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面.jpg  

唉呀!!這天天公不作美,計畫要來去宜蘭玩耍竟然下起雨來
幸好雨不大,所以愛趴趴造的我們,還是出發囉~~~~~~~

2.汽座.jpg  

雖然咩森在車上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喝奶就是睡覺,但也是有醒著的時候
所以在車上我也是有幫咩森準備玩具,讓他HIGH一下~~打發時間~~

3.一家三口.jpg  

因為下雨天推著推車不方便,只好將咩森扛在身上
不過,當時還沒買BECO背帶,暫時用新生兒背帶頂著用,結果肩膀快痠死
有關BECO背帶請參考 (*BECO雙子星揹巾*) 


4.肉羹跟雞捲.jpg    

抵達宜蘭的第一站先來去填飽肚子
這間位於泰山路的泰山肉羹是光光找的老店
店內的招牌就是肉羹跟炸肉捲,喔~~巴豆又腰了!!!
總之,我喜歡他的炸肉捲,又香又好吃~~~

5.準爸媽.jpg  

同行的另外兩對準爸媽,趁著小孩還沒卸貨前,把握機會四處趴趴造~~

6.咩哥.jpg  

咩森吃手吃的好極致!!!!!!比我啃雞腿還要認真~~~
左下那張不知道在HIGH啥???笑得超級開心的,溝追~~~

7.咩哥.jpg  

差不多兩三個月大,咩森的互動就變多了
但是~~他很常出現疑惑困惑的表情,是有什麼事嗎???
不然就是看得很認真,表情都好"醋咪"~~

8.宜蘭.jpg  

第二站來去冬山的梅花湖走走,順道去小熊書房吃吃喝喝
沒辦法(攤手),因為下雨,去哪都不方便,尤其又背著小孩,麻煩吶!!
只好往室內走去~~~~~~~~看看雨會不會變小~~~~~~~~

9.合照.jpg  

後面那一片就是鼎鼎大名的梅花湖!!!
除了可以環湖散步隨處走走,這裡也有出租單車遊湖喔~~
好天氣的時候,應該也是人爆炸的多!!!!!!!!!

10.阿木與我.jpg  

沒啥重點,就是放放跟我咩哥的合照,哈哈哈

11.小熊書房.jpg  

第三站,梅花湖園區裡的小熊書房,這是名人吳淡如開的店
來之前最好先預約喔!!我記得當時臨時預約,店員說要現場排
幸好我們來得早,有位置,不用等,耶~~~

12.咩哥.jpg  

這時期出門都要幫咩哥準備玩具,幫他消磨打發時間
玩一玩累了,他就自己睡著,啊~~~好懷念這時候啊!!!
因為咩哥,無時無刻都在睡覺,阿爸阿木可以專心用餐~~~

13.便便.jpg  

不過,在這之前,咩森大便了!!!!!!!!!!
喝母奶的便便真得比較不臭,但因為很稀,所以噁了點
反之,現在超級臭的!!!而且大便已經成型了!!!!跟大人一樣樣~~

14.外觀.jpg  

小熊書房座落的地點就在梅花湖畔旁,地點與景色不錯
帶小朋友來這邊騎騎單車,散散步,曬曬太陽,還可以順到填飽肚子
不過,我想來這邊的人,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人吧!!!!或是想嚐鮮~~

15.內部.jpg  

店內的裝潢與擺設,跟店名相呼應,有幾隻小熊玩偶
用餐區一共有兩層樓,沒記錯的話,點餐跟餐具採自助方式
填好單子,拿號碼牌,餐點會由店員送上桌

16.餐點.jpg  

老實說,餐點~~~~~~~~讓我失望了!!!
大概只有麵包還行,牛排不好吃,然後咖哩普普!!!
原則上,我不會來第二次,除非我會來這騎單車~~~

17.餐點.jpg  

雖然沒有想像中美味,但光光還是把咖哩嗑完了,他應該餓了
不過,他這人對於簡餐類不是太挑,能讓他沒吃完,代表這家店超難吃
沒多久絕對是倒閉!!!!!!!!!!!!!!!!!!!
咩哥真的好爽ㄟ~~睡開開~~~~無時無刻都有專人服務!!!!!!!

18.阿爸與我.jpg  

緊接著,我們要來去吃宜蘭超好吃的蔥油餅<--文正阿叔仔推薦
又是個吃吃喝喝的行程,哈哈哈XDDD 跟蜜友們出去
前一晚不能吃太飽,隔一天要實行減肥計畫,不然這樣怎麼"瘦"得了

19.咩哥.jpg  


※泰山肉羹※
地址:
蘭市泰山路79號



※小熊書房※
電話:03-951-0060
地址: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