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秋嗨嗨.JPG  

阿母我要轉圈灑花啦
恭賀咱家的寶貝"咩森",一歲生日快樂!!!!!!!!!!!
感覺過了一歲,時間就會開始用飛的!!!

想當初咩森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多乖多安分啊!!
那時候我還可以到處趴趴造,回想起來,還真沒有啥不舒服的FU
每天都吃飽飽睡飽飽,過得超爽的!!!

1.生命真奇妙.jpg  

生命真的好奇妙喔!!!就從一顆腰果開始~~~~~~~~~~~~~~~
三個月大的超音波照片,真的超像一顆腰果!!
超難想像,這顆腰果開始長出頭,手,腳,五官,內臟.......
然後每個月慢慢長大,我的肚子也越來越鼓,還都不會破喔!!
撐這摸大,難怪有些人會有妊娠紋!!!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懷孕這件事,太神奇了!!!!!!!!!!!!
爸爸們是無法體會的!!!!!!!!!!

2.成形囉.jpg  
咩森哇哇墜地的那一刻
阿母我最滿意的就是腳腳啦!!好細長喔~~感覺是"漏咖"ㄟ
這摸大隻,難怪懷孕後期一直在肚皮上看到咩森的腳掌
肚皮整個被撐到最高點!!!!!!!!!緊翻了!!!

3.出生那一刻.JPG  

皮膚也太蠟黃了吧!!! 阿母我元氣大傷!!!
難怪人家說女人生完小孩要坐月子補身體,趁月子期間把身體補個身強體壯!!
哈哈哈XDDD我的月子是光光幫我做的!!
光光的廚藝其實還不錯,比我厲害~~我只會張嘴吃!!!

跟咩森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老實說,這時候的我腦袋是一片空白
只覺得手術室裡好冷,身體好累喔!!!
不過休息過後,我立刻又變成一尾活龍,隔天下午立馬下床活動筋骨!!

人家都說生完之後,你就會忘記生產的痛苦!!
屁咧!!!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好嗎!!!!那種感覺就像你的下體被五馬分屍!!!
一直被人用力的往下扯,痛屬人了!!!!

4.元氣大傷.JPG  

咩森這一年來的變化,看一看,第一個月的變化最大!!!
每天都長得不一樣,超奇妙的!!!
不過,當時怎麼不覺得咩森的皮膚黃黃的,就是人家說的黃疸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每天看,然後看到變成色盲了!!

咩森的長相差不多三個月大就定型了
神奇的是,第三個月咩森的皮膚開始變得白泡泡幼咪咪

5.長大了.jpg  

硬要說咩森有哪裡長得不一樣,我想~~~應該就是頭髮的變化吧!!
雖然照片看起來都一樣 奇怪了,為什麼頭髮都只長長卻不長多!!!!?????
還有咩森看起來變成熟了,身長也變長,真的長大了耶!!

6.長大囉.jpg  

阿咩的慶生會第二趴,搭張張阿姨歡送會的順風車
嗚嗚嗚..........阿姨要去日本逍遙了,阿母也好想跟去喔!!!
來去無老鍋吃好料,食材新鮮,湯頭鮮甜,服務不錯
真的好吃 難怪用餐時間只有1.5~2小時!!

9.無老鍋.JPG  

感謝阿姨送的帽子跟手套,這是飄洋過海的禮物喔,感謝表姐
噗....手套太大,咩森戴起來像演歌仔戲
不過,帽子好可愛喔!!!是米奇圖案,又讓我想到我念念不忘的迪士尼!!!!!

7.感謝姨送的帽帽.JPG  

受到大家愛戴以及歡迎的咩森,阿咩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以後要當個有禮貌的乖小孩喔!!可惜這天外婆沒一起來湊熱鬧!!!

8.大家都愛咩.jpg  

聊不夠,轉移陣地來去喝下午茶
張張~~~一路順風ㄋㄟ,有機會去找你跟你姐黑皮!!!
嗚嗚............有機會的話!!!!!!!!!!!

10.下午茶.JPG  

這小子,吃飽喝足開始給我不安份起來,像隻蟲
只要餐椅是那種沒附小桌子的,咩森絕對坐不住
一直往餐桌上衝去!!!什麼東西都要拿來玩跟咬~~~~~~

11.不安分.jpg  

咩森慶生會第三彈,溫馨小聚會
之前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幫咩森辦個周歲的生日PARTY
但是想到好多瑣事要準備,加上過年前比較忙,立馬打消這個念頭
等咩森上幼稚園交了朋友,阿母我再邀請咩森的好朋友來參加
感覺這樣比較促咪!!!

16.咩咩慶生.jpg  

好吃的紅葉蛋糕-- 鮮奶油水蜜桃巧克力蛋糕
我個人超級討厭鮮奶油,只要蛋糕上有鮮奶油我絕對不碰
因為奶油好膩好噁心,不過紅葉標榜著自家是"鮮奶油蛋糕專家"
真的,他們家的鮮奶油好吃不甜不膩,吃兩塊以上都不成問題

另外,感謝阿喨叔叔幫咩森準備的橘村屋--法式草莓派
看起來超可口的!!!今晚要來消滅它!!!

13.生日快樂.JPG  

花哈哈,這次唱生日快樂歌,咩森沒有哭哭,GOOD BOY!!
還跟姑姑以及UNCLE連線!!咩大爺今天心情好~~

爺爺奶奶跟爸爸的心意

14.禮物.JPG  

阿母的禮物 ........(爸爸買單) 是個超級好禮!!!----iimo第二代摺疊咖打掐

文章請參考(*咩森專屬咖打掐*)

13.新年快樂.JPG  

姑姑跟叔叔的等你去米國領取
阿姨們送的布書跟拼圖,阿母我很尬意!!等你長大一點再玩!!
花哈哈XDDD外婆的紅包超大一包,超厚一疊,數字包得真漂亮
阿母立馬去幫你開戶,把錢通通存進去,當做你的教育基金!!!

20130126.jpg  

兒子啊!!!一歲生日快樂唷!!!!
阿母最大的心願就是你要健康快樂,平安長大!!!

一歲是個重要的里程碑,代表著你不再是個寶寶,而是個嬰童
要學習著慢慢長大,從現在起,我們一起朝著你的人生邁進唄!!
FIGHTING~~~

15.健康快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