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fave fun.jpg  

 

對我來說,親子餐廳就是爸媽可以盡情地吃飯聊天

而小朋友吃飽飯後,能夠開心地玩樂不無聊

 

不過我發現,親子餐廳的MENU大同小異,不太會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點

大部分就是義大利麵,漢堡,火鍋,飯類......等等 (是說一般餐廳不也一樣 )

餐點雖不驚艷,但滋味也不會太差,有些甚至還不錯吃

畢竟來這邊的重點又不是吃飯,是來遛小孩的

 

不過,我衷心地希望,兒童餐可以再多些變化設計

最好是營養滿點(威~~這位媽媽意見很多)

不然每次都是漢堡 薯條 雞塊 義大利麵,好沒創意喔!!!

 

36.coming.jpg  

 

今天,我想要介紹大家一間不一樣的親子餐廳

它打破親子餐廳都是中西式套餐的形式,採單點合菜的方式

重點是~~~它是我跟光光最愛吃的泰式料理

這間名為"小島泰式料理"的親子餐廳,在台北一共有兩家分店

一間位於八里左岸,另一間就是我們這次來的蘆洲長榮分店了

蘆洲店是2013年,也就是去年才開幕,離捷運蘆洲站約8-10分鐘的路程

 

30.good place.jpg  

 

我們是假日晚上前來用餐,人爆多!!要來記得先預約唷!!

餐廳附近路邊都有停車格,不過一位難求,我們停在附近學校的地下停車場

 

小島泰式料理,有兩個遊戲區,一個是位於餐廳門口處的沙坑區

另一個則是餐廳內的海盜船遊戲區 (有一位工作人員照看)

因為用餐時間已經很晚了,天色已暗,所以就沒有讓咩森去沙坑區玩耍

小朋友在沙坑區玩耍需要爸媽陪同喔,因為設置在路邊比較危險

 

31.menu.jpg  

餐廳內充滿濃濃的南洋風味,挑高的法式殖民設計,讓前往用餐的顧客心情愉悅

這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店員不會因為忙碌而臭臉,都很親切!!

而且上菜速度很快,快到我們一行人有被嚇到~~

 

32.eat.jpg  

 

雖然是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式料理,不過這裡也提供不辣的菜色給小朋友享用

點餐的時候可以告知不要加辣,只是......

泰式料理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才下飯咩!!真是尷尬,哈哈哈XDD

 

33.taste good.jpg  

 

月亮蝦餅,青菜...都是不辣的,我們還加點了小朋友最愛的薯條

那一盤詭異綠色的綠咖哩椰汁雞,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最愛他們家的月亮蝦餅,料多實在!!其他像是辣炒牛肉也都不錯~~

 

34.take care.jpg  

咩森又在照顧阡阡底迪了,哈哈哈XDD,你有多愛小阡阡啊????4a46b55d02000nkd.gif    

 

35.ya.jpg  

 

小島泰式料理,餐點不錯之外,還有一點我很尬意,那就是這個海盜船遊戲區

場地雖小,但是對於小小孩來說已經足夠了

重點是阿木我不用全場跑透透,累死人!!

店家會定時消毒遊戲區,裡頭還有一位工作人員照看小朋友的安全

遊戲區門口也設有消毒液,進入遊戲區內要穿襪子,也有閘門防止小朋友跑出去

 

38.so cute.jpg    

 

噗哈哈,咩森自己在玩丟球遊戲,那姿勢好Q啊!!

阿木我整個玩開,一直跟他互丟球,結果別的孩子跑來說要跟我一起玩

 

海盜船的一樓是藍白球池,超多大孩子在這邊玩"蹦"的一聲躺在球池裡的遊戲

我只能說大孩子的玩法很瘋狂,不要命的衝來衝去,也沒在管別人的

我超怕咩森被他們撞到,這裡較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孩來

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只能在角落玩耍,不然還蠻危險的

 

37.looking.jpg  

 

二樓就是咩森最愛的"滑梯"(咩哥自創詞) 溜滑梯,還有船舵

一開始這小子還很緊張小心翼翼地看別人玩,玩開之後就嗨了!!

溜溜溜,溜不完~~在這裡玩其實也是種學習,學習相處學習守秩序

想要玩就要排隊,就要等待,咩森這點還不錯,而且他也會照顧底迪們

我這人很雞婆,我看到欠揍的小鬼就會好言相勸,溫柔以對(其實內心罵翻了)

 

小島活動表.jpg    

 

上網一查我才發現,原來小島泰式料理也有許多親子活動

像是說故事,尋寶遊戲或是DIY課程......等等,大家可以上Facebook查看

附上他們家五月份的活動表,真的很用心在經營ㄟ!!

PS:當天用完餐,四位小朋友都有拿到大姐姐製作的造型氣球

 

40.ya.jpg  

 

看到咩森開心的笑容,真的比什麼特效藥有用!!

 

BTW,附近還有一間"莉維亞主題餐館",二樓就是"傑洛米親子童樂園"

招牌也很大,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下次來去瞧瞧好不好玩再跟大家分享ㄟ~~

 

 

 ◎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 ◎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網址http://www.island91.com.tw/

電話:02-2847-3399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