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3勿拍,謝謝.JPG  

請不要再跟拍了!!麻煩留給我一點空間!!!謝謝!!!
咩森,你的肚子是怎麼一回事?????澎得很厲害!!

23.大力咩.jpg  

咩森每天都幻想自己是個大力士
時不時就把玩具提起來,我蠻訝異咩森的大力氣!!!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咩森玩玩具的模樣越來越好笑!!!

又來又來了,猴子咩又再吊單槓!!!
不然就是掛在嬰兒床的欄杆上!!一整個笑得很爽~~~
還很愛舉手掀開這個動作!!!!下個月竟然直接拉開老娘的衣服,色小子一枚

23-1.大力咩.jpg  

這個月最厲害的一件事情就是,咩森會拍拍手啦!!!!
而且三不五時就拍給你看,稱讚他厲害,咩森會越拍越起勁,超好控制的!!

14.1027拍拍手.jpg  

更好玩的是,這個時期咩森開始會模仿大人的動作
所以我又教了他"掰掰"以及"KISS BYE"!!!還有"我愛你"!!!
KISS BYE,咩森一開始都在吃手掌,幾次之後才會把手拿開,超可愛!!
我愛你就是把雙手放在頭上比個愛心,但是咩森都是兩手摸頭
因為他的手太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15.1105掰一個.jpg  

再來就是,原來咩森的眼睛不怕進水ㄟ
還是說這是正常反應,媽媽我太大驚小怪了!!!????????
我一直以為水跑進小人兒的眼睛他就會哇哇大哭
有一天突然發現,咩森不會怎樣,他只會揉眼睛跟傻笑

25.眼睛不怕進水.jpg  

晚上只要不睡覺,我就讓咩森埋沒在玩具堆裡盡情地玩樂
等到咩森累了,再開始跟他說書!!!陪他玩玩具,唱唱歌,哄他睡覺!!!

1.1018被埋沒在玩具堆裡.jpg  

咩森八個月大後,我就不太買玩具了,大部分都買玩具書給他,他可是看得很起勁喔!!
我個人喜歡買觸摸書,布書跟硬頁書,或是會發出聲音的書
一方面這類的書不易撕破跟咬爛,另一方面這類的書籍超有趣的!!!
大部分我都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這裡三不五時就會推出一些優惠!!!

2-1.1026書呆子咩.jpg  

書呆子咩森,看得好認真!!!但是有看沒有懂
這本是各種交通工具的聲音,還有另一本是各種動物的聲音
我是在博客來折扣的時候買的,超便宜,不到兩百的樣子

2.1021書呆子咩.jpg  

每每我都想要來個親子共讀,但是..........咩森都一直給我搶過去,不想跟媽媽我分享
小孩都這樣喔,不要的時候都丟一邊,當我拿來玩跟看的時候,又爬過來搶過去

為了防止咩森一直暴衝!!!!我把能圍住他的東西都搬來了
但玩具箱已經不夠用了,因為咩森會一直給我爬上去,都要倒頭栽了Orz


1-2.把咩圈起來.JPG  

咩森姑姑送的積木,想說拿來看看咩森會不會玩
結果..........他竟然只給我玩蓋子  事實證明,他還不會玩積木

24.只愛敲敲打打.jpg  

長大了,開始會跟媽媽我撒嬌了,現在想睡覺都會自己靠過來我旁邊,SO SWEET!!!

21.撒嬌哄睡.jpg  

久違的香蕉又出現了!!這個是半剝皮香蕉....
等咩森一歲之後,我就要把另一根香蕉拿出來給他玩!!!!!!!!!


3.1024啃蕉咩.jpg  

真正的香蕉在這裡,猴子咩愛吃香蕉!!!!

4.1023猴子咩.jpg  

現在越來越貪吃了,吃不夠會一直嗨嗨叫,不然就是給我甩賴大哭
媽媽我沒再怕你哭,我現在已經練就一身金剛不敗之身了!!!


6.1108貪吃鬼咩.jpg  

以前吃米餅,最後都吃不到手掌裡面的餅乾,最後米餅都被吃到爛爛的
現在越來越厲害,手指頭超靈活,會自己想辦法把手掌裡的米餅吃掉
連星星泡芙這麼小一顆也都可以自己拿著吃了!!!吃餅乾的功力又進階啦!!!


5.1024吃餅乾進階了.jpg  

奶量都沒有減少的趨勢,不過沒有增加,媽媽我應該偷笑了!!!

7.1031傳奇360ML.jpg  

現在我都不抱咩森喝奶了,因為手好痠喔!!!早上跟下午都讓他自己拿著喝
只有晚上他阿爸會抱著他喝,順便哄他睡覺!!!
哈哈XDDD 沒幫咩森打開奶瓶他就喝不到奶,只要我一打開
他就超厲害,像雷達一樣,立刻搜尋到奶嘴那一端,然後塞進嘴裡喝完它!!


7-1.1111喝不到奶.jpg  

感覺咩森這個月好像有分離焦慮症??????
以前早上起床,他都可以自己玩自己嗨,可是...這個月超奇怪
我離開去泡個奶,咩森就一直殺豬般的哭叫聲,超沙啞
然後尖叫也超可怕,老娘的耳膜都要破了!!!

喝完奶,還要繼續玩奶瓶!!!我把奶瓶拿開,咩森還會生氣大哭!!!
這是什麼嗜好阿???????!!!!!!!!!!!!!


7-2.1109喝完還要玩.jpg  

咩森還是不會用吸管喝水,而且這小子很不愛喝水
我都是讓他跟我一樣用杯子喝水,但不知道他是在咬杯子還是在喝水!!


8.1031依舊不會吸.jpg  

老爸最近熱衷於慢跑這個運動,還跑去參加馬拉松!!
他似乎立志要收集N個獎牌回家~~
請問~~~是要掛在哪裡?????????????????????????????


9.1027獎牌也要吃.jpg  

到底是對鏡子有興趣還是對鏡中人物有興趣???
制止咩森嚎啕大哭的方法之一,就是抱他去照鏡子!!!


10.1025鏡子也不放過.jpg  

咩森一直以為自己的小白牙很厲害,到處在磨牙!!
連牆壁都不放過,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啃牆壁!!!
阿你是大鋼牙喔!!! 小心牙齒被你咬歪了啦!!


11.大鋼牙咩.jpg  

證據!!!!都被他啃到掉漆了!!!
嬰兒床我是直接鋪一塊布在上面,這樣咩森就咬不到了
牆壁的部份,我會把窗簾拉上,但咩森都會給我掀開!!


12.大鋼牙咩.jpg  

遠遠看我以為咩森在吃手,走近才發現..................他在吃線!!!
鋪了布之後,開始給我吃線!!!!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


13.1116久違的吃手,其實是在吃線.JPG  

每天固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大便!!!!
但現在大便都好臭,而且咩不愛喝水,大便有時好乾!!
人真的好厲害喔,一出生就會吃喝跟大便~~而且還知道大便要用力XDD

16.1103用力便.jpg  

大個便也這麼開心!!!小孩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一大哭,立馬想把他塞回肚子裡去!!!!
感覺之後要幫咩森訓練尿尿跟大便這件事是個大工程!!!


18.1103秋嗨嗨.jpg  

型男咩,哈哈,我跟光光都很愛幫咩森打扮,有機會再來發個BABY BOY的穿搭文!!!

17.1021型男咩.jpg  

咩森最喜歡看大家做事!!!但他現在很容易分心
不管是喝奶還是睡覺,只要有聲響就會探頭去看!!
玩玩具也是,只要看到我手上的東西,他就覺得特別好玩,一直要拿~~

19.對啥都好奇.jpg  

一個不爽就給我大哭,直到現在有時候咩森的哭點還是讓我很疑惑???

20.1025突然又大哭.jpg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咩森的頭髮我就覺得好好笑!!
尤其現在氣溫很低,咩森的頭皮感覺一整個好冷喔!!!!!!!!!!


22.秋嗨嗨.jpg  

每次洗澡前都要來上一回,叫咩森摸自己的大包尿布!!

26.尿布好大包.jpg  

父子情,我只能說光光真的很愛他兒子
但阿母我更愛咩森,因為我比他老爸多很多的耐心!!!!

只要咩森晚上喝完奶不睡覺,他老爸就會開始"沒耐性" 因為他爸有"睡覺氣"!!!
阿小孩睡覺哪是我們能完全控制的,我能做的就是盡量讓他作息規律
至少目前成效都很好,偶爾會失效而已!!!


27.1107清耳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