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12掰掰.JPG  

2012 龍年掰掰,希望2013"蛇"麼都順心

都已經過完年了,我還在記錄跨年的事,冏
實在是因為咩森長大了,越來越頑皮,陪伴他玩耍的時間變多了
自己的時間被壓縮了好幾倍!!!

29.HAPPY NEW YEAR.JPG  

感覺大學畢業之後,時間就開始用飛的
有了咩森之後更是可怕,時間一直被偷走!!!
2011年末,我跟光光在紐約迎接2102年的到來!!!!
而這一年我們多了個小鬼,正式升格成為爸媽!!!!

32.掰掰.jpg  

還記得2011年在紐約時代廣場倒數計時的盛況,人多到溢出來!!
不誇張,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而且紐約的交通狀況是出了名的塞!!
這天又到處都是管制!!幸好我們有熟門熟路的小月姐(<--我大姑)帶路
哈哈哈,還有車位可以停車,喔耶!!
紐約的周末路邊停車不用錢,不過要仔細看路邊停車的牌子
牌子上會註明星期一到星期日,幾點到幾點收費或是不用收費

28.人爆多.JPG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找不到洗手間!!所有店家都休息去跨年了
不像台灣人會趁這個機會賺錢,繼續拼業績!!
台灣真的超方便的,想吃想拉隨時都有地方可以去。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一家SUBWAY,結果廁所大排長龍
嗚嗚嗚嗚,本來我們已經在裡頭準備享受跨年的氣氛,結果被上廁所誤事
上完廁所,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道就開始管制了!!!只准出去不准進入

27.時代廣場.jpg  

最後只好轉移陣地來去中央公園跨年,而那顆"球"雖然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但是距離超級遠的!!!! 不過,能夠感受現場氣氛也不錯
來自四面八方,黑的紅的黃的白的,不同種族的人群
全都聚在這裡跨年,互道HAPPY NEW YEAR,這樣的機會不是常有的!!!
喔耶,沒想到我完成了一個願望--國外跨年!!!
幸運的是,施放的煙火離我們超近!! 這場盛宴就在美麗的煙火聲中落幕!!

30.煙火.jpg  

實在是太多人來紐約跨年了,為了防止意外與衝突發生
跨年當天,大概全紐約的警察都出勤了吧!!警察跟民眾一樣多!!

32.警察跟人一樣多.jpg  

在去紐約跨年前,小月姐跟Sergi帶我跟光光去Medieval Times吃飯兼看秀
總是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走路嘛!!
Medieval Times是一家有中古騎士競技表演的餐廳
餐廳外觀就是座城堡,餐廳內的裝潢更不用說,一整個就是很有FU~~

19.Medieval Times.jpg  

看見表演的當下,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電影"騎士風雲錄"
這排場真不是蓋的,難怪費用那麼貴~~一個人上千台幣~~~

21.騎士風雲錄.JPG  

餐廳採預約制,感覺挺熱門的,這天餐廳也有跨年場
就像電影一樣有場次之分,有人數的限制
一進餐廳,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分配隊伍,這天我們是藍隊隊員
進去競技場看秀之前,主持人會先在大廳跟大家解說遊戲規則
然後一隊一隊開始入場,分別有紅隊,藍隊,綠隊
黃黑隊,藍黑隊,黃紅隊?????忘了,印象中有八隊在競賽
藍隊騎士,GOGOGOGO~~~

20.藍隊GOGOGO.JPG  

故事我就不多贅述了!!總之來這邊用餐,就是邊看秀邊吃吃喝喝
這天我還獲得藍隊騎士送的紅色玫瑰(??),反正就是一朵花
光光手上那面加油旗幟,是買的不是送的,老實說,有點坑人
不過,要養這麼多工作人員,的確是該開發些商品來賣!!

22.看秀.jpg  

用餐的氣氛就比較豪邁,我記得我是用手在吃肉吃麵包
飲料無限暢飲~~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爽!!
每個區塊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侍奉每位主子,每次來都會尊稱你為"主上"
聽了真是讓人害羞!!!

23.看秀.jpg  

競賽正式展開,裡頭的每位騎士身手都超好的,馬上功夫一流
每場競賽都是完美的演出,互相廝殺,跟演電影沒兩樣
不過,馬兒就沒那麼好控制了,中間一度有馬亂走亂竄,我都快笑死了
武打戲超逼真,這沒套好招,真的會要人命!!!手上的工具都是來真的~~~

24.打戰.jpg  

周邊商品超多!!!啥都有~~但我們什麼都沒買,只是狂在裡頭拍照

25.商店.JPG  

其實也是因為不知道買什麼,感覺買回家也沒地方擺放
物品的最後命運就是趟在櫃子裡
不過喜歡收藏品的人倒是可以來這裡逛逛,應該可以挖到很多寶

26.商店.jpg  

時間快轉回到2012年末,MY GOD,一年又過了!!!
這一年我們跟朋友去南部玩耍,31號這天我們來到了台南吃吃喝喝
一早咩小子就在拆台!! 把人家的衛生紙抽光光~~~

 1.調皮.jpg   

長大了,越來越調皮,睡眠時間變少,精力卻越來越旺盛!!!
以後我一定要帶他去公園消耗體力!!

2.調皮.jpg  

超愛玩搖控器,買給他的玩具搖控器他都只玩一下子
人真的很奇怪,小孩也不例外,別人手中的東西永遠比較好
每次我拿咩森的搖控器玩,看到我玩得津津有味
咩森就會爬過來拿去玩個幾下,之後就給我丟在旁邊

4.看電視.jpg  

現在,動不動就站起來,雖然很愛站,但是咩森不愛走路
每次都會突然站起來,然後蹲下迅速爬走!!!
越爬越快,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搗蛋

3.站起來.JPG  

咩森越大越不愛坐安全座椅,但我都不理他,有時候他該個幾下就會乖乖入睡
我覺得訓練小孩坐安全座椅態度要強硬
每次光光都會心軟要我抱咩森起來,不然就是說這樣他怎麼開車
小孩真的非常聰明,幾次之後他就知道,哭鬧爸媽會抱他起來
所以,訓練小孩坐car seat這件事,爸媽一定要有共識
爸爸要有心理準備,小孩會哭天搶地,但長痛不如短痛
為了行車安全著想,一定要"硬起來"!!!!!!!!!!!!!!讓小孩知道哭是沒用的!!!
如果小孩都不坐,那我幹嘛花錢買car seat,你說是不是
又不是花瓶,買來放著好看!!!

5.想睡覺就番.jpg  

台南之旅的重要行程就是吃吃喝喝,這裡是我爸媽的故鄉
以前回台南阿嬤家過年,每天都飽咚咚,恨不得胃有兩個
Orz....看到照片,我肚子又餓了!!!
左上圖 小卷米粉。右上圖 阿松割包。左下圖 黑糖豆花。右下圖 周式蝦捲。

6.好吃.jpg  

今天的吃喝路線,目標鎖定"國華街",也就"水仙宮市場"一帶,想到就口水直流
許多人氣又好吃的店家都聚集在這一條街上,超方便
但也因為是名店,幾乎每家都要排隊

第一站,我最愛的小卷米粉
看到沒,小卷超大塊而且很嫩Q,湯頭又鮮甜,米粉口感也很讚!!
每次來絕對要吃上一碗!!!

7.小卷米粉.jpg  

哈哈哈XDDD咩森好嗨森喔!!!!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好可惜咩森還無法跟我們一起共享美味,快點長大,阿木帶你吃好料!!

8.咩好嗨森.jpg  

每家店都好多人,可惜碗粿人爆多,揹著小孩的我們只好放棄
阿松割包也是必吃,但是豬舌包,每次都吃不到
下次可能要七八點來才可能買得到,畢竟舌頭不多~~~

9.好吃好吃.jpg  

這碗土魠魚羹普普,不過我很愛土魠魚羹的甜味,南部偏甜的口味,挖尬意!!
噗,爸爸們都抱著小孩在吃飯,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強了
不去餐廳吃飯快活納涼一下,跑來這邊吃小吃人擠人

10.土魠魚羹.jpg  

這家店也是每次來必吃,不過,冬天點豆花,夏天點挫冰
絕對絕對要加"湯圓",他們家的湯圓超好吃,我在北部都吃不到這樣的滋味

11.豆花.jpg  

金得春捲只要三十大洋,料多實在,在南部生活的鄉親,真的好幸福啊!!!

12.好吃.jpg  

想吃的都吃了,接下來轉移陣地來去吃周式蝦捲
你看看這人龍~~~真的是賺翻了!!!!!!!!

15.周式蝦捲.jpg    

阿咩的體力暫時耗盡,睡個午覺補充精神
每次咩森熟睡,身體完全放鬆,MY GOD,手真的會廢掉!!
因為是逛小吃街,吃東西的位置不大,所以背帶一定要隨身攜帶
好用的背帶請參考這篇文章 (*BECO雙子星揹巾*)


14.午覺時間.JPG    

這一帶吃的包括布萊恩紅茶,周式蝦捲,依雷特布丁跟豆干堡
每家我們都有FOLLOW到

13.轉移陣地繼續吃.jpg  

結束後,買依雷特當伴手禮,推薦"典藏塔"系列,超好吃!!!

15.買伊蕾特.JPG  

媽媽血拼,爸爸顧小孩,因為光光抱得比我勤,所以他有爸爸手了
為此,這次去美國,我們特地買了一台便宜輕便又兼具時尚的推車來回住家跟工廠
不然敞篷推車,實在不適合在擁擠車多的地方使用!!

16.爸爸顧小孩.JPG  

呼,三天兩夜咻一下就結束了,回到台北還沒十二點
趕緊叫阿公阿嬤起床一起倒數跨年
又來了又來了,咩森真的不愛成為焦點,大家對他歡呼他就開始該叫
眼眶泛紅,哈哈哈,到底誰欺負你了?????!!!!!!

17.哭哭.jpg  

耶,2013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18.新年快樂.JPG  

OH MY GOD,咩森的成長記錄Delay了好久
每次整理照片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呦西(握拳),希望這個月可以趕完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