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姿勢一百分!!!!!!!!!王子咩的氣勢好強!!!!!!!!
連隔壁的競爭對手都在看咩森!!!!!!!!!
是被我們震住了嗎???!!!!

自從咩森會爬之後,我跟光光就決定來幫他報名寶寶爬行比賽
沒想到寶寶的活動還真熱門,手腳太慢還搶不到名額咧!!
咩森的第一次爬行比賽獻給了"好奇寶寶",這個是免錢的
所以比賽比較小型,一共有六個跑道,由每場的第一名寶寶進行最後的總決賽

9.jpg  

前面的小弟好搶戲!!!!哭翻了~~~
老實說,我也很擔心咩森在現場哇哇大哭,畢竟他小子怕生又慢熟
所以我已經做好了他從頭哭到尾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咩森的表現完全出乎我跟光光意料之外,表現的很棒
雖然沒有爬到終點,但至少爬到了"中點",而且全程都沒有哭哭喔!!!讚讚讚啦!!
不知道是因為早上吃飽睡足,還是他長大了,比較不怕生
也可能是見多識廣吧????!!!XDDDD

15.jpg  

建議參加比賽的爸媽,提早到現場,讓寶寶熟悉一下環境
因為是免錢的,所以規則沒那麼嚴格,看到大家都把寶寶放在跑道上
我也趕緊在賽前把咩森放在跑道上熟悉環境

38.jpg    

大人小孩齊聚一堂,好多陌生的面孔,這對咩森來說太新鮮了
這小子東看看西看看,就是不向前爬,不管我跟光光怎麼引誘他
這小子不爬就是不爬 一直給我坐在原地不動!!!!
吼......虧你剛剛氣勢那麼強!!!

3.jpg  

真的是沒輒,兒子啊!!!!這才只是暖身ㄋㄟ....
他老大爺就一直給我呈現不動如山的狀態!!!!我跟光光瞬間變成空氣
就像我姐說的,比淡定哥還淡定的咩森!!!

1017106337.jpg    

終於,就在我跟光光奮力的搖旗吶喊一陣子之後,咩森爬出了第一步

8.jpg  

喔耶~~~~越爬越多步!!!!!!

但是...............是往前爬啦!!!!

兒子啊!!!!!!!!!!!!!!!!!!你到底要爬去哪???一直給我"ㄙㄟ鈴攏"

一群不受控制的小孩真的是太好笑了!!!

39.jpg  

比賽終於要正式開始囉!!!主持人跟熊熊先來段開場舞

20.jpg  

哈哈.........咩森看到玩偶熊本來很好奇,但...........一靠近玩偶熊,咩森立刻癟嘴
Orz.........小人兒的世界真難懂!!!咩森心,海底針!!!!!!!!

16.jpg  

我們是第三場競賽的選手,現在就是在一旁休息兼看戲
不過....咩森看啥看得這麼入神???????????
小人兒就是要臉頰澎澎,ㄏㄤˋ鈴ㄏㄤˋ鈴的才溝追!!!!!!!!!!
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捏小寶寶的臉頰~~~~~~~~~

17.jpg  

呼~~~咩森破九公斤了 Orz...現在抱一下下就好累
用揹帶,還是比較省力!!!!不過....光光比較有力,大部分還是交給他來解決
咩大爺又再給我放空了!!!!!!!還是因為眼睛小,所以常覺得他在放空

40.jpg  

寶寶的爬行比賽實在是太促咪了!!!!!!!!!!!我完全是從頭笑到尾
我覺得這根本是爸媽的比賽,每個爸媽比寶寶還賣力
小孩的競賽,應該都是在整爸媽吧????????!!!!!!!!!!


 1017106354.jpg   

到我們了,到我們了,咩森是第五跑道的選手,衝衝衝!!!!!!!!
哨子一響,隔壁第四跑道的寶寶快速向前衝,不過....他竟然就這樣停在白線前
他老木應該氣急敗壞,心急屬了吧!!!!因為,競賽規則是,手要碰到終點的白線才算贏

而我們家的咩大爺在幹嘛咧????
咩森一開始是坐在原地不動,看到別人家的餅乾快速向前衝
好笑的是.....他也沒去拿餅乾,就這樣坐在中間看著四周圍的人
任憑他老爸在對岸使盡吃奶的力量叫他都沒用
當然他也完全不理會我的呼叫聲,就是一直看別人!!!!!!!!!!

41.jpg  

比賽結束後,他大爺還是不動如山,一直坐在原地!!!!
咩森完全置身事外,一副比賽與他何干?????
果然比賽的狀況會比較多,現場人多,聲音雜,太多人圍觀,而且誘惑也多
每個爸媽都在喊,小朋友應該會錯亂
加上爸媽手上都有東西,會有自家小孩拿別人家物品的情況發生
有的小孩還哭了,總之,這是個蠻有趣的經驗

42.jpg  

忘了拍前三名的獎品,記得第一名是玩具,二三名是尿布吧!!!
而咩森的參加獎是M號尿布兩片。

對了,提醒大家,如果可以的話,比賽當天最好找多點親友一起加入
一來大家一起同樂,二來可以幫忙拍照(後者才是重點)
因為一個在起點,一個在終點搖旗吶喊,那誰拍照記錄?????????
當然你也可以寶寶開始爬之後,離開起點去拍照,但狀況多多
有第三人在場,我是覺得會方便許多!!!!!!!!!!

結束後,還去台北的行天宮拜拜
傍晚五點多,人還是爆炸多!!!!!!!!!!!!!!!!!!

是的,背帶外面那一件是新鮮貨我大推
這類的單品我找好久,終於在麗嬰房找到了,喔耶!!!!!!!
它是壓式扣環,可以把披風扣在背帶上,這樣披風就不會掉在地上
老娘也不用一直手扶著小毯子,然後一直撿毯子了,轉圈圈。

裡面材質是鋪棉的,挺保暖的,外面材質防風又防雨,重點是外型可愛
還有帽子捏,最近天氣轉涼,剛好派上用場!!!!
雖然好幾張小朋友不見了,但是...........買得很值得!!!

27.jpg  

拜完,來去旁邊吃油飯跟冬粉,這是光光推薦的,真的還不錯吃

28.jpg  

咩森現在對大人的食物都很有興趣,但這些他都不能吃!!!!!!不好消化!!!!!
SORRY呀!!!!!!!!你還不能吃,只能先乾瞪眼!!!!

29.jpg  

接著晚上要來去跟阿罵阿姨碰面,喔耶~~老木我思思念念的麻辣鍋
這間是位在民生東路二段的史記麻辣鍋,太久沒吃辣,小辣都覺得辣
說到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女人真偉大,懷孕跟哺乳期間好多東西都不能吃或是要少吃,好口年
男人們,還不好好對待你們的老婆

32.jpg  

想要好好吃頓飯,當然要先安頓好咩森啦!!!!!!
二話不說,趕緊讓他喝奶!!!!!!!!!!!!
花哈哈,咩森姑姑送的推車實在是太棒了,喝奶的姿勢多舒適啊!!!!!!!
開始自己拿奶瓶,但他都只愛用一手喝奶

31.jpg  

玩一陣子之後,咩森又要給我站起來
到底有多愛站啦!!!!!!!!在推車上也要給我站起來 Orz

43.jpg  

咩大爺,今天表現一百分,完全沒有哭哭!!!
還一直笑笑~~~~~~長大懂事囉?????????!!!!!!!!!!!!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