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希臘四少.jpg  

久違的出遊,大家都到齊囉!!!本來要去苗栗看油桐花的
無奈天公不作美,下大雨!!!!只好改去室內吃飯玩耍~~~
也因為下大雨,大部分的親子餐廳都無法預約訂位了

1.媽媽城堡.JPG  

原本想去的象園親子餐廳無緣啦!!掰掰~~
幸好,拜BLOG之賜,找到一間一樣位在內湖的親子餐廳
那就是"媽媽城堡"(內湖運動中心一樓),這裡比較家庭式的感覺
店內裝潢充滿朝氣,鮮明的色彩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9.店內.jpg  

餐廳內的座位不多,不會有種擁擠的感覺,因為我去餐廳最怕人擠人了!!
我們一群人被安排在遊戲區正前方的座位
這裡的遊戲區屬於開放式空間,爸媽要注意小小朋友亂跑
還有跌落階梯,被鞋子絆倒的問題,這天咩哥就被絆了一下!!!

2.MENU.jpg  

因為是小店經營,菜色感覺就沒那麼多,不過種類也不少

基本款的都有,像是義大利麵,披薩,燉飯,蛋糕,飲料,咖啡都有

3.MENU.jpg  

最重要的兒童餐,寶寶粥也少不了,讓媽媽省事不少!!!
我幫咩森點了清燉蔬菜粥,營養滿點~~~
仔細看,這兩碗都是蔬菜粥喔~~那它們到底有啥不同???

7.寶寶粥.jpg  

如果店家沒做錯,我也不會發現他們如此的貼心
我想說咩森的粥濃稠度怎麼跟恩恩的粥差這麼多
端去問店家,他說他們是根據小孩的年紀去煮粥的
原來店家以為我點的粥是小阡要吃的,就把粥做的比較稀(左邊那碗)
後來幫我重做一碗比較稠比較有料的!!!我都沒發現親子餐廳這點ㄟ~~

5.湯披薩麵.jpg  

我點的是左下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光光點的是媽媽城堡特製披薩
朋友點的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另外套餐有附沙拉 湯品 飲料以及甜點
噗,朋友有加飯加麵,結帳的時候發現是免費的
吼~~早知道我也加,原本的麵條連我都有點吃不夠說~~
光光的披薩很好吃,我的也不錯,麵少了點就是了下次要加麵~~~

6.焗烤跟燉飯.jpg  

因為我不愛燉飯跟焗烤,從不會點這個,因為吃多了會膩!!
朋友點的燉飯,焗烤的話要加錢,結論是,這兩樣不是很好吃
加了焗烤,飯似乎更稀了~~單吃燉飯還好一點

8.飲料跟甜點.JPG  

飲料跟甜點就一般般囉!!!不過說實話,以它的價位來看
我覺得它的餐點都還算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
對我來說,這樣就OK啦!!

10.好開心.jpg  

吃飽喝足開始放風玩樂趣~~~
積木類的玩具,咩森還不會玩,所以他只會拿進拿去,搬來搬去

11.父子同樂.jpg  

把拔在組裝一把槍給咩森,但兒子不領情!!!!!!!!!

12.搶籃子.JPG  

哈哈哈哈,這兩個小傢伙在搶籃子,沒有誰輸誰贏
因為光爸拿了另一個籃子給咩森,沒得搶!!!

13.愛的抱抱.jpg  

咩森在跟小勳愛的抱抱,現場看真的快笑死了!!!好溫馨ㄟ~~
這陣子我跟光光都在教咩森抱抱跟秀秀
所以他都會抱著娃娃秀秀,寶特瓶也會秀秀(暈)

14.奶喝完三部曲.jpg  

長大之後,喝完奶的三部曲
奶瓶拿起來,蓋上蓋子,拍拍手稱讚自己
是的,現在一樣是360CC迅速喝完~~~

15.貼心帳單.JPG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如此貼心的事情,看到帳單大家都嚇一跳
店家自動幫我們分成四張帳單,大家不用在那邊算來算去,超方便的!!!

16.動手做披薩.JPG  

這裡還有針對一歲半,兩歲以上的小孩的DIY課程
這一天是動手作披薩,好有趣,改天我也帶咩森來DIY~~

四點多雨停了,轉移陣地來去美麗華閒晃,閒晃了一小時,又吃飯了我們

17.喫茶趣.JPG  

噗,又是養豬行程吶!!
原則上喫茶趣的餐點都還不錯吃,我們點的魚跟雞感覺有加酒的FU

18.餐點.jpg  

前菜 甜點 飲料也都不錯,不過價位不便宜囉!!
一分錢一分貨嘛!!記得以前怡君都會買喫茶趣的飲料給我們喝
好懷念啊~~~

19.前菜甜點水果.jpg  

1Y3M開始,咩森超愛拿雨傘,只要讓他看到雨傘,他叫一直啊啊啊啊叫
拿到雨傘多開心啊!!!!!!

20.超愛雨傘.jpg  

父子情深,很慶幸這位爸爸很照顧也很愛他的小孩
讓老木我省事不少!!前提是,他壞脾氣不要來就好,花哈哈哈XDDD

21.父子情深.jpg  

恩小弟,你想鑽去哪裡啊??

22.恩恩到底要去哪.JPG  

恩底迪的小背包,借咩森揹揹看
小小孩揹包包真的超級咖哇伊的!!阿木我超心動,隔幾天立馬敗了一個
咩哥在想,他身上這是啥東東???超好奇的!!!

23.這是啥.JPG  

哈哈,背影真的好口愛喔!!
包包裡還可放些小物品,以後長大了自己揹尿布 水壺跟奶瓶喔!!!!!!
咩森好好笑,還很雞婆地一直要幫忙推推車
不要看他年紀小,他可是孔武有力,再重的推車咩森都推得動

24.小幫手.jpg  

這位小幫手,希望你以後可以多多幫阿木我的忙,但不要幫倒忙喔!!


媽媽城堡親子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內湖運動中心一樓)
電話  02-2656-2622
營業時間 AM0830-PM0830
網址 www.mamachateau.com.tw

餐點可外送 外帶 內用
內湖運動中心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