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loveU.jpg  

 

謝謝你,我的陽光男孩們,讓我每天都充滿希望!!!!!!!!

PS1:萊利好大隻,衣服都蹦開了!!

PS2:是時候換手機了!!!!!!!

 

雖然哥倆好,但偶爾還是會出現這種場景!!

2.sometimes.jpg  

不過大部分還是像這樣相親相愛,你儂我儂!!!!!seaweeddance.gif  

3.love.jpg  

 

有什麼好康的不忘萊利一份,咩森等不及萊利快快長大陪他玩!!

一起享受玩車、奔跑、大叫,以及搶玩具的樂趣

咩森:"阿一",EAT!!!(硬往萊利嘴裡塞)

4.play.jpg  

咩哥很愛學我們給萊利"鳥滴滴"!!但...萊利無動於衷~~

咩森應該覺得為什麼萊利要一直躺在床上,時不時就對萊利喊:起來

5.laugh.jpg  

 

咩森:"阿一",以後葛格罩你!!免擔心~~

萊利:哥~~"罩"是什麼意思???

6.take care.jpg  

 

四個月大就是要收涎,雖然涎越收越多 

現在的收涎餅乾造型多樣又有趣,文章請看

(*萊利收涎(2014.0302&0310)!!!(如菓手工燒)*)

7.0302&0310.jpg  

 

回娘家阿木都會準備一桌好料,不然就是廟口小吃吃到飽

這時完全可以放鬆休息,小孩就交給阿嬤阿姨照顧陪玩

媽媽偷得半日閒,翹腳看電視~~1819624419.gif  

8.delicious.jpg   

 

0309 咩森來去跟底迪們玩耍,文章請看

(*【親子餐廳】 新北板橋古色古香的"逸馨園書香茶坊" (2014.03.09)*)

9.0309 have fun.jpg  

 

萊利長大了,眼前的玩具不再只是欣賞,而是會開始玩它咬它

會去抓住眼前的玩具,然後放進嘴裡探索,可以自己玩耍一下子,耶

現在七個多月可以自己玩1~2小時,灑花~~轉圈圈~~老娘要出運了!!!

但~~有時候萊利精神太好,阿木我就很想屬 

10.play.jpg   

 

小孩就是要懂得自己找樂子,阿木以前也是這樣長大的 XDD

 11.happy.jpg  

 

手跟腳超有力的,有力到真的會把我給踹傷的那種

每天都在盡情地揮舞著手跟腳,吃手咬玩具,用力踢踢踢踢~~

12.lay on.jpg  

 

 小朋友的笑容最天真了,要成為笑口常開的人唷!!

 13.Riley.jpg  

頭好大!!!!!!!!!!!!!!!!!! 可能頭太重了,累了就"咚"地倒下

14.face down.jpg   

四個多月了,怎麼頭毛都沒啥進展????

15.face down.jpg  

明明是萊利的成長紀錄,咩哥都要參一咖1819624419.gif  

因為他不想錯過底迪的成長~~~~(有嗎??)

16.Mason.jpg  

 

小孩子很重睡眠,咩哥只要沒睡飽都有起床氣!!!!

有時候會大哭大鬧到無法自拔

說也奇怪,明明睡覺會乾坤大挪移,但睡在沙發上就是不轉不動,神奇!!

17.unhappy.jpg  

 

咩哥的世界裡,每天都有愛車相陪,有車他就心滿意足了

最近會開口跟我說:買車子"啦"!!!光光教他的

而且很好笑,每句話都用"啦"做結尾,有種台灣狗語的FU,笑翻我!!

18.favorite thing.jpg  

 

大人怎麼做,小孩跟著做!!!出門在外,我們都會用乾洗手清潔雙手

結果~~~咩哥學得超透徹,三不五時就會:洗手~~

其實,他只是喜歡乾洗手在手上搓揉的FU

在工廠,他最喜歡站在椅子上或是門邊,看著貨車進進出出~~(興奮貌)

19.favorite thing.jpg  

 

光光心血來潮買了健身器材(浪費錢),結果......咩哥以為是溜滑梯

這個超"ㄉㄧㄥˋ位",隔天就拿去退貨了!!!

咩哥的車子部隊,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家裡的玩具車應該有上千台吧!!

老娘應該被下蠱了,看到玩具車就會有想買的衝動!!(跪)

20.favorite thing.jpg  

 

光光這天原本要帶咩森出門,結果是去醫院咩哥當然無法跟

這小子被放鴿子心情很不爽,阿木我只好帶他出門散步消消氣

想說來去全家買個東西吃,這小子記憶力超好,立刻走去賣玩具車的地方

(上次他把自己的玩具車放在全家的飲料櫃上,在那邊給我玩全家的玩具車,後來害我找他車子找半天)

阿木我絕對是被下蠱了,竟然問他要哪一台,吼~~

 

我瘋了,我真的瘋了,竟然在貴死人的便利商店買玩具!!(打自己ing)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買完之後,咩哥對我說:打開

可是......根本打不開!!因為玩具跟包裝紙用螺絲栓在一起......

這小子鬼打牆一直對我說:打開,一副沒打開他不會離開的表情,我暈

你也知道,出門在外要當個優雅的媽媽,老木我很有耐性的回應他

 

僵持了五分鐘後,我立馬抱起他離開全家,再超手刀回家打開去

幸好在路上他乖乖的讓我牽著走,到家前超開心搭,秋嗨嗨~~

兒子啊!!阿木疼你但不能寵壞你,沒有下次囉!!!!!!

20-1.0310car.jpg  

 

隔天立馬跟萊利分享新車,還試車給他看~~

20-1.share.jpg  

 

除了玩車之外,咩哥也很愛畫畫,最常叫光光畫汽車火車給他

婆婆跟我說,咩森有時候一整個早上都對她說:阿嬤,畫train

婆婆說她哪會畫,哈哈哈,聽到我都快笑死了!!!

21.paint.jpg  

 

萊利整個要把餐椅塞滿了,好擠的FU~~

22.sit.jpg  

 

咩森: 阿嬤,阿爸把沙發的兩隻腳做好了,改天再拿去基隆給你~~

23.for grandma0308.jpg  

 

有時候光光顧小孩會變成這樣,直接昏倒在遊戲墊上,是多累??

有發現咩哥在哪嗎???XDD

咩森小幫手在幫萊利做運動~~

24.boys.jpg  

 

0307 兒童相機入手,等咩森真的上手後再來分享

25.camera0307.jpg  

 

這台來自日本的Qlix是吃電池,所以出門在外不用擔心充電問題

而且重量跟大小都蠻適合小朋友拿,外型超迷你時尚,溝追~~

咩森拿到的第一天,立刻拿去拍他的愛車們~~~

26.camera for kids.jpg  

 

0308 LG Pocket Camera口袋相機 Hello Kitty限量版

27.printer0308.jpg  

 

這是老娘的生日禮物,包裹來時我還想說這是什麼鬼東西咧!!

哎唷~~沒想到我只是隨口說說,光光就下手了

 

他還是很有心的~~ 啾咪~~

這超神奇的,透過藍芽就可以把手機或是電腦裡的照片立刻列印出來

跟立可拍有異曲同工之妙,照片的SIZE剛好可以放件皮夾裡,方便!!

只是......相紙貴了點。(<--不然商人賺啥???)

28.LG Kitty.jpg  

 

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三個人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29.happy b.day to me.jpg  

 

咩森真的很愛萊利耶,每次跟他在一起都笑好開心,笑好開~~~

30.so happy.jpg   

 

一起做運動!!!!!!!!! 要是現在的萊利,早就扯光咩森的頭髮了,哈哈

31.love.jpg  

 

相親相愛N連拍,這一系列的照片我超愛 (眼冒愛心

32.ya.jpg   

 

 33.smile.jpg  

 

0312 接下來我們一家四口要暫時分開一陣子了 

出發前來去廟裡拜拜祈求一切順利安好

34-1.temple0312.jpg  

 

阿木我要帶著萊利遠走高飛,逍遙快活去~~~~~~~~~

是說.......哪有那麼好康的歹誌!!!我要來去幫大姑作月子啦~~

每次都是大姑幫我們忙,她人真的超級NICE,是女強人無誤!!

這次換我幫他們,哈哈,我終於派上用場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忙

不過算算日子,歪ㄟ(Wyatt)也快三個月了,時光飛逝~~驚!!

 35.let's go0312.jpg  

 

突然覺得我好像也蠻厲害的!!

一個人帶著萊利,揹著媽媽包,扛著兩咖皮箱

然後飛了十五個小時抵達米國,超酷的經驗~~~

 

嗚嗚嗚~~~我的咩森,掰掰~~要想馬麻跟"阿一"喔!!!!!!!!

咩森可能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一個晚上,老木跟底迪就不見了!!!

36.bye bye.jpg  

 

時間還很充裕,光光一直催我趕快入關,他擔心我一個人會太匆忙

拜託~~我都生第二個了,寶包對我來說綽綽有餘啦!!(撥髮)

揹著萊利實在是太累了,一入關趕緊去育嬰室大休息

 

在這邊打電話給光光和我老木阿姐,順便聊個小天~

幸好在離開前萊利先來個大包的便便,有沾到衣服的那種

不然在飛機上換衣服實在是麻煩!!

37.nursing room.jpg  

 

看我多悠閒,還可以在機場內吃個小南門甜品

因為萊利還不會站不會走,帶推車的話,我擔心自己會手忙腳亂

所以一個人帶寶包入關,揹帶是最佳選擇,缺點就是上廁所不方便 

38.Riley.jpg  

 

我的作法是,在入關檢查前,先把揹帶收進袋子裡,萊利抱在手上

檢查的時候,我只要將媽媽包跟揹帶包放進籃子裡,然後抱著萊利走過X光機

接著再拿起媽媽包跟揹帶包,找個地方暫時把萊利放下

迅速解開揹帶揹起萊利(30秒內完成),文章請看 (*BECO雙子星揹巾*)

39.by myself.jpg  

 

老娘真的很搞笑,竟然看錯登機門。暈!!!幸好時間還早~~

上飛機囉!!機車~~上方放置行李的位置被別人佔領了

40.take off.jpg  

 

飛機起飛前我就開始親餵萊利,透過吸吮降低他耳鳴不舒服感

趁萊利睡覺,趕緊把餐點吃一吃,第一餐--雞肉飯,還行~~ 

喔~~萊利真的很貼心ㄟ,讓我可以邊吃飯邊看電影

 41.food.jpg  

 

其實萊利躺在搖籃裡的時間很少,整趟旅程我幾乎是抱著他睡 

可能因為搖籃對他來說太小(塞滿狀態),他只要動一下就醒

 

42.sleep.jpg  

 

因為我是自己帶著萊利飛,沒有人可以幫忙或是顧包包

所以我有準備小的斜背包放護照跟皮包,隨時揹在身上

你一定想說那上廁所怎麼辦???有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第一:請空姐幫忙 <--沒用到

第二:請左鄰右舍幫忙

<--我一上飛機就請隔壁某國的媽媽幫我照看萊利(萊利放在我的座位上)

第三:幫寶包換尿布時順便上廁所

<--因為來的時候萊利還不會翻身,就是乖乖躺在那邊

所以每次幫他換尿布時,我就會順便上廁所,只是要尿很準就是了,哈哈

 

第二次用餐,萊利一樣睡大頭覺,耶!!

萊利還是有醒來的時候,只是大多時後醒來我又會再把他弄睡

醒著的時候他就是一直對隔壁的外國阿姨們眉開眼笑,溝追~~

我默默覺得每次我站起來要去幫萊利換尿布時,大家都一直觀察我~~~

43.food2.jpg  

 

萊利的餐點,Gerber的食物泥跟果汁~~

44.infant food.jpg  

 

就這樣飛行了十四個鐘頭,終於抵達米國了,耶~~~

因為太放鬆,揹起萊利後,就把媽媽包忘記在座位上,阿娘威

幸好錢包跟護照在身上,好加在排隊檢查時想起來趕緊跟地勤說,驚險!!

 

大姑說,光兄在這段期間一直奪命連環CALL催促他們趕緊去接機

打了大概上萬通國際電話吧!!!!哈哈哈XDDD

我才超怕大姑在接機的路上要生,緊張,喔彌托佛~~

平安抵達米國,接下來就開始我的任務囉!!!!!!迎接歪ㄟ的到來~~~

45.wendy.jpg  

 

抵達米國的第一餐--溫蒂小姐漢堡

咩森,在台灣要乖乖喔!!阿木跟萊利很快就會回家~~

 34.0302.jpg  

 下一篇混血寶寶Wyatt即將登場~~18196244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