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熱翻天.jpg   

整理了一下,發現沖繩行的戰利品好~~~~少~~~啊!!!!!!!!!!!!!!!!!!!!!!!

比起我前幾年跟阿姐們去東京大阪還要少

結論就是,瞎拼的行程不多,才會這樣,哈哈哈哈XDDD 

話不多說,趕緊來分享戰利品囉!!!!!!!

♥♥♥♥♥♥♥♥♥♥♥♥♥♥♥♥♥♥♥♥♥♥♥♥♥♥♥♥♥♥♥♥♥♥♥♥♥♥♥♥♥♥♥♥♥♥♥♥♥♥♥♥♥♥♥♥♥♥

 

0712 美濱美國村 百元商店&藥妝店  (日幣9818丹)

百元商店真的好便宜喔!!!啥都是百元日幣,超多零食,但本人我懷孕減肥中........

另外,要推薦大家就是右上角那盒暖暖包眼罩"日本花王蒸氣眼罩"

晚上睡不好或是要搭長程飛機時,我都會使用它,讓眼睛舒服放鬆一下

再來就是光光買的"凍殺殺蟲劑",事實證明,它只是個噱頭而已!!!

話說某晚房間出現超大蟑螂,拿來噴牠,怎樣都噴不死,翻桌!!!!

還有寶寶小朋友專用的"蚊蟲藥膏"<--上頭有三位Q版小朋友大頭的圖案

(我看我姐去大阪買給咩森,使用過後覺得蠻好用的,這次來沖繩必買!!!)

以及大人的不沾手"蚊蟲藥水"都很推薦喔!! <--什麼牌子都OK,以前外景必備物品!!

其他保養化妝品,就視個人需求囉!!!我是沒有獨愛什麼牌子,好用好看都OK!!!

1.美國村百元及藥妝店9818.jpg  

0712 Outlet Mall ASHIBINAA-GAP  (日幣7200丹)

GAP童裝+老木的細肩帶白色雪紡上衣+光光的皮帶

折扣季,所有服飾六折,這三件童裝每件約台幣三四百塊~~~超便宜!!!!

只可惜款式不多,可能都被搜刮一空了!!!!

2.GAP 7200(6折).JPG  

0712 Outlet Mall ASHIBINAA-POINT DIG  (日幣2436丹)

GLOBAL WORK 童裝+LOWRYS FARM 短袖白色雪紡上衣

童裝便宜到爆炸,一件日幣525丹(含稅),恨不得多買幾件

但~~~SIZE不齊全啊!!!!(Orz)

3.POINT DIG 2436.jpg  

0713 西松屋(新都心分店)  (日幣12974丹)

不管是小朋友的服飾或配件,換算台幣大約一百到三百之間

當然還是有比較貴的,但價位還是算親民,媽媽們~~衝吧!!!!!!!!

因為咩森已經一歲半了,所以...該買的都有了

這次來就是隨緣囉,看到喜歡或不錯的就會下手

帽子跟鞋子我跟光光都超尬意的!!(嗚嗚...帽子它..掉進臭水溝一去不復返了)

咩哥最愛的和光堂餅乾,特價中,一盒約台幣五十二塊錢

光光還買了,咩森最愛的車車,一次讓他玩個夠!!!!

對了,還要推薦吊帶,褲子太大件時,吊帶就派上用場啦!!!

另外那個米奇造型的夾子,我完全是被它可愛造型所吸引

它的作用是防止推車上的毯子掉落在地上,剛好可以買來給老二用XDDD

4.西松屋ㄅ12974.jpg  

這些是買來送給好友們,女生的東西都超級可愛的!!!!!!!真的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5.西松屋 3691.jpg 

 

0713 美麗海水族館  (日幣2302丹)

總覺得去哪就是要買個紀念品,但在水族館裡,我還真不知道要買啥

最後買了兩雙童襪跟海豚磁鐵,後來又買了行李吊牌跟明信片XDDD  

6.美麗海水族館 2302.jpg 

 

0714 國際通土產街 

這晚真是買翻了,整個重到不行,幸好有帶推車

但回飯店一看,好像又還好,只是土產包裝大了點,很占空間!!!

7.國際通買翻了.jpg 

 

0714 國際通土產街 

在國際通上發現的特色小店,買了車子造型的相框跟存錢筒

下圖是我的背心跟咩森的紫色花襯衫 (日幣3150丹)

8.花襯衫+背心 3150.jpg 

 

0714 國際通土產街  (日幣4206丹) 

來到沖繩,當然要買沖繩限定商品囉!!!下圖這些土產都好好吃唷~~

不管是黑糖,紅芋或是鳳梨做的商品,都很合我的胃口,而且嗨揪口味超妙

只能說~~~我買太少了啦!!我超愛黑糖跟紅芋餅乾棒,越吃越涮嘴~~~

對了,我要推薦Lu Lu Lun沖繩限定面膜(日幣1575丹),連我姐都稱讚好用!!!

9.土產 4206.jpg 

 

0714 國際通-和平通藥妝店  (日幣1778丹) 

蒸氣溫熱腹部/腰部舒緩貼布這跟暖暖包眼罩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是花王出品

因為懷孕很容易腰痠背痛,用這個還蠻舒服的,有時候也會拿來貼在肩膀上

另一個就是DHC卸妝油,這也是我每到日本必買的商品之一

 

10.藥妝 1778.jpg 

 

0714 國際通土產街  (日幣3240丹) 

這次我竟然沒有失心瘋狂買KITTY商品,連我自己都嚇了好大一跳

國際通的商店賣的土產其實都大同小異,價錢也都差不多

所以不用比價,喜歡就直接下手吧!!!倒是有一點比較不一樣

那就是包裝,有些店家會將一些商品集結一起賣,就像下圖那樣

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哈XDDD

11.土產 3240.jpg 

 

0714 NAHA MAIN PLACE 超市  (日幣2556丹) 

超市買的餅乾跟飲料,裡頭要推薦的是"加濕口罩"超超超級好用~~

尤其在乾冷的環境下,像是機艙內,或是冬天的日本或美國,都能改善鼻子的不適

12.超市 2556.jpg 

 

0715 NAHA MAIN PLACE   

因為時間有限,加上沒機會試穿,老木我只買了一件牛仔長背心跟三雙襪子

14.MALL.jpg  

0715 NAHA MAIN PLACE-COMME CA ISM童裝 (日幣1989丹)

一直以來我都在物色咩森的牛仔短褲,但都沒看到好看的,這回終於讓我跟光光找到啦

喔耶(灑花)~~~這回來剛好又是折扣季,換算台幣約六百七十塊,好划算啊!!

 15.咩的牛仔短褲 1989.jpg  

0715 那霸空港國內線  

這裡一樣有很多土產,沒買夠的人到機場還可以繼續大採購!!!

沖繩限定的芒果蛋糕還不錯吃唷!!!!很多人推薦"御菓子御店"的商品 

嫌麻煩比較的人,可以直接到國際通的"御菓子御店"買土產~~~

不過,我個人比較隨興,看到喜歡就買,而且喜歡買不一樣吃吃看~~

13.那霸空港國內線.jpg  

以上就是這趟沖繩親子遊的戰利品啦!!!!

祝大家在沖繩都買開開買得心滿意足~~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