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夏天都還沒開始,咩森老大每天就已經溼答答黏踢踢 Orz
我真的不敢想像七月後的日子
應該是冷氣二十四小時全天侍候吧!!!
(但...................可怕的電費)



為了讓咩度過涼爽的夏天,他老爸立馬上網買了涼蓆
PC HOME服務真是快速,晚上訂購隔天就到貨



阿咩OS:這是啥東東???????先咬一口看看~~~

2.jpg  


話說,第一天鋪涼蓆,咩森就立馬用嘴巴跟涼蓆交朋友
是的,任何物品都躲不過咩森的口水襲擊
光老爸訂購的涼蓆,特點就是可折疊收納,攜帶方便
而且涼爽透氣,材質不會傷害寶寶柔嫩的肌膚

最後那一點我想是針對不會亂動的寶寶
對於正處於會翻身,時常趴著
活動力旺盛的咩森來說
他的小手手跟小腳腳常常磨來磨去
最近發現有磨傷手腳的狀況
所以,建議馬麻們在涼蓆上再鋪個床單喔!!!!!!!!!!!


題外話,光老爸在釣阿咩這隻猴子 吃得好開心~~

5.jpg  

你看看,睡得爽歪歪
是說,涼蓆還蠻好清洗的,可以用清潔劑或是清水清洗都OK
因為這款涼蓆比較薄,所以洗完拿去晾乾即可

4.jpg  

小人的身手真的好嫩Q,你看阿咩的身體好ㄠ!!!!
老娘現在無法達到這個境界,筋骨很硬,腰痠背痛
這都是誰造成的...........

(指)就是你........................................咩森

3.jpg  

最近咩森的力氣有夠大,把床頭音樂鈴給我踢成這副德性
小床亂七八糟!!!!!!!!!!!!他大爺還很HIGH繼續玩~~~~

7.jpg  

好啦!!有了涼蓆的陪伴,希望咩森能涼快的度過炎熱的夏天
醬子我半夜親餵的時候,也不會跟咩森兩個人像洗了三溫暖一樣
大顆汗小顆汗,呼~~~~


阿咩OS:誰在呼喚我???????????


8.jpg  


【BUY】
軟床專用天然嬰兒紙纖涼蓆-70*130 
米夢家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