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面.jpg  

呼~~這篇文章終於生出來了~~整理照片還真是累人啊!!(揮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好物是來自 日本的iimo兒童三輪車

這台卡打掐我"肖想"很久了,但是遲遲未下手,因為價位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超出預算總得想個名目說服自己,,咩森的周歲禮物,喔耶!!
在決定要買的那天,我立馬跟光光說,沒想到他比我還猴急
當周假日,我們就殺去信義誠品i love baby專櫃試騎

2.一二代IIMO.jpg  

iimo兒童三輪車共有兩款、兩種顏色,左圖是第一代,右圖是第二代(*官網*)

試騎試推之後,我跟光光決定買第二代的摺疊款 (WHY??等等告訴你~~)
下訂之後,大約三個工作天,產品就會寄送到家裡
最後是阿爸光光買單~~哈哈哈哈XDDDDDDD


1-1 二代.jpg  

將將~~~有沒有閃閃發亮~~但是買完之後小朋友飛走了好幾張!!!
產品訊息點我點我 
(*Ilovebaby親子良品*)
其實,網路上也是有很多人在代購,但我跟光光兩人不喜歡等很久
想要的東西,我們都希望可以立馬或是用最短的時間買到
而且在專櫃買,還有保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很方便!!

3.一代.jpg  

以下是第一代跟第二代的比較
1. 第一代的卡打掐,車頭部分有置物籃,這是第二代沒有的
不過,後頭的置物籃,第二代較大一點
2.護欄設計也不一樣,第一代的護欄是圓形的;第二代則是方型
相較之下,我覺得第二代位置較大,坐起來較舒服
3.第一代護欄是從旁邊打開,小朋友進出較方便;
第二代則是要從後面往前拉下,再把小朋友放進去
4.控制桿部分是我覺得差異最大的地方
第一代可依據大人的身高調整高度,但是推桿不好控制
第二代雖然無法調整高度,不過它的控制桿比較好推、左右方向也推得較順
5.第二代卡打掐可以折疊收納起來!!!!!!!!!!!!!!!!!!!!!!!!!!!!!!!


其它細節部分因為差異性不大,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綜合以上五點比較,第四點跟第五點是我跟光光購買的主要原因啦!!

4.二代摺疊款.jpg  

雖然卡打掐貴鬆鬆,但說真的,買得很值得!!
剛開始咩森還沒啥感覺,1Y3M之後愛得很咧~~~

5.阿爸太高.jpg  

剛剛說過,第二代摺疊款的控制桿無法調整高度
每次光光(176-178cm)推著卡打掐時,都要微彎著腰,有點累
他都跟我說,他要加長控制桿,但最後都被我白眼,哈哈XDD
對我來說,控制桿的高度跟我的身高(165cm)剛剛好

6.喇叭.jpg  

叭 叭 叭
黃色的喇叭真是可愛,吸引嬰童的目光,它的設計也跟第一代不同
第一代是長條形,第二代則是圓形

7.置物.jpg  

這就是剛剛說的置物地方,其實高度有點淺,大概就是放些小東西
飲料水杯那類的~~~

8.折疊腳踏板.jpg  

伸縮腳踏板的設計也很貼心
當小朋友還踩不到前方的腳踏板時,可以先把備用伸縮腳踏板架起來
讓小朋友的小腳安穩舒服的踩在上面
剛開始咩森還不會,腳一直在拖地,我超難推他走
一兩次之後,只要我說"腳腳放上去",咩森就會自動的把腳放在踏板上XDD

咩森長大之後,還可以把伸縮腳踏板跟控制桿收起來
護欄的話視狀況而定,讓咩森成為飆車小少年,哈哈哈

對了,有個設計也很貼心,那就是腳踏板,前輪那裡有個按鈕
可以鎖住腳踏板讓小朋友"空踩不前進"
這是為了防止剛會騎逋逋的小朋友爆騎,讓爸媽好控制他們,哈哈哈

9.I baby.jpg  

專櫃上就是這三款卡打掐,我們買的是第二代折疊款
現場還有販售其它商品~~Stample雨鞋當時光光超想買的
但~~咩哥的腳太小,沒有SIZE,現在~~哈哈哈,冬天到了再來敗一雙!!
Ilovebaby親子良品  (*官網*)

10.BUY.jpg  

太少到信義區閒晃,沒想到信義誠品有一層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樓層
從文具 圖書 到玩具什麼都有,超多爸媽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耶~~iimo兒童折疊三輪車入手,接下來就是帶著咩森出門趴趴騎囉~~

11.坐的很舒適.jpg  

我真的是超久沒來信義區了,這裡夜晚挺美的!!!!!!!!
是說~~我的婚紗照有在這裡拍ㄟ~~

12.信義區夜晚.jpg  

不是我要說,光光有夠"牙給"的!!!今年過年去美國玩耍
他帶上這一台卡打掐,本來想說去MALL的時候可以騎
誰知道,根本沒啥機會!!!!!!!!  整個白帶了~~~~~~~~
唉唷~~~咩哥五個月前好YOUNG喔~~

13.新年快樂.JPG  

20130317 這應該是卡打掐第一次在戶外奔跑
我覺得它可能比咩森還興奮~~~~
我們跑去八里玩耍,順應潮流,跟著大家一起騎卡打掐

14.20130317出門玩耍.jpg  

咩森第一次在草地上行走,搖搖晃晃的,好溝追~~~

15.還不太會走.jpg  

因為草地濕濕的,加上咩森不走要討抱,我們就把他放回卡打掐裡
繼續推著走,瞧~~他超愛觀察別人在幹嘛~~

16.不想走要坐車.jpg  

哈哈哈,一家三口是也~~~~~~~~~~~~~

17.耶.jpg  

一到室內,咩森立馬變成一條龍,愛走又愛提~~

18.愛走又愛提.jpg  

光光這天不知道中了什麼魔,硬要幫咩森買一樣玩具
最後買了方向盤的車子,咩森超開心的~~

19.買車車.jpg  

父子倆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為了這台車<--瑕疵,我們來回奔波兩次)
但....你也知道,小朋友有時候是三分鐘熱度,回家之後玩個幾下
這個玩具就被冷凍起來,直到一個月後,才又開始重新獲得咩森的歡心~~

20.心滿意足.jpg  

1Y3M後,我會不定時的帶著咩森一起去吃早餐
這時卡打掐就超好用的,讓他坐在車子裡也不用擔心他亂跑
而且咩森表現良好,都乖乖坐在店裡的椅子上吃著早餐不哭鬧
店裡的人都誇他是個乖寶寶,哈哈哈哈 (驕傲貌)

1Y4M-1Y5M後,咩森進階了,只要我背著包包,說出門囉
然後叫他去戴帽子拿鞋鞋,咩森就會立馬衝去拿帽子並且戴上
鞋子的話,他只會套上去還不會穿(左右也還不會分<--噗,又不是神童)
接著急著坐上卡打掐出門去,相當地迫不及待~~~哈哈XDD

21.吃早餐.jpg  

假日沒安排行程,我跟光光就會帶著咩森去公園或是戶外騎逋逋
一家三口悠閒的度過周末 (20130519陽光運動公園)

22.0519 陽光公園.jpg  

總之,日本iimo兒童三輪車第二代折疊款,我大推~~
還在猶豫的人可以到信義誠品專櫃試騎試推喔!!店員非常的NICE~~
以下是店員解說摺疊款的收與開,請點選影片說明 (*IIMO卡打掐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