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咩打預防針越來越有趣
老木我每次都在一旁看戲兼拍照XDDDD
(因為我抓不住咩森,深怕大力咩一動,針頭給它歪掉Orz)

你看看他,會坐之後整個很囂張,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現在的小人兒都好厲害,七早八早就會翻會坐會爬會站
我已經等不及寶貝兒子快快長大,老木我要帶你到處去趴趴造!!!!!!
還有啊,希望你長大之後,胡鬧的次數會減少!!!!

16.jpg    

超級難得的是,咩大爺竟然在陌生的地方笑開懷
他這人非常的慢熟,而且有很嚴重的"王子病"症頭
"只准他看人家,不准別人看他"
只要人家一直盯著他看,他就會開始癟嘴,然後給我大哭

實在是有夠難伺候啊!!!!!!!!!!
為娘的希望這個症頭早點消失不見,不然我要頭大了!!!!

14.jpg  

秤重機的魅力真大,讓咩大爺開心翻了,還給志工媽媽大大的笑容XDD
他老大爺坐上去,還真的不想下來Orz一直東看看西摸摸~~~
每次量體重,都讓我驚覺咩森.......................




了!!!!!!!!!!!!!!!

17.jpg        

人家不是說打預防針,媽媽都會不捨,然後在一旁跟著哭?????
奇怪ㄋㄟ~~~這個情況一次都沒發生在我身上過

就連咩森感冒需要抽血檢驗,醫生問我時,我二話不說,直接點頭說好!!!!
嗚嗚嗚,醫生還說,怎麼那麼阿莎力,通常媽媽都會心疼猶豫或是說不

難道我..............................




是個狠心的媽媽!!!!!!!!!!!!!(逃跑.....)

可是我認真覺得,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難不成要我因為捨不得,就不讓咩森打預防針!!!
或是延誤治療時間嗎???!!!!長痛不如短痛!!!!阿咩,你忍著點啊!!
果斷的決定是正確的態度!!!!!!!!!!

15.jpg      

此刻,我要做的就是記錄這一切,讓咩森知道他小時候的模樣
順便讓我跟他爹回憶當時一家三口有多好笑!!!!XDDD
六個月大的時候要做兒童發展檢核表
(上次打預防針的時候也做過一次,那是四個月的檢核表)
很好很好,咩森的檢測全數過關!!!對了,這些檢測都是家長自己填寫的喔!!!
畢竟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小孩的發展了嘛!!!

18.jpg    

是的,我們又來跟五合一疫苗碰面了!!!這個疫苗一共要打四劑,免錢的!!
下一劑注射的時間就是明年了!!!就是咩森會走路的時候啦!!喔耶~~~~
希望他不會給我該該叫!!!(雙手合十)

19.jpg    


像抓住咩森這種重責大任的事情,當然是交給咩森他爹處理

為娘的手臂雖然日益茁"壯",但還沒那個能耐,頂多可以獨自一人灌他吃藥而已
小人兒真的很厲害,從小記憶力就超好,之前每每要餵咩森吃藥
我只要預備動作出現,他就開始掙脫,然後滴管出現,他就開始該該叫!!!!!!!!!!
所以我都要先把藥"傳好好",然後一股作氣!!!!!!!!

此刻還乖乖的任人宰割,下一秒.......................

20.jpg    

當然就是..................

使盡吃奶的力量,掙脫他老爸的手掌心!!!!

21.jpg    

這次的預防針一樣快狠準,但咩小子該叫的時間長了一點
大概一兩分鐘吧!!!
(我真的是智障ㄟ....這個角度哪拍得到咩森的表情 Orz)

22.jpg    

詭譎的是.........為啥我後面就沒照片了??????????!!!!!!!!!!!!
我們三人之後到底在幹嘛啊???????????

因為咩森破病了,所以晚上就讓他泡個澡,舒服一下!!
是說老娘買的套脖子游泳圈,咩森已經不愛了,嗚嗚嗚........

那個很貴ㄟ!!!!!!!!!!!!!!!!!!
這小子真的很不識貨!!!!!!!!!!!!!!!!!!!!!!!!!!

23.jpg  

20120814 頭圍44  身高68  體重8   五合一疫苗第三劑(L)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