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族成員  

這趟家族旅行實在是太刺激了,成員中有老有小還有位肚子快滿九個月的孕婦

 

你一定覺得我瘋了,帶咩森出國玩耍就算了,竟然還要帶上剛滿三個月的萊利底迪

這一大一小一起帶出國,還有興致邊吃邊喝邊拍邊玩嗎??????????

我也覺得我瘋了,我當初應該是頭殼壞去才會答應光兄出國玩耍

(現在想想覺得好危險,要是大姑提前生產那不就挫賽了,幸好她已經平安抵達美國了,呼)

 

2.搗蛋鬼     

 

我當初原本是持反對票的,因為.........光兄跟我一定會因為照顧兩小而吵架!!!!

(我不喜歡開開心心的出國,最後卻敗興而歸,那感覺很差!!!!!!!!!)

只要有事情不如預期,或是很多瑣事煩事湊在一起,或是太累,光兄就會開始煩躁,然後臭臉口氣差

接下來當然就是爭執吵架啦!!!各位~~~我幹嘛沒事花錢找罪受,當然要醜話說在前啊!!

先給彼此打劑強心針!!!帶兩小出門絕對會有很多狀況發生,彼此要互相體諒互相幫忙!!!

脾氣會來這是一定的,但要懂得控制住,心平氣和把事情處理好!!!

(我這人就是喜歡醜話說在前,為此,光兄還不爽我,覺得我一直碎念,去~~)

拜託~~~~我就是太了解他才會這樣說,不然,這趟家族遊絕對是相當地慘烈!!!!

 

3.萊利

 

為什麼後來我會決定一起出國呢???

(當時如果知道大姑肚子快九個月大,這趟行程就不存在了,危險!!

我還以為是七八個月,因為老娘我七個多月也帶咩森去沖繩,哈哈哈XDDD)

沖繩遊記請看 (*沖繩親子遊*)

一來是因為大姑難得回台,而過年期間台灣各個景點一定是塞塞塞

出國旅行不外乎是個好選擇,既能避開人潮車潮,又能到處走走看看

再來就是我的私心啦!!!花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我的想法很簡單,咩森有公婆,大姑,Sergi幫忙照顧,讓我跟光兄可以喘口氣

而萊利我可以一個人搞定,他現在的作息就是喝奶睡覺,而且喝母奶的北鼻這時期更好解決

比較麻煩的是,我全程要揹著他到處趴趴造

為此,我還上網買了哺乳衣試驗邊揹邊餵奶,哇~~~還真的可以ㄟ!!

這樣一來就更方便了,揹帶的文章在這邊 (*BECO雙子星揹巾*)

但...........這小子三個月大逼近八公斤,老娘的腰跟背都要斷了!!

 

4.可愛臉龐  

 

由於成員有老有小還有孕婦,所以地點的選擇就很重要

飛行的航程不能太久,衛生環境要好,最好有育嬰室,再來就是當地的交通要便利

因為我們要自助行,帶兩小自助當然較方便,不然一下喝奶一下換尿布

哪跟得上團體趕趕趕的行程,結合以上種種因素,最後出爐的地點就是日本九州 

台灣飛到九州的福岡大約兩小時,而福岡的地鐵不像東京那麼複雜

加上之前因為工作跟看演唱會的關係,前後共去了三次九州,噗~~~

對我來說應該還算熟悉吧!!!!我這次真的超隨性,行程超鬆的,完全就是隨緣~~

只大概看了幾個必去的點,因為要訂飯店,所以還是有稍微排了一下行程

 

5.華航提籃  

 

我們搭乘中華航空午去晚回的班機,去程CI 116 1350-1655  回程CI 117 1755-1935

在這裡要感謝盛大哥每次都麻煩他幫我訂機票跟飯店

大家可以找他唷(或是找小潔),人NICE又負責,超推薦!!!!!

相關資訊請點 (*春暉旅行社*)

 

沒想到短程班機的搖籃這麼迷你,Riley躺進去就滿了,連翻身都無法,最後還是抱在身上

在這裡提醒大家,嬰兒提籃,嬰兒餐,尿布,兒童餐都要事先預約唷!! 

就算小朋友未滿兩歲買的是嬰兒票,只要他可以吃飯,還是可以預約兒童餐

去年十月咩森一歲九個月大,我就請盛大哥幫我訂兒童餐,兒童餐看起來美味多了!!!

 

6.華航餐點  

7.華航餐點  

 

華航的餐點一般般,每次用餐時間,咩哥都...........XDDDD

最後他的餐點都進了我跟光光的肚子裡,嗝~~~~~~~超飽!!!

 

8.咩哥睡覺  

 

DAY 1 0202 Sun.

台北 TAIPEI-->福岡 FUKUOKA  CI 116 1350-1655

抵達福岡國際機場,轉巴士到國內機場,再搭乘地下鐵到博多站

前往博多車站正對面福岡銀行B2的一蘭拉麵享用晚餐

住宿:(*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fukuoka*)

日本國福岡縣福岡市   博多區博多驛前2丁目18番25號,郵遞區號 812-0011
電話 81-92-482-1111
傳真 81-92-482-1127
登記入住 14:00/退房 12:00 

 

突然覺得我們好厲害,六大兩小,帶著三大一小的行李外加推車,真的是辛苦光光跟Sergi了!!!!

老木我對於出國整理行李這件事,真的是越來越上手了!!我們一家四口帶著一大一小的行李去

回程,小行李箱全是餅乾跟戰利品,噗~~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DAY 2 0203 Mon.

前往 (*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福岡分處*) 辦理台灣簽證

福岡YAHOO巨蛋

(*Shoppers Mall Marina Town*)  (AKACHAN阿卡醬嬰幼兒用品專賣店)

博多車站10F品嚐一風堂拉麵

住宿:(*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fukuoka*)

 

DAY 3 0204 Tue.

博多車站購買北九州JR PASS三日券,成人日幣七千丹 (*九州JR資訊*)

前往由布院(湯布院)

搭乘"由布院之森"YUFUIN NO MORI 5  14:36--16:44 (車程約兩小時)

住宿:(*由布院溫泉飯店*)  一泊二食

 

DAY 4 0205 Wed.

由布院溫泉商店區邊吃邊喝,邊逛邊買 

搭乘"YUFU 4" 14:16 回福岡

住宿:(*博多都飯店 Miyako Hotel Hakata*)

〒812-0013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驛東2-1-1

TEL: +81-92-441-3111

FAX: +81-92-481-1306

  

 DAY 5 0206 Thu.

搭乘"九州新幹線"前往熊本,車程約40-45分鐘

參觀熊本城,一旁的城彩苑享用午餐(馬肉麵)

熊本商店街享用晚餐

 住宿:(*博多都飯店 Miyako Hotel Hakata*)

 

 DAY 6 0207 Fri.

搭乘地鐵前往天神區血拼

回博多車站10F用餐

搭乘巴士前往福岡國際機場 (每人日幣250丹)

福岡 FUKUOKA-->台北 TAIPEI  CI 117 1755-1935

 

9.九州自由行  

看看我們的行程,是不是超簡單,每天都超悠閒,吃飽飽睡飽飽!!!

其實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帶大家去,無奈時間不夠多呀!!!

而且帶著一家老小,實在不適合緊湊奔波的行程 XDDD 我個人想悠閒一點

 

有幾個我去過還不錯的景點也推薦給大家 (以福岡為主)

柳川遊船(超貴的鰻魚飯)+太宰府天滿宮 (觀光套票)<--表姊妹+二姐衝演唱會

門司港+唐戶市場 (一日券)<--表姊妹+二姐衝ARASHI演唱會

櫛田神社<--來福岡必去

福岡屋台(路邊攤)體驗

鄰近YAHOO巨蛋的海邊 <--拍攝外景,挺美的

福岡塔 <--沒去過,是欣賞夜景的好地點

另外,像是之前外景去的長崎,宮崎以及鹿兒島都很不錯唷!!!

 

 

希望接下來有時間可以把九州的遊記寫完!!!!!!!!!

天啊~~還有RILEY的成長紀錄,嗚嗚嗚嗚~~好多想寫的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