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骨頭.JPG  

是不是每個小孩剛出生的模樣都是塊當諧星的料啊
咩森以前真的長得好逗趣喔!!!
也不是人家說的老成!!!!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CATHY1.jpg  

三個月大的時候頭毛開始自然地掉光光,那時候頭髮超齊的!!!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有幫他替胎毛~~~
現在............
中間的頭髮超"暢"的,好像被雷打到,整個炸開!!!!!!!!!
但是...............
兩邊的頭毛卻不給我長出來!!!難道小孩也會有少年禿???

兩相好二.JPG  

這是咩森跟小歐莉姊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不過,咩森看起來好大一隻,咩森(指)你才是葛格吧!!!
"金大ㄗㄤˋ",整個人看起來好ㄎㄨㄞˊ!!!!!!!!!!!寶寶界的壯漢!!!!!!!

兩相好一.jpg  

嬰兒的共同特徵就是
肥手  短腿  頭大身體小 
肥嫩的雙頰  驚人的啤酒肚(咩森到現在九個月大都還沒消)
一整個看起來好可口!!!!!!!!!!!

乖乖.JPG  

以前超乖的,放在汽座上都會乖乖入睡
當然也是會有哭鬧不爽想掙脫的時候啦!!
但....現在不爽不是只有哭而已,還會高分貝的尖叫
越大越可怕!!!!老娘耳膜都要破了!!!!!!!!!!!!
每次我都會想,兒子啊 !!你是有被誰毒打一頓嗎???哭超慘的!!

心事重重.JPG  

然後也很常出現這種心事重重的表情

咩咩一.jpg  

出門在外,喝完奶,打嗝的事就交給老爸
小人兒差不多到六個月大,體重不再是橫向發展,感覺會漸漸抽高!!!

今天要來去阿木的家鄉--基隆玩耍
雖然我是基隆人,但我是假基隆人,我跟基隆真的超不熟的!!
陸名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家裡,廟口,火車站,女中附近的地段
考上機車駕照,立馬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走跳 (台北還比較熟)
我真的好佩服自己,當時技術不佳卻可以在台北馬路生存!!!!!!!!

潮境公園.jpg  

有山有海的基隆真的很棒,缺點就是愛下雨潮濕了點!!
不過吹著海風就是舒服!!!!!!!!!!!!
記得小時候,老媽都會帶我們去港邊看大船"尿尿"
以前家族旅遊的時候,也都會到外木山去玩水烤肉 (懷念啊!!)

阿木親一個.JPG  

而今天來的潮境公園,也是阿木我的初體驗
基隆有很多地方,都規劃的不錯,很適合全家大小玩樂
老話一句,好想野餐啊!!!!!!
這麼美的風景,咩森現在還不懂得欣賞
哈哈XDDD他只專注於他的手手~~~吃手吃的超起勁!!!

吃手手.JPG  

每每回顧咩森以前的照片,我真的是要笑到翻過去!!!
趨近光頭的造型,小眼睛搭配肥嫩的雙頰,不時的還會露出雙下巴
要說可愛!!老木我真的說不出口!!!
只能說長得很..............逗趣!!!!!!!!!!!!!

兩相好.JPG  

全身上下好肥嫩好可口喔,我最喜歡吃(??)咩森的臉頰
滑滑嫩嫩,不用保養品來助陣,天然ㄟ相好!!
每件衣服穿上去,都好緊繃!!!金剛芭比咩!!!!!!!!!!!!!!!!!!

小時夯拎.jpg  

哇..................沒剃胎毛,頭髮也長得很好啊!!!
誰規定要剃胎毛  有剃的小孩,也跟咩森一樣,兩邊長很慢呀
這時期除了愛吃手,也很愛"噗"口水~~~~~~~

沒頭毛.JPG  

媽媽萬歲!!!!!!!!!!真的是當了媽才知道媽的辛苦
在家帶小孩真的比上班要累上幾百倍!!!
難怪人家都說,想生要趁早,因為帶小孩要有充足的體力
真的!!!!!!外加滿滿的愛心跟耐心!!!!!!!!!!!!!!!!

咩森表情好微妙.jpg  

外出的雜事就交給光光,我只要在一旁當個貴婦就好

IMG_2896.JPG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咩森白皙透亮的肌膚
(如果要說吃補的話,懷孕期間我只有喝滴雞精跟吃新寶那多,
其它就是吃婆婆煮的菜,不過婆婆幾乎每餐都會煮魚給我吃)
以及媲美洋娃娃的睫毛,這些都是天然ㄟ!!
我都沒幫他剃胎毛了,當然也不會幫他剪睫毛囉!!!
是說....睫毛遺傳誰???現在還是個謎????


睫毛彎彎.JPG  

光光最喜歡跟我爭風吃醋!!!但老娘沒在理他 (又不是小孩子)
我有種預感,以後他們父子倆會連手對抗我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我絕對是嚴母的角色!!!!!!!!!!!!!!


父愛.JPG  

這小子以後絕對是找他爸,或是阿公阿罵當救兵

頭毛不見.JPG  

光光已經漸漸朝中年男子的體態發展去了
我每天都耳提面命,提醒他........未來的路還很長!!!!!!!

好朋友.JPG  

光光超愛跟我爭風吃醋的!!!每次都跟我說兒子比較愛他
但老娘我都不理他!!隨他去說~~~這有啥好爭的!!幼稚鬼ㄟ~~~

爸爸愛你.JPG  

雖然光光龜毛了點,又有嚴重的潔癖!!!
對兒子有著超強占有欲以及保護欲(我超受不了的)
這不是當媽的才會發生的事嗎???????!!!!!!!!!!!!!!

但....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他的確是個好爸爸
會幫我分擔照顧咩森,也會跟咩森玩
我每天都對咩森說,叫把拔 XDDD
結果我的策略大成功,咩森每天都把拔把拔的叫

母愛.JPG  

不曉得咩森長大以後,還願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出遊????

CATH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