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東傍晚了.JPG  

這趟加州旅行真的是累爆了!!!!!!比咩森剛出生的時候還累!!!
不對,比我以前出外景還要累上一百倍!!!!!!!!!
切記!!!帶小小孩出門,最好的遊玩方式就是定點玩樂,不要一直拉車

因為我們想去的地方太多,但加州地大到翻掉
每天待在車上的時間都超過十小時,真的是坐車坐到怕了!!!

1.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JPG  

這次我們搭乘美國航空,托運行李要額外加錢,所以我們只托運了一件
其餘的行李都手提上飛機,國內線的檢查一樣仔細,一樣很麻煩
要脫外套脫鞋子脫手錶脫項鍊等,筆電要拿出來~~~海關還會看你可不可疑~

2.航廈.jpg  

你也知道美國土地大,相對的國內線航空航廈也很多
記得上次搭乘達美航空(DELTA),一整個航廈都是他們家的,嚇屬輪!!

而且美東飛美西需要約六小時的飛行時間,你說是不是很扯??!!!
我都可以從台灣搭機到新加坡那裡了 Orz 地是有沒有那麼大啦!!!
幸好飛過去的時候,咩哥都很安分,有小睡一下!!!但回程........

這次有件事我覺得很方便又環保,那就是電子機票直接SHOW在手機上
用手機的QR(Quick Response) Code去感應,智慧型手機萬歲!!

3.葛格做地板動作.jpg  

外國小孩都好大方,看到咩森立馬過來一起玩 一點都不怕生~~
這位葛格秀了他新學的舞技給咩森看,地板動作!! 一開始咩森還覺得很新奇

4.咩哥哭哭.JPG  

但是後來咩哥不領情了~~
葛格太熱情了,咩森難以招架,真是不給阿木我面子

5.無奈地走了.JPG  

這位小葛格的反應真的太妙了,當咩森哭的時候,他有種OH~~奈ㄟ阿ㄋㄟ的FU~~
愣了幾秒之後,摸摸頭轉身走掉了!!
後來,他不再過來找咩森玩了,哈哈哈哈哈,咩哥把人家嚇跑了~~

7.飛機上只有飲料.JPG  

美國的國內線航空不提供餐點,只提供飲料跟超小的點心
空服員就跟大家知道的一樣,是媽媽跟爸爸,年紀都比較大
跟台灣的空服員差很多~~不過,美國航空的空服員服務態度不錯

8.咩哥睡著了,耶.jpg  

咩森兩歲以下,機票免錢,攜帶嬰童可免費托運嬰兒手推車
因為嬰童不佔位,所以全程都要抱在身上
機票每人約美金兩百塊錢<--這是小月姐歷經千辛萬苦上網標來的便宜價格!!!

在這裡有個訂票訣竅跟大家分享 (小月姐真聰明)
小月姐幫我們訂了倒數第二排靠窗跟走道的坐位 
(倒數第一排的坐位,空服員會放置物品,不提供旅客使用)
一般美國人不喜歡坐中間,後面的位置,因為太擁擠太吵了
因此我們就賭賭看,會不會有人訂中間位置
如果訂了,就詢問對方能不能跟我們其中一人換坐位
如果沒人訂,那就賺到了,我們一家三口一人一位,位置也比較寬敞
真的太幸運了,去程跟回程我們一人一位,喔耶

9.美國好大.JPG  

終於抵達紙醉金迷的加州囉!!!不過這只是個開端~~~
等一下還要開五小時的車程才會抵達Vegas拉斯維加斯,暈!!!

來美國自助一定要會開車,還要記得去申請國際駕照(各監理站都能換證)
在美國,沒有車就跟沒有腳一樣,超級不方便!!!
千萬不要天真的想說搭乘公車,那你應該會從白天等到黑夜,抓狂!!!

10.接駁車.JPG  

這趟旅程完全由我大姑--小月姐安排行程,真是辛苦她了(拍拍肩)
抵達機場外,我們直接來去搭乘Hertz租車公司的接駁車
當然這些資訊都要事先上網調查,我們很隨性,就是跟著走就對了

11.咩哥精神好.JPG  

咩哥睡飽飽,精神心情都超好!!!!!!!!!

12.Herts.jpg  

上網查了一下,我發現Hertz在台灣也有分公司服務站
不過訂車系統還是英文版,網路上有教學  (*Hertz租車教學*)


13.視訊訂車.JPG  

你說酷不酷,不是只在這台機器上按個按鈕,輸入資料而已
而是直接跟服務人員視訊訂車,詢問問題~~
媽阿~~美國這類的科技真的很方便ㄟ~~

14.超大間.JPG  

Hertz全球有七千多個服務據點,算是間數一數二,歷史悠久的租車公司
看看它這規模,跟賣車的有得比,車種超多!!!!

15.七人座.JPG  

我們租的是七人坐的休旅車,小月姐說租金比較貴,一天約11塊美金
換算成台幣330塊,媽啊!!!!貴在哪??? (驚) 超便宜的好不好
這在台灣都麻要台幣三千起跳!!!
我們另外租了個汽座給咩森,加多少錢我忘了,但....浪費錢
因為在車上的時間太長,導致咩哥有時不要坐,最後汽坐都收起來了

16.IN N OUT.jpg  

抵達加州的第一餐絕對是遠近馳名,只在加州出品的IN-N-OUT BURGER
真的好吃耶!!!滋味就是跟麥噹噹 肯爺爺以及漢堡王國的不一樣
它也很妙喔!!整間店只賣三款漢堡
DOUBLE-DOUBLE 雙層漢堡
CHEESEBURGER 起士漢堡
HAMBURGER 普通漢堡
另外還有FRENCH FRIES 薯條以及SHAKES 奶昔,跟多種飲料
餐點選擇就是這麼簡單,我每次都吃起士漢堡套餐,讚!!!
不過,吃玩很撐就是了!!!!

17.Vegas.JPG  

不誇張,從機場一帶到Vegas拉斯維加斯的車程至少要開個五小時
我們一行人睡睡醒醒好幾次,醒來只看到一片烏漆媽黑
坐到屁股都要歪掉了,這個車程我們可以從台北開到高雄還錯錯有餘吧!!!
重點是,開車的人真的太屌了!!!這趟旅程全程都由Sergi開車,鼓鼓掌
我們大家完全打從心底佩服他,這一路他大概喝了一百杯咖啡提神吧!!!

18.Rio.jpg  

凌晨四點終於抵達飯店,累昏了!!!第一晚入住的是Rio飯店
不抽菸的人在訂房時一定要註明非吸菸樓層喔
聽小月姐跟婆婆說,他們的房間煙味超濃,難入睡!!!
第二天起床後立馬通知飯店換房間
房間超大,可惜這時候咩森還不太會走路,我也不可能讓他在地上爬
咩哥的活動範圍只有床上!!哈哈哈哈XDDD

19.洗澎澎.jpg  

抵達房間第一件事除了拍照之外,就是趕緊幫咩哥洗澎澎讓他入睡
在美國入手的洗澡玩具--噴水星星,回台灣後疑似被咩森摔壞了!!

20.睡超少.JPG  

早上0630睡覺,中午1250起床,咩哥睡超少的!!這天開始是個恐怖的開端
後面幾天,咩哥的作息完全被打亂了!!!

21.不搭的景象.JPG  

這次來美國,我特地去買朋友推薦的"第一寶寶免洗奶瓶"
真的好方便喔!!只要換掉內袋跟奶嘴就好,不用一直找熱水洗瓶身跟奶嘴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各位!!!!!!!!!!在美國要熱水真的不是很方便
第一晚我跟Rio飯店要一壺熱水,我本來想說只要給服務生小費一塊美金
結果對方跟我說熱水要五塊美金!!靠!!!!你用搶的比較快!!!!!
我立刻打消念頭,幸好我有帶Formula應應急

想想還是台灣方便,小七裡就有熱水供顧客使用,飯店要熱水也不用錢
幸好阿木我很聰明,有帶保溫瓶,所以這趟旅程
只要去麥當當或是餐廳吃飯,離開前絕對會跟服務生要熱水

22.Vegas.jpg  

白天的Vegas跟晚上差真多!!!不過,Vegas上次觀光過了
這回小月姐要帶我們去神祕的景點!!!
有關Vegas的簡介網路上超多的,這裡我就不花篇幅介紹了
這裡有篇文章還蠻詳盡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Las Vegas*)

總之,Vegas就是個吃喝玩樂嫖(??)賭樣樣樂的地方。

23.汽坐.JPG  

咩哥一開始都會乖乖的坐在汽座裡,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他開始不耐煩!!!!!!!!!於是~~只好抱起來~~~~~~

24.Panda Express.JPG  

下午三點今天的第一餐,Panda Express 熊貓中式快餐
原則上中式快餐店的菜色都還不錯吃,不過口味重了點
差不多就是吃完會狂喝水!!!!光兄每次都必點糖醋肉跟炒飯

25.沿路都長醬子.JPG  

是的,沿路的風景都長這樣,夏天就是沙漠光禿禿的景色,冬天就是雪景
哈哈哈,又是個睡睡醒醒的車程,去程五小時,代表著回程也要五小時,暈
真的是辛苦Sergi了!!!!!!!!!!!!!!!!!!(拍肩)

26.國家公園.jpg    

小月姐就是要帶我們來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大峽谷國家公園這邊的峽谷看月光星空,她有SHOW照片給我們看
那個景色真的超美的,BUT~~~~超級超級可惜
這天天空飄著雪,而且地上到處都覆蓋著雪,一不小心可能會掉落山崖
相當的危險,嗚嗚嗚嗚~~千里迢迢的我們只能跟看板照張相
不過回程的路上一直看到有車進來,這些人是要去哪裡啊??????????
還是有我們外地人不知道的祕境???

27.屁股都歪了.jpg  

可憐的咩哥,這天的活動範圍都在車子哩,哈哈,回想起來真醋咪!!
感覺夏天來這邊玩耍比較適合!!

28.麥當勞休息.jpg  

回程的路上先去麥當當借廁所,要熱水,順便點個餐來吃
最重要的是Sergi的嘎逼!!!!!!!!!我想大家應該都沒辦法一路狂開不休息吧
但在美國生活的人們就是有辦法,我想這跟生活習慣有關
如果我從小生活在美國,我想四五個小時的車程對我來說是小意思

29.IN N OUT.JPG  

喔耶!!!宵夜場IN-N-OUT BURGER
凌晨十二點多終於看到繁星點點的Vegas了,感動啊!!!!!!!!!!!
Vegas晚上真的漂亮多了,白天太正派感覺普通了些

30.夜晚Vegas.JPG  

我們真的超瘋狂,都已經疲累不堪,還要繼續在市區拍照
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前往舊金山,只剩今晚的機會能再多看一眼Vegas的面貌
我公公超猛,去每個景點他都衝第一,超有年輕人的活力!!!

31.觀光客.jpg  

掰掰啦Vegas。下回見就是N年以後了!!!
沒意外,應該是咩森長大成人了,他老爸帶他來試試手氣
對了,晚上走在Vegas的街道上要注意自身安全唷!!!

32.觀光客.jpg  

凌晨三點半,咩哥躺平了!!!如果他不躺平,阿木我就要升天了~~~
因為要整理收拾,解決咩哥,我每天都比咩哥晚一小時才睡,累屬人了!!

33.累了.JPG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看世界經典棒球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