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有小孩跟沒小孩的生活真是大不同
就連假日的去處都有了很大的轉變
以前假日沒事就往電影院跑
現在.........別說是電影了,就連看個電視都覺得小困難
(這小子越來越皮,手很"間",我要隨時隨地監視他)

17.jpg  

話說,周末假日到底要帶咩森去哪黑皮呢??
要嘛就往外跑,不然就是往室內鑽 <---這不是廢話嗎???
往外跑就是去些景點走走看看,順便曬曬太陽,吸吸芬多精
我個人比較喜歡戶外活動,雖然比較累,但有趣得多!!!!

23.jpg  

而室內活動,就是帶咩森去逛賣場,逛百貨,不然就是去餐廳呷飯
自從有了咩森之後,我跟光光的口袋名單就多了個"親子餐廳"
我們一家三口來去親子餐廳的初體驗就獻給了,位在士林區的"伽立略親子餐廳"

21.jpg  

搭車車出門就要坐在自己的坐位上,不然你老爸老木我會被警察杯杯罰錢!!!!!
這個GRACO的搖籃汽座,咩森已經坐不下了,前幾天買了奇哥的汽座,很舒適!!!
說到汽座,你以為咩森都乖乖坐在裡頭嗎???
NONONONO~~~他大爺也是有很番的時候,哭起來相當的驚天動地(是被毒打嗎????)
但沒辦法,車子行進間還是盡量讓他坐在裡頭,要讓咩森習慣!!!!!!!!!!!!!!!

老木我也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所以...............你就繼續該該叫吧!!!!
其實,久了也大概知道咩森的習性,什麼時後坐車比較不會哭鬧
乖巧的時候就像醬子,安靜的看著窗外,呈現放空的狀態,偶爾轉過來看看老木我
幾分鐘之後,就昏睡過去了!!!!!!!!!

1.jpg  

這間餐廳就在士林科學教育館的附近,大約是五分鐘的路程
既然是親子餐廳,當然會規劃遊戲區讓小朋友玩樂
但......................嗚嗚嗚..........我竟然忘了拍照
因為我們是當天才預約,因此被安排在一樓座位區
遊戲區是在二樓,每個周末二樓的座位區幾乎都被預訂光光,要前往用餐記得事先預約!!!

2.jpg  

店內裝潢簡單溫馨,燈光柔和,服務態度很好,餐點不錯吃
看了一下MENU,有小朋友的副食品餐點ㄟ,南瓜泥跟蘋果泥

5.jpg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九十大洋。而且在粉絲團打卡還是按讚,就送你一杯果汁
餐點的選擇不少,有Brunch,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
我跟光光分別點招牌Brunch跟漢堡套餐,價位中偏上,整體來說,不錯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食量變大了,覺得Brunch的份量有點少~~~~

7.jpg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讓咩森在桌上爬來爬去
這小子現在看到什麼都很新鮮很興奮,也很愛聽別人說話
所以每次都盯著隔壁桌的人看~~~~

9.jpg  

一整個就是好動!!!!!!!時時刻刻都要注意他!!!!!!!

3.jpg  

跟老爸老木拍張照!!!這小鬼很不給老木我面子!!!!!!!一直要掙脫!!!!!!!!

4.jpg  

從小就對可口可樂有興趣~~~想盡各種辦法,一整個想要打開暢飲一番!!!!

10.jpg  

算準時間,讓咩森喝ㄋㄟㄋㄟ安靜一下,呼~~我跟光光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6.jpg  

這小子在外面就是興奮開心,喝完ㄋㄟㄋㄟ不是乖乖睡覺
而是東看看西摸摸,咬來咬去,一刻不得閒!!!!!!
什麼都咬,連透明袋子都不放過,只要乖乖坐著,馬麻通通拿給你咬!!!

11.jpg  

咬那摸用力幹嘛????!!!!!牙齒不痛喔!!!!!!!!!!
咩森OS:你是誰?????????為啥長得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19.jpg  

玩了一會兒,這小子開始不安份了起來,一直要站起來
把拔馬麻,你們千萬不要指望你的小孩會乖乖坐著(也許長大以後有可能)

至少目前,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帶小人兒出門就是累,因為要無時無刻注意他的安全,監視他的動向

18.jpg  

接下來要轉移陣地,來去旁邊的科教館走走,散散步
是說.............以前在士林租屋這摸多年,從來沒來這過
意外的發現,裡頭還蠻多有趣的展覽跟活動ㄟ!!!!!!!
重點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看看~~~~~~~

13.jpg  

離開之前,趕緊來去洗手間換尿布
是的,親子餐廳就是有這好處,廁所裡有尿布檯!!!

8.jpg  

之前還不懂為什麼尿布檯要有安全帶,自從咩森會翻身之後..................
我就知道綁帶的重要性了!!!!!!!!!!!!!!
雖然如此,但每次換尿布還是我跟光光聯手合作
一個負責跟咩森玩,一個負責換尿布,所有的動作要快要準
不然大爺下一秒翻臉,就難換了!!!!!!!!!!!!!!!!!

20.jpg  

大爺就是大爺,需要我們倆老(??)來服侍他
老木:咩森,你做了什麼事????(指) 小歐莉姊姊怎麼在哭哭
不安慰人家,還在一旁看戲?????????????
咩森:媽~~~~~~~你這是在演哪齣?????????????????

12.jpg  

小歐莉姊姊好熱情,想找咩森玩,但這小子一整個很不領情
一直給我發呆!!!!做他最拿手的事情-----放空!!!!!!!!
ㄟㄟㄟ........大哥,美女當前,你這小子在幹嘛?????(戳額頭)

14.jpg  

小人兒的世界真難懂!!!!!!!!!這小子還給我打哈欠!!!!!!!!

15.jpg  

兒子啊!!!!!!!!!!!!希望你長大以後繼續保持這種心情態度!!!!!
不要有了女友就不要老木我了!!!!!!!!!!!!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