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ver.jpg  

在前往"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前,我們先到大溪"賴家祖傳豆花"嚐鮮

沒想到一到現場,媽啊~~排隊人潮超多!!!!!!!!!

可惜,咩森在睡覺,我沒下車去一探究竟!!!

2.好吃豆花.jpg  

豆花還蠻好吃的,而且他的料應該都是自製,口感不錯味道也很香~~

芋圓跟涼圓是必點的配料,而且店家的糖水處於碎冰狀態

冰冰涼涼,讚!!!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甜了點,小碗台幣三十塊大洋~~

 3.mini cooper.jpg  

吃完豆花,來去附近的"紫貝殼嬰幼兒生活館"玩耍,噗~~

"紫貝殼"的實體店面,比我想像中小好多,不過他的推車還蠻多不錯的

大都是歐美款,相對的推車較大較重,但....真的很好推!!!!!!!!!

另外,光光看上的就是左邊那台mini cooper(可遙控),四千多塊大洋

但我總覺得吃電的車子,電池壽命很短,而且這要去大廣場玩,有種不方便的FU~~

中間那台紅色還不錯,不過小朋友要自己用雙腳"嚕",或是爸媽推著控制桿走也OK

結論就是..........電動車需要再討論一下,哈哈哈XDDD

4.葛瑞絲的家.jpg  

晚上我們來到位於桃園市的"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

它就位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附近,FRIDAYS T.G.I.的巷子進去

店家有合作的特約停車場,用餐折抵一小時,對了,店內有Wifi喔~~

5.店內.jpg  

餐廳的遊戲區是在二樓,所以二樓的座位很快就額滿了,可惜我們太臨時沒訂到!!!!

整個一樓用餐區,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客人,噗~~大家都去二樓了~~

 

要去二樓遊戲區玩耍,要記得脫鞋喔,樓梯旁有個大鞋櫃放置鞋子

 

店家也很貼心,在樓梯口放置安全柵欄,以防小朋友跌落下來

 

6.遊戲區在二樓.jpg  

將將將將~~~~遊戲區雖然不大,不過整個用餐環境舒適寬敞,挖尬意!!

而且牆壁上到處都是童趣的繪畫壁貼,超級咖哇伊~~~~

遊戲區雖小,但五臟俱全,有溜滑梯...健身玩具..積木..益智遊戲..等等

小小孩在這邊都玩瘋了~~~噗,還可以盡情地奔跑(誤)~~

7.遊戲區.jpg

餐廳內還有育嬰室唷!!!空間雖小但環境還算OK~~

比起洗手間真的是好多了,當天洗手間異味濃厚,而且髒亂!!!扣分!!! 

8.育嬰室.jpg  

餐廳有低消限制(12歲以上,每位低消150元,80cm以上兒童,每位低消60元)

本來看中了精緻中式套餐,但它僅平日供應餐點,殘念!!

於是我點了經典西式套餐,光光點了絕配PASTA套餐,順便幫咩森點了個DHA鮪魚營養粥

9.MENU.jpg     

哇哇哇哇~~~這裡的餐點有讓我驚豔到~~~重點是價位還算便宜~~

我點的蕃茄燉牛肉蛋包燴飯套餐(280元),還不錯!!!牛肉還很大塊喔!!軟嫩適中!!

朋友點的泰式香辣雞排套餐(280元),賣相口味也不錯!!!

10.餐點.jpg  

光光點的香蒜雞柳義麵套餐(辣)(230元),他說還行~~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跟燉飯,滋味也都不錯~~

所以說,親子餐廳的餐點,也是能做得不錯,不是只打著親子"玩樂"餐廳XDD

對了,幫咩森點的粥,他一點都不賞臉!!!果然長大了,不愛吃煮的軟爛的粥

他喜歡吃比較有口感的食物,像是白飯..麵包...,燉飯也在接受範圍內~~

反正,這小子吃東西有個壞毛病,會給我檢查碗裡有哪些菜色!!!!!(怒)

我有試吃寶寶粥,味道比較淡,其實還蠻好吃的!!!!

11.餐點.jpg  

關於咩森愛吃麵包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神奇!!!!!!

因為,當我懷咩森的時候,我還真的超愛吃麵包,以前都還好喔!!

但是懷咩森時,幾乎每天都想吃麵包,而且是鹹的麵包,像是蔥口味...超妙!!

你也知道孕婦呼吸都會胖,更何況是吃麵包,當時胖了17kg,超酷的我!!

12.咩哥愛吃麵包.jpg  

而這一胎超反常,超愛吃甜的食物 (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食,幾乎不碰)

連飯糰都吃甜的!!!!超詭譎!!!!!!還很愛蛋糕,甜麵包,MY GOD!!!

所以說,底迪可能很愛吃甜食餅乾,像他老爸一樣,結果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大溪賴家袓傳豆花 ◎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員林路、仁和路交叉口)
電話:(03)3909840
時間:13:00~21:00 

 ◎ 紫貝殼嬰幼兒生活館 ◎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619325029
電話:03-3896659
實體店面住址:桃園縣大溪鎮埔頂路一段65號 

◎ 葛瑞絲的家 ◎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gigracehome?ref=ts&fref=ts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電話:03-325-118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5:00 17:00-21:00 
              周末例假日 11:00~21:00 (酌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