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ver.jpg  

 

咩森又麻豆魂上身了,他在拍照這方便還蠻好操控的!!

可能我跟光光很愛拍照,所以他也習以為常了

反而覺得不拍才奇怪咧,噗~~~~haha.gif  

 

 

今天又要為各位介紹"親子餐廳"啦,當了媽之後,食衣住行都跟小孩有關

周末假日跑的地方也都是戶外場所或是親子餐廳

戶外場所大概就是公園或是觀光勝地那些,這輩子沒這麼密集去公園玩耍過

年輕時還覺得去公園可以幹嘛???好無聊,那應該是阿公阿罵運動的地方

NONONO.....公園是遛小孩的天堂!!!!!!!!爸媽的救星XDDD

話說,我跟光光第一次約會就是"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倆當時也太幽默了吧!!!到底約去公園幹嘛???

 

2.restaurant.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親子餐廳是隱身在板橋南雅夜市內的"逸馨園"

這個不起眼的外觀,真的很容易被忽略ㄟ,誰想得到裡頭竟是別有洞天

 

3.tranditional.jpg  

 

這間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很多媽媽都推薦過

我個人是只聞其名沒仔細研究過,只知道這裡風格古色古香

腦中浮現的景象大概就是像九份茶樓那樣,是個泡茶聊天的餐廳

沒想到....一踏進餐廳內,哇塞!!整個傻眼ㄟ我... 有庭園造景???

 

 

4.special.jpg

 

建議大家來逸馨園用餐,不要把車子停在門口或是夜市內

因為夜市大約四五點開始營業,門口要清空給攤販做生意

而且夜市一到晚上人聲鼎沸,車子很難開出去

就算開得出去,沿路也會被白眼吧!!!!

 

不過,如果在四點前離開,停餐廳門口很方便也很OK

 

5.fish.jpg    

 

走進餐廳內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很難想像外頭是吵雜的夜市

園區內提供各種不同SIZE的包廂,讓前來用餐的客人享有清靜悠閒的用餐環境

有種板橋花園的縮小版 <--我沒去過,但感覺像這樣XD

 

6.restaurant.jpg   

 

逸馨園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園區造景仿江南式庭園

有小橋流水,錦鯉池塘,樹木花草......等等

沒想到在這片鬧區還有這樣清閒的空間,兼顧大人與小孩的口碑老店

一直鬼打牆的介紹完後,接下來就是餐點部分了

 

7.menu.jpg    

既然是茶坊,當然少不了茶跟茶點,這些......我們都沒點1819624419.gif  

我們點的是下面的套餐,御膳火鍋看起來不錯

你砍砍,兒童餐又來了,又是義大利麵,蛋炒飯,薯條雞塊,好沒創意啊!!

可能因為這些食物製作簡單,加上受小朋友歡迎吧!!

 

8.menu.jpg  

 

包廂內有電話,點餐方式很簡單,按九轉接服務人員即可點餐

四位小朋友排排站看錦鯉兼吃餅乾,超享受的!!

 

9.snacks.jpg  

 

每次看到他們四人,我都覺得小孩的成長像搭乘火箭那樣快得令人措手不及

此刻,老娘懷裡正抱著第二個小毛頭,他已經快四個月了

媽啊~~我是兩個小孩的媽了,我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抓頭)

養育小孩是最甜蜜的負荷(生過養過才懂),雖然我很常靠腰XDD

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可以陪著咩森還有萊利一起長大~~

 

10.fun.jpg  

不知為啥,餐點明明有火鍋跟雞腿,但就是覺得...莫名的空虛

大家都沒吃飽XDD 後來又再戰南雅夜市小吃跟金色三麥XDD <--男人超愛

或許茶飲是它的強項,畢竟這裡是茶藝館,餐點類標準就一般般囉

 

11.soso.jpg  

 

逸馨園會成為親子餐廳,主要在於餐廳內共有兩處超大坪數的遊戲區

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追趕跑跳碰,下圖是一樓的遊戲區

這裡的溜滑梯比較大型,適合大小孩,地上擺滿了許多大型積木

 

12.1F.jpg  

 

下圖是二樓的遊戲區,也是我們帶小朋友來玩耍的地方

主要是因為二樓的溜滑梯比較小型,較適合咩森他們玩

不過,這裡怎麼會出現電動玩具 有點格格不入吶

二樓一樣有積木區,不過多了閱讀區,但...這裡的書籍有點破爛髒髒的

沒有好好保存,有點可惜!!不然在這邊是可以親子共讀的

 

13.2F.jpg  

 

小人們玩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有伴真好,媽媽可以輕鬆一下

咩森正處於學習模仿階段,看到葛格坐在椅子上打電動

這小子也有樣學樣 Orz 

 

14.play.jpg  

 

完全不理會媽媽,跟著葛格玩。邊看邊學,太有趣了。

人家葛格忙著打壞蛋,沒空理你啦!!

 

15.haha.jpg  

 

以前是個膽小鬼不敢溜,現在滑梯越溜越好,完全不用我們出手幫忙

 

16.fun.jpg  

 

小朋友都玩在一起,好開心唷!!媽媽一旁聊天去,當然還是會盯著他們以防危險

如果你仔細觀察小孩的言行舉止,你真的會笑不停

只要有一個帶頭做某個動作或某個遊戲,其他人就會跟著一起做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群小孩做一樣的事情XDDD

 

17.haha.jpg  

 

大家一起忙著搬積木,每個人好認真!!那積木很重,搬得超辛苦的他們

搬上去之後,我再幫他們放到溜滑梯的屋頂上~~

 

結論是,逸馨園的遊戲區空間大,適合小朋友追趕跑跳碰

不過,遊戲區的出口處沒有柵欄,一不留神小小孩容易跑出去

另外,玩具書籍保養得不夠好,如果這裡是被歸類在親子餐廳

那麼我覺得它的餐點跟遊戲區能再加強,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18.together.jpg  

 

老木我現在就等著萊利長大,看著咩森萊利玩在一起

我只要一旁納涼翹腳或是偶爾出張嘴即可,花哈哈哈哈

那一天......應該不遠了吧!!!

 

19.cute.jpg  

 

大家有發現,這是件皮衣嗎????哈哈XDD騷包ㄟ我們~~~

 

20.ya.jpg  

 

最後附上超搞笑的影片~~

  

 

  

 

 

 ◎ 逸馨園書香茶坊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五 11:00-24:00

               星期六 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