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跟阿爸玩耍.jpg  

今兒個天氣一級棒,當然要出門去遛小孩
不然待在家裡,都要發霉了!!!
(阿母我是笨蛋,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跪地),光兄還再一旁說風涼話,X的
拜科技所賜,幸好還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拍照紀錄)

原班人馬今天要來去陽明山放風,沿路看到許多櫻花開始綻放
但我們只經過沒停下腳步欣賞拍照
帶爬行類小動物(誤)出門,大都選擇定點(親子餐廳)玩耍
不然一直抱著背著小孩也是蠻累的!!!
建議大家,帶小小朋友出門,千萬要記得先預約餐廳!!
不然熱門好吃有趣的親子餐廳很容易客滿!!!


1.野趣.jpg  

打了N通電話,終於讓我們訂到位了
陽明山上有趣空間---野趣複合式餐飲(景觀美食親子餐廳)
算一算我至少有三年以上沒來陽明山玩耍
以前大學時期,陽明山就跟灶咖一樣,沒事就往山上跑
當時還很瘋狂半夜上山看流星!!!現在~~~~~~~~~~難啊!!!!!!(望天)
所以各位單身未婚男女,結婚還沒有小朋友的夫妻,趕緊盡情地玩樂吧!!

2.野趣.jpg  

野趣親子餐廳分室內坐位區與戶外露臺用餐區
店家幫我們安排室內的坐位,裡頭有張沙發椅,剛好可以拿來換尿布
踏進店裡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溫馨!! 裡頭小小的,坐位不多
大都是木頭設計,物品擺放很隨性,我覺得氣氛更勝於裝潢!!!就是舒服~~~~~

5.我們的位置.jpg      

室內用餐區還有規畫遊戲區,現場提供很多小車車給小朋友騎
還有盪鞦韆,遊戲台~~~~非常適合一家同樂!!

9.遊戲區.jpg  

雖然我們坐在室內區用餐,但大家都跑到戶外走走晃晃,呼吸山上清新的空氣
哈哈,只剩下光光跟咩森兩人面面相覷,享受兩人的父子時光

11.父子情深.jpg  

本來我很疑惑,為啥這間餐廳,用餐區外的腹地這麼大
上網一查發現,原來是野趣餐廳隸屬於長青農場
而長青農場是陽明山上一處歷史悠久的休閒農場,裡頭有染布DIY,還有玩具博物館
重點是小朋友可以在園區內奔跑,還可以烤肉ㄋㄟ~~~
(讓我想起以前阿爸帶我們去瑪陵坑烤肉!!!那時候我才國小吧!!是個阿聳)
對開車族來說,這裡也方便停車!!!對了,旁邊的蒙馬特我也蠻想去的!!

7.戶外區.jpg  

洗手間雖然離用餐區有段距離,不過沿路邊走邊欣賞風景,呼吸新鮮的空氣
感覺也不錯。這裡屬於親子餐廳,洗手間裡當然少不了尿布檯跟小馬桶
一般位在山上戶外的洗手間,通常都會有小蟲子蚊子飛來飛去
不過,這裡沒有喔!!!這點我本人相當地尬意!!!!

10.洗手間.jpg  

提醒大家,這裡只收現金,不接受信用卡喔!!!
否則到時候用餐,沒錢付款,那可就糗大了!!

8.收銀台.jpg  

還有一點還不錯,野趣餐廳不收服務費!!我想也是因為人手少的關係吧!!
當天我只看到一位年輕美眉,老闆娘(應該是吧??),主廚(老闆??),共三人!!
還好人客不多,不然我都要為他們捏把冷汗了!!應該會忙到爆!!
雖然人少,但是服務態度很好!!!不會不耐煩,這點我個人大大稱讚!!!

3.野趣.jpg  

餐點有排餐,飯類,焗烤,義大利麵,飲料,茶,咖啡...等等
以餐廳的規模來說,這樣的選擇不算少,以地點來說,價位也不算貴
看了一遍,我都還蠻想嚐嚐看!!!

4.MENU.jpg  

我點了法式黑椒牛小排,光光點了香澄雞腿
套餐有附沙拉跟湯品,大蒜麵包是光光加點
雞腿不錯吃,但牛小排我有點失望,因為吃起來就像一般的牛柳

12.餐點.jpg  

因為咩森的用餐時間跟我們一樣,所以我們吃,他當然也要吃
不過阿母我懶得準備副食品,跑去買了吐司麵包給咩森吃
擔心麵包太乾,又泡了牛奶給咩森喝,咩森一整個大食怪上身!!!吃超多~~

6.咩的坐位.jpg    

這小子現在乖乖待在餐椅上的時間越來越短,吃飽喝足就想下來走跳
哈哈哈XDDD坐在餐椅上也能喝奶,相當地自在,到哪生活都OK~~

17.喝喝.jpg  

這是朋友的餐點,迷迭香雞腿跟焗烤飯,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焗烤類的餐點不是我的菜,因為吃多了感覺好膩,而且會吃得很撐!!

13.餐點.jpg    

恩爸實在是太厲害了!!!!
清空食物的能力越來越高升,已經達到無人能及的地步了!!
不僅把上面兩道菜吃光,還把飲料喝光!!!!!!!!!!!!
我想他的肚子應該也是"破坑"了

14.吃光光.jpg  

套餐附的飲料,還行!!!
大致上來說,野趣的餐點還不錯,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吃飽喝足還能帶小朋友去戶外走走,吹吹風曬曬太陽

13-1飲料.jpg  

暴衝恩弟超棒的,已經會走路囉!!!恩媽以後的日子辛苦了!!(拍肩)
看小小孩走路超級可愛的,咩森現在都給我狂爬
抱他走路,他都給我軟骨頭,立馬蹲下然後快速爬走!!!
奇怪ㄟ,當初幫你報名爬行比賽不給我爬,現在狂爬是啥意思啊????

16.厲害.jpg  

你看,是不是超級調皮!!!!一直要拿東拿西,不給他,他就耍賴假哭
超欠揍的!!!有時候我會測試咩森,看他的底線在哪裡???
咩森也很賊,會觀察你的反應,然後斷斷續續的假哭!!!!!!!!
有時候我會繼續不理他,或是講話做別的事轉移他的注意力!!

15.調皮.jpg  

假日時光就是要跟阿爸賴在一起,讓阿母我輕鬆一下
上次說過了吧!!為了方便出遊玩耍聯繫,四位爸爸特地買了無線對講機
這次換了十公里的對講機,一路上不停地聽他們在"練肖位",超白爛好笑的!!
以為自己是在開計程車就對了????!!!! (這型號只有costco在賣!!)

18.十公里對講機.jpg  

轉移陣地來去竹子湖採海芋,但天色漸暗,沒得採,改成吃飯去??
又吃???剛不是才吃完午餐???哈哈,我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20.竹子湖.jpg  

喔耶!!咩咩的午覺時間又到了!!!一般他都會自己睡著
現在外出咩森還是會睡午覺,因為他忙著玩耍,午覺時間通常會往延後
每次至少都會睡個一個小時以上!!!GOOD BOY~~~

21.午覺時間.jpg  

飽得要死,繼續吃!!! 我們選擇了書上推薦的餐廳,頂湖小鎮的野菜熱炒!!
每次用餐前都會詢問店家的招牌做為我們點菜的依據

還真是誤打誤撞ㄟ,因為陸陸續續來了好幾桌的客人
因為這裡外面的坐位區沒有兒童餐椅,所以我們大家都輪流抱著小孩在吃飯

22.頂湖小鎮.jpg  

白斬雞好吃,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雞肉滑嫩Q軟,我愛!!
炸地瓜不錯吃,也是很快就被大家一掃而空
山藥饅頭似乎是竹子湖的招牌,每家餐廳都有,朋友都說沒有山藥味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山藥口感清淡,因此吃起來只有些微微的山藥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炒飯炒麵的份量超少!!!

23.還行.jpg  

店家有提供薑汁地瓜湯以及米粉湯給客人品嘗,這些都可以免費吃到飽!!!
對了,餐廳外就有停車場喔!!!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把車子停在竹子湖的入口處
因為那個停車場離用餐區還有一大段的距離,會走很久!!!
帶著小小人實在不方便,爸爸們又往回走去開車過來,留下媽媽講八卦

24.阿母愛你.jpg  

今天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接下來要過年囉!!又是個到處玩耍的日子,下一站要去哪黑皮咧??


旅遊小資訊

野趣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電話:02-28610005

台北 陽明山竹子湖.頂湖小鎮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68號
電話:02-2861-6060.0911-28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