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JPG  

差不多中秋節過後,我就幫咩森換季了
長袖衣物出動,短袖衣物收起來留給下一胎穿(?????)
第一年的夏天衣物,一樣買得很少,大部分都是親朋好友送的,揪感心ㄟ
畢竟小人兒很快就長得像大樹一樣!!!!今年的夏衣明年幾乎都無法穿了

下面是在美國購入的Carter's三件組包屁衣
因為質料很舒服,而且又有彈性,所以這六件是最常穿的包屁衣


PA032656.JPG  

因為太常穿了,導致每次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都會有種日期錯亂的FU!!!
哈哈,剛起床的咩森,都會很"號呆"!!!!!!!!!!!!!!
為啥中間的頭髮一直呈現炸開的狀態!!!???

呆咩.jpg  

咩森穿這幾件包屁衣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都會變成大肚腩咩!!!
肚子大到一個不行,超好笑的!!!

光光在整他,把小時後的包巾再拿來包咩森,結果變成美人魚咩!!!!!!!!!!
仔細看以前的照片,咩森真的是頭大身體小,頭跟身體的比例差不多是一比四
實在是很溝追!!!難怪我這麼愛拍咩森的背影!!!!!

人魚咩.jpg  

又再上演父與子,擺這張不是要說他們父子倆感情好
而是...........老娘我是要睡哪啊???????????
媽媽真的好辛苦喔!!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0708.JPG  


這一組是在台灣買的包屁衣,都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GAP、Carter's、Old Navy.....一樣超便宜,三件台幣五百大洋!!

PA032657.JPG  

肩上沒有扣子的包屁衣有個缺點,領口超容易鬆掉
因為咩森很常拉扯領口,領口ㄌㄤ到咩森的乳溝一直在見人!!!

呆咩-1.jpg  

下面這幾件是另一種風格的包屁衣
(感謝咩森大阿姨的熊熊包屁衣跟妤菡阿姨的史努比包屁衣)
我還蠻喜歡讓咩森穿前開式的包屁衣,因為穿脫超方便

而且穿起來不會開高衩,長度會到大腿一半的位置,所以不用另外再穿短褲

PA032653.JPG    

有沒有這麼愛皺眉啊??!!!之前不管做什麼,看什麼,玩什麼
咩森的第一個表情就是皺眉頭!!!!!!!!!還好現在這壞習慣改了,但卻變成假咳嗽
是說我超愛觀察咩森的,他表情超多!!!整個是諧星來著!!!!

0612.JPG  

史努比衣很可愛,但媽媽我更想幫咩森買HELLO KITTY衣
不過..............咩森他爹一直阻止我!!!!!!!!!!!!

0807.JPG  

我覺得這件彼得兔很可愛啊!!!可是每次穿每次都被咩森他爹打槍
光光一直說,這件穿起來超娘!!!吼~~~意見超多的!!!

0520.JPG  

這件是託表姐在日本AKACHAN專賣店幫我買的甚平
我超愛,但咩森穿起來有點大,希望明年夏天還能穿(合十)

會買這件甚平是因為...................它的圖案是很多米奇組成的喔!!

哈哈,媽媽我很假掰,還幫咩森穿上甚平去參加日僑學校舉辦的夏日祭典!!!!!

0707.JPG  

其實奇哥跟麗嬰房的寶寶衣也都很可愛,只是.......都貴死人不償命!!!
下面藍色三件組的GAP包屁衣是在美國買的
質料超好,我買了兩組不同歲數的!!想說冬天可以穿在長袖裡面

PA032663.JPG  

嚴格說起來,這組包屁衣應該算是內著吧!!!一整個薄到不行!!!涼爽~~
咩森在給他爸泰山壓頂!!!!上一秒有話好好說,下一秒就是抓頭髮~~~

0802.JPG  

再來是我姐,也就是咩森的大阿姨跟二阿姨買來送咩小子的
噗....台灣買的Carter's整個貴了一倍吧!!
左下角那件條紋衣來自日本還韓國,忘了
重點是咩森身長,條紋衣大概只穿了兩三次,超浪費的!!

包屁衣的尺寸,一般都是用月份或者是身長公分數來計算
咩森4M的時候,我都是買6-12M或9-12M的包屁衣(70-80公分起跳)
原則上是買大一個尺寸的SIZE,不過,每家品牌的尺寸規格不同
有些穿起來就很合身,有些稍微ㄌㄤ一點

我買包屁衣的重點是,不買隔年穿,我大都買今年穿的
一方面合身的包屁衣領口不會ㄌㄤㄌㄤ
另一方面則是每年都會出新品嘛!!!醬子每年才有新衣穿ㄇㄟ

我姐他們超愛幫咩森買無袖的包屁衣,因為咩森是大塊呆咩,超容易流汗的
不過,每次穿無袖的衣服,都會被婆婆說"涼冷"~~~~XDDDD

PA032660.JPG  

小孩穿無袖的衣服,肥肥的手加上圓滾滾的身材,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感

0805  (2).JPG  

這件香蕉包屁衣,比起其它件,材質厚了一點,咩森每次穿每次都大流汗
重點是搭配的咖啡色短褲,為啥穿起來像阿公褲????!!!
咩森的壯壯腿,好有肌肉的FU~~~~

0805  (1).JPG  

去阿幸姨家翻滾,歡送新一阿姨出國比賽 XDDDD
咩森六個月以前真的是短小肥嫩ㄟ......
六個月之後開始抽高,希望他以後是個高個兒男孩!!!!!

0523.JPG  

這件彩色包屁衣,也很清涼~~~我也蠻愛幫咩森穿的!!!

0801.jpg  

剛那件黃白無袖包屁衣跟這件無尾熊都是我二姐去澳洲玩買的
明年應該還可以穿,只是會變成緊身衣!!!!

PA032664.JPG  

睡得好香好甜!!!!小孩就是要多睡覺才會長高!!!! 睡著就是個小天使來著!!!

0914.JPG  

從帶咩森外出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想幫他買上衣跟褲子分開兩件式
兩件式穿起來感覺比較帥氣!!!
但是礙於小人兒軟趴趴,不易穿脫,只好作罷
等到咩森脖子跟背能挺直之後,就開始入手可愛帥氣的上衣跟褲子了
所以衣服大概是買6M起跳,但也買得不多!!人家說第一年的成長長得飛快!!!!

哈哈,又是大姨跟二姨買的衣服

PB064050.JPG  

穿兩件式的上衣有個缺點,那就是肚臍會跑出來,容易著涼
後來我發現,衣服買稍微大一點點,衣長較長,這樣就會蓋住肚臍啦!!

0826.JPG  

猴子衣真適合咩森,因為他就像猴子一樣頑皮極了
一整個很忙碌!!!!每天都走來走去,爬來爬去,摸來摸去

0915.JPG  

因為穿無袖會涼冷,所以外面再幫咩森套個短袖襯衫
再戴上帽子,一整個就變型男咩了!!

我跟光光超愛幫咩森買帽子,目前為止,帽子突破十頂了
哈哈,辛苦是有回報的,老木跟老爸把咩森的頭型顧得很好看
前三個月黃金時期,三不五時把咩森翻來翻去,側睡趴睡樣樣來

0909.jpg  

下面是美國空運來台的衣服,是咩森姑姑的愛心
不得不說,ZARA BABY、GAP BABY的衣服真是好看
而且美國人很愛沒事就來個折扣,從感恩節到元旦一連串的折扣日
真的會買到手軟!!!!!!!

PB064052.JPG  

阿木我也有有乳溝的一天!!!!但....很快就會消風了
一家三口出門都要打扮一下

自從剪了短髮後,我就得了剪短後遺症,頭髮怎麼都留不長
頭毛都還沒及肩,我就整個人很阿炸,立馬跑去剪短!!!

0610.jpg  

噗,中間那件是賣點,菜市場買的阿公衣 標榜著夏天穿很涼爽!!!

PB064054.JPG  

男孩的造型變化好少喔,只能從帽子領帶方巾頭巾這類做變化

0806-1.jpg  

還有這件TOMMY的POLO衫,說到這件POLO衫真的很尷尬ㄟ
夏天穿很熱,冬天穿很冷!!!一整個找不到好時機,穿不到五次吧!!
投資報酬率超不划算的!!!

我覺得如果要買有領子的衣服,最好是6M之後再入手
6M之後寶寶的脖子跟背都挺直了,比較容易穿脫!!!!
對小人兒來說也比較不會不舒服(像是脖子地方ㄎㄟˇㄎㄟˇ的)

USA.jpg  

這些是咩森的短褲,大部分穿到一歲都不成問題!!!!
我覺得褲子的SIZE買到一兩歲都OK。

PB064048.JPG  

哈哈,我說過我是個有嚴重整理潔癖的媽媽
咩森的衣服我都這樣收,分門別類收納好,這樣也省空間,而且一目了然!!!!!!!
這個袋子是買咩森的洗衣精附的,我都拿來裝衣服,超級好用!!!!!!
我有時候都好佩服我自己喔!!!!噗~~~

PB064057.JPG  

咩森的冬天衣服下次見囉!!!!! 感覺會爆增許多!!!!!
因為媽媽會一直不小心的手滑!!

0610.jpg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