~OMG!!!老了?????
素顏照大公開~~~喔~~我的斑跟黑眼圈!!!!!!!Orz

19.jpg  

來到日月潭不能錯過的就是阿婆的茶葉蛋,為了吃它我們繞了日月潭兩圈
噁~~~老娘我都暈了,在路邊吐了!!!!
吐完之後還是要來去呷飯,巴豆妖~~~
雖然我比較愛吃路邊攤,那種邊走邊吃,但因為帶咩森出門,大包小包的
加上時間晚了,肚子餓爆的,上餐廳吃飯會比較方便些,重點是可以稍做休息!!!

20.jpg  

不過我們要離開前,還是有買小吃帶在路上吃 (是有多怕餓???)
一個是飯飯雞翅,顧名思義就是雞翅去骨然後裡面包飯

24.jpg  

另一個就是高麗菜包,排隊人潮也是超多~~有這麼好吃????

25.jpg  

吃飽飯,當然要走走運動消化一下~~~~
哈哈,我手上則是有兩隻超大雞腿~~~~~~~~可口喔!!!!!!!!!!!

21.jpg  

22.jpg  

父與子!!!!!!!!!!!!!!!!!!!長大以後,也要跟把拔這麼恩愛ㄋㄟ~~~

23.jpg  

咩森啊~~~希望你每次出遊玩耍都玩得很開心喔~~~
噗花哈哈哈~~~我就說他們會累翻吧!!!坐在汽車坐椅上,三秒立刻入睡!!!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