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吃飽搗蛋.jpg    

由於後半段的行程都集中在那霸市,加上第三天就要還車

因此,接下來旅館的選擇,以鄰近單軌電車站為主

不過,那霸地區的旅館飯店超級多,真的是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這時,就要看大家的預算跟需求啦!!

我們的需求很簡單,就是價格合理,乾淨舒適,鄰近單軌即可

對了,記得要訂"非吸菸"的樓層喔!!不然菸味會很重!!

1.Toyoko Inn新都心.jpg    

最後拍板定案的就是這間連鎖商務旅館--東橫Toyoko Inn (*東橫Inn*)

旅館很貼心的,有繁體中文的網頁唷!!東橫Inn在沖繩一共有五家分店

其中四家都集中在那霸地區,可見這地區競爭有多激烈!!!

而東橫Inn的特色就是,交通方便,鄰近商圈!!!

1.Front Desk.jpg    

在新都心商圈有兩家東橫Inn,位在同一條路上,彼此約10-15分鐘的路程

一家是新都心Omoromachi,另一家是Omoromachi站前

顧名思義,Omoromachi站前就是在單軌站旁,離車站約3-5分鐘的路程

而我們住的是新都心Omoromachi,距離單軌"Omoromachi站"約10-15分鐘的路程

在這15分鐘的路程,會經過DFS免稅店,24H咖啡店

22.周邊.jpg  

附上旅館拿的簡易地圖跟觀光資訊

toyoko inn blog.jpg  

首里城公園以及伴手禮一條街國際通

飯店周邊資訊blog.jpg  

最讓人心動的就是新都心的複合式購物中心(NAHA MAIN PLACE)

位於旅館(新都心Omoromachi)正對面,我超HIGH的~~~耶!!

MALL裡頭有餐廳,超市,電影院,服飾店,電器商品,化妝品...等等

嗚嗚,時間不夠Orz (泣)

雖然MALL只有兩層樓,但是依舊會讓你逛到忘我!!!!超市就逛開開了我~~

23.周邊.jpg  

東橫Inn新都心Omoromachi,附近還有西松屋,Babies R us,天久樂市

Uniqlo,無印良品...等等,旅館後面,大約隔兩三條街還有間藥妝店ㄟ(開車經過看到的)

出了旅館大門口,往左手邊走去,會在對街看到LAWSON跟全家

總之,旅館的位置地點很好,但....就是離單軌車站遠了一咪咪 XDDD

2.贈品.jpg    

東橫Inn一樣要上網先訂房,很熱門的,我們是在Check-in時辦理入會手續

會員享有住房折扣喔!!會員卡的好處請看(*東橫Inn俱樂部卡*)

周日和節日優惠20%(八折),平日(週一到週六優惠5%(九五折)

原價日幣7780丹,7/13號日幣7391丹,7/14號日幣6224丹

再加入會費日幣1500丹,一共是15115丹(雙人房)

跟原價相比的話,價差日幣445丹,噗,好像差不了多少

但...賺到了一張會員,對了,會員好像要定期換卡,續卡那類的

另外,旅館響應環保,選擇不用打掃房間,一晚還可以再優惠日幣300丹

雖然不打掃,但旅館會很貼心的幫你準備新的浴巾

更好的是,還會為女性同胞們準備小禮物,面膜乳液那類的!!

(其實,以前的贈品更好,我跟我姐去東京都住東橫Inn,大推!!)

3.房間.jpg  

因為之前在東京住過幾次,所以打開房門時,我不會被房間的大小給嚇到,哈哈

東橫Inn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房間小而巧,房間雖小,但設備齊全!!

當然啦!!如果你很care房間大小,那麼東橫Inn就不適合你囉

對我們來說,這兩晚的旅館只是睡覺而已,用不到其它相關設施

因此,東橫Inn的乾淨舒適,位置交通,附早餐,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4.設備.jpg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ㄟ,之前來都是看到一台大台的加濕器放在地上

現在竟然將煮水器跟加濕器設計合併,變的好輕巧,害我好想買一台回家

另外還有提供聖經,吹風機,熨斗架,鏡子,時鐘,電視,冰箱,冷氣

一些基本配備當然少不了!!!

6.設備.jpg  

因為空間小,所以房間內沒有衣櫥,採用開放式掛勾來節省空間

而我們的行李就放在椅子跟桌子上,一來好拿省空間,二來防止咩森給我翻箱倒櫃

7.房間.jpg  

浴室也是很小,但妙的是,小歸小竟然還有浴缸 (標示寫著,禁止染髮)

牙膏牙刷,沐浴乳,潤髮乳,洗髮精,洗手乳,浴巾,杯子,拖鞋通通都有

馬桶是免治馬桶唷,可以調節溫度跟洗屁屁,哈哈哈

5.浴室.jpg  

因為是商務旅館,所以這裡還有提供投幣式的自助洗衣機跟烘衣機

左下圖是早餐用餐區~~

18.環境.jpg  

在服務台旁有飲料販賣機,飲水機跟製冰機,整個好貼心,什麼都有

用餐區那邊還有印表機,電腦,微波爐跟一些旅遊相關資訊跟廣告

我的習慣是,抵達旅館時,會跟服務人員要一張旅館周邊地圖

看看附近有啥東西可以逛可以吃~~很方便喔!!!

19.環境.jpg  

旅館的後門,就是自家的立體停車場,停車免費~~

20.停車場.jpg  

旅館的走廊~~~咩哥每天都在這裡走跳~~

走廊上也都很乾淨整潔,沒有一絲霉味跟不舒服的FU~

21.走廊.jpg  

出來玩就是要把握一分一秒,哈哈,半夜十二點多,咩哥還不睡

在那邊玩手電筒跟拖鞋,老爸在看電視休息,老木我在整理收拾 (斜眼)

17.半夜十二點多還不睡.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東橫Inn的早餐啦!!我怎麼覺得沖繩的菜色比東京多??

8.早餐.jpg  

飲料吧檯,有果汁,水,咖啡跟茶,採自助式用餐,吃完要記得回收碗盤喔

早餐的服務人員都是阿嬤級的工作人員,超厲害!!

每天都會看到他們現做現包御飯團,飯糰真的很好吃~~喔伊西~~

9.早餐.jpg  

日本人的早餐一定會有白米飯跟味噌湯,貼心的是,旅館有準備兒童餐具

另外,烤箱跟麵包也是必備的!!我很少吃,因為容易飽~哈哈

10.早餐.jpg  

我最愛的飯糰來了,第一天起得太晚,幾乎被一掃而空

第二天透早就來,還有好多飯糰等著我,阿嬤也持續在捏飯糰

我嗑了好幾個,滿足~~其它菜色還有玉子燒跟沙拉

11.早餐.jpg  

每天的配菜都不一樣,我最愛第一天的魚啦!!好美味~~

日本的米飯真的特別好吃,每次來都有這種感覺,煮法的不同嗎??

14.用餐.jpg    

早餐的用餐時間是AM0700-AM0930,其實位置不多

建議大家還是早點下來享用早餐^^

13.早餐.jpg  

每天都吃N個飯糰,不胖也難,還好我沒有定居在日本,哈哈

感覺飯糰的做法很簡單,但就真的好好吃喔!!簡單就是美味~~ 

16.被制約了.jpg  

咩哥就算背對我,也還是要比"耶"!!今天走美式HIP POP風

回頭想一想,我發現這裡沒有兒童餐椅喔???

12.父子裝.jpg  

一家三口一起穿親子裝,哈哈哈XDDD,這是光光幫大家挑選購買的

嗚嗚嗚~~咩森新買的帽子,最近掉進水溝裡,我只好忍痛丟了它,氣!!

東橫Toyoko Inn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下台一鞠躬~~~~~~~~~~

那霸(Naha) 東橫Toyoko Inn (新都心店)  (*東橫Inn*)
地址:那霸市Omoromachi1-2-27
電話:+81-(0)98-863-1045

●入住登記—16:00開始
●結帳登記—10:00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