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咩咩.jpg  

本月主打星
陳咩森小朋友!!!!!!!!!
賀!!!!一歲生日快樂!!!!!!!!!

這個拜日來去宜蘭玩耍順便幫咩森慶生
每個周末行程都好滿喔!!! 假日比平日還要累

還好今天的行程很悠閒,不用透早就出門,十點半宜蘭礁溪集合,喔耶!!
阿母我可以慢慢摸,賴個小床!!!
馬的,這天早上我跟光光還吵架,起因於光先生的壞口氣!!!!!
幸好老娘脾氣好,加上我已經練就了一身金剛不壞之身!!!不跟他計較!!!

1.綠海咖啡.JPG  

第一站選擇小有名氣的親子餐廳--綠海咖啡,去過的人都說讚!!(包括我)
裡頭的服務生都是很有朝氣的"笑連郎",而且各個都是帥哥美女唷!!
應該有挑選過  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這一點我本人非常在意!!

15.綠海咖啡.jpg  

提醒大家,來綠海咖啡用餐,一定要記得訂位,尤其是假日!!!
不然就會吃閉門羹!!!我覺得帶小人兒出門,最好事先安排好餐廳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會遇到什麼麻煩事!!!!

店家幫我們安排沙發區坐位,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這一區感覺是獨立的,不受旁人影響!!!
只是有個缺點,靠走道的坐位空間太小,一不小心會跌坐到走道上!!!

7.沙發區.JPG  

親子餐廳的基本配備一定要有兒童餐椅以及兒童餐具
超可愛的,一系列青蛙圖案的用品,阿母我都心動了!!!!
你看它貼不貼心,連圍兜兜都準備了!!! 
玉米濃湯無限暢飲,可惜咩森還無法吃!!!!!

3.青蛙餐具.jpg  

當然也少不了尿布檯以及小馬桶,真的是"歸套ㄟ",連馬桶都是小青蛙!!!

8.親子洗手間.jpg  

餐點的選擇很多樣,有麵有飯有鍋有麵包..........幾乎全包辦!!!
飯跟玉米濃湯可以無限吃到飽!!!續碗的米飯店家會做成飯糰,巧思!!!
我們一行人的評價都不錯~~基本上應該是不會踩到雷!!
擔心的人可以詢問店員,店裡招牌或是受歡迎的餐點有哪些??
哈哈XDD,我還是點我最愛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4.餐點.jpg  

希望咩森快快長大,趕快跟我們一起吃這些美味食物!!!
副食品攜帶方式,請參考(*副食品打包法*)


5.咩咩也用餐.jpg  

咩森的奶量真的好驚人!!!!!!!!!!喝多尿也多~~~
只要超過兩三個小時不換尿布,絕對會給我漏出來!!!!!!!!!!!!!!!!!!!!!!!!!!!!!!!
感覺XL的尿布已經不夠裝了!!!!!!!!!我要來研究一下輕鬆穿~~~~

6.差很大.JPG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是慶生祝賀時間啦!!!
店家超貼心,還幫咩森準備小蛋糕跟氣球!!!重點是看到盤子上的彩繪沒???
超可愛的啦!!!!!!!!!好有心喔!!!!!!!!!!!

但這小子,完全不領情!!!
一看到氣球立馬大哭,完全不敢直視氣球,更別說碰氣球了
現在氣球還躺在我家的客廳!!!!不過熟悉之後,咩森是有玩個幾下啦!!!

我發現咩森對於他無法一手掌握以及會動的東西會感到莫名的害怕
之前的娃娃跟跳跳虎就是個例子,而且超好笑的
他會一直看一直觀察,想摸又不敢摸,一摸就立刻大哭
咩森都要看個好幾天,熟悉之後,他才會去碰它跟玩它!!!!超膽小的啦!!!

9.生日快樂.jpg  

看小勳底迪多淡定!!!<--其實是被爸媽惡整XDDD

10.勳勳被整,哈哈.jpg  

還有一件事情咩森也不喜歡,那就是他不喜歡被大家關注,成為眾人的焦點
這一點在幫光光慶生的時候我就注意到
你也知道,雖然是大人的生日,但大家還是會不自覺地把焦點放在小人身上
結果主角換人當,咩森就..............哭了!!!!
跨年的時候也是,大家很HIGH,互道新年快樂,結果咩森也...........哭了!!!
人家都說摩羯座搞孤僻,這是真的嗎?????????????????

哭成這樣,搞得好像被虐待一樣!!!!我在一旁都快笑死了!!!!!!!!!!

12.好好笑.jpg  

不管啦!!!咩森生日阿母我就是要幫他慶生,管他哭不哭!!!!!!!!

我最愛的寶貝兒子,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要當個懂事且孝順的孩子!!!阿母跟阿爸永遠愛你喲!!!!!!!!!

13.Happy B.Day.JPG  

阿默的新品--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還不錯吃,但吃多了還是稍微膩了些!!!

11.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JPG  

呼~~~十分鐘後,這小子終於平靜了一些些~~~
還在看,阿你是有多害怕再來一次??????????(指)

14.還在看.JPG  

慶生會好像是鬧劇一場,怎麼都沒有溫馨歡樂的FU啦!!!!!!!

第二站,傳統藝術中心
沒來這邊抓周,反倒來這邊玩耍!!!!!!天公不作美,下午宜蘭開始下大雨
還好我沒選擇來這邊抓周(拍拍胸)

16.傳統藝術中心.JPG  

進門不到二分鐘,立刻花了一百五十大洋買相片
有小孩真的會花錢如流水ㄟ,如果只有我跟光光,連拍都不拍,立刻走人
管店家說什麼拍照免費,有喜歡再買!!!!!!!!!!

17.150元全家福.JPG  

小阡阡終於跟我們會合啦!!!HI,小寶貝,要乖乖的,不要折磨你馬麻!!!

18.嗨,阡阡.JPG  

下雨天只能先在室內避雨逗小孩
咩森真的好容易拍謝害羞喔!!!他都不敢碰小勳底迪,看人家底迪多大方!!

19.逗小孩.jpg  

今日三劍客,小孩的表情都好有戲喔!!!!

20.三劍客.jpg  

下雨天都沒人來,只有些零星的觀光客,整個傳藝空蕩蕩!!!
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進來才開始下 大 雨

21.傳藝.jpg  

一直坐在室內躲雨也不是辦法,都花錢買門票了,當然要走走逛逛囉
但......下雨天真的好麻煩喔!!!!幸好我們配備齊全!!!!!!
一整天的玩樂太累人了,咩大爺終於在下午四點多小睡片刻了

22.下雨天.JPG  

雖然我常在講希望時間快點,咩森快快長大!!!
但...........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想當年我們才去希臘渡完蜜月
轉眼間,大家都有了小孩!!!!!!!!!媽啊~~~~~~~~~~~
是不是再轉眼間,大家的小孩都上大學了,可怕!!!!!!!!!!!!!!!!!!!!!!!!!!!!!!!!!!!!!!

各位,算一算,我們大家都認識兩年多了ㄟ~~~~~~~

23.轉眼間.jpg  

哈哈哈哈XDDD,我好佩服我自己喔!!!來這邊也能大採購
雖然光光的脾氣有時候很......................&*$^#!&$*
但是有一點很好,就是他從不過問我買東西
當然我買東西也是會看狀況!!畢竟太貴的東西,我實在也買不下手
我覺得他應該是相信我這點吧!!哈哈哈XDDD
這些衣物都是為過年做準備,如果咩森去你家拜年,請別忘了紅包喔!!!
(背心900大洋,虎帽400大洋,鞋子290大洋)

22-1買買買.JPG  

怎麼覺得才剛吃飽,現在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不知道為啥,今天整間餐廳搞得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都沒人

24.吃手.JPG  

這間水草餐廳是朋友推薦的,菜色蠻特別的,海產類也挺新鮮的
上網一查發現,原來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來玩樂的地方
方圓百里都是田地!!!好有鄉村的FU~~~
不過我們晚上抵達用餐,四周都烏漆媽黑的,怪嚇人的!!!!!
點我點我-->(*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我們預定的是五千五大洋的合菜,平均下來一對一千四百元
十人份的合菜,我們八個人吃到飽咚咚,都滿到喉嚨了超撐的!!!

26.合菜.jpg  

電話預訂的時候,只會知道價錢,不會知道有哪些菜色
完全由店家幫你做搭配,老實說,這樣風險蠻高的!!!
不過,水草餐廳的菜色真不錯,其中豬腳跟甜點頗受歡迎!!!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海鮮類!!!!!! 螃蟹不是小小隻,蟹腳挺有肉的,Q彈鮮甜!!

25.合菜.jpg  

每上一道菜,服務生就會介紹它的菜名特色跟吃法 
服務態度不錯,隨時詢問你的需求,為你服務 
這道大頭麵包(???)大家的評價也蠻高的,裡面是水果起司
吃法就像酥皮濃湯,把中間的麵包敲碎,然後沾裹著裡頭的水果起司一起入口
一旁的蓮藕我也很愛!!!

27.深受好評.JPG  

整頓下來,沒啥可挑剔的,吃得心滿意足!!!
各位兄弟姐妹們,下次出遊見囉!!!

28.三月見哈哈.jpg  

題外話,爸爸們還特地去買了無線對講機,搞得像車隊一樣
開車的時候,大家一直"練孝話",超好笑的!!!
不過這樣也好,行車安全,他們不會一直當低頭族,而且開車也不無聊!!!



餐廳資訊
綠海咖啡 
地址: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宜蘭大學附近)
電話:03-9367868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電話:03-9222487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