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THER'S DAY.jpg  

 

 

HAPPY FATHER'S DAY TO 光光

也祝天上的老爸跟公公父親節快樂1819624406.gif   

 

 

31.exercise.jpg    

 

萊利每天都在作伏地挺身以及單邊撐體的運動,超有力der

我想他的母奶肚很快就會消失殆盡,變成六塊肌!!

每天抱著他,我都可以感受到他肌肉力量日漸增長

而且背挺超直的,背部線條絕對比老木我還美~~

最愛"臥佛"的姿勢,我試過撐久了很累ㄟ

 

30.my god.jpg  

 

萊利自從坐穩後,三不五時就會撐起身體,並且前後搖動身體

這姿勢超搞笑,因為萊利都會把屁股翹得高高的

這動作會訓練手臂的力量邁向下一階段"爬的境界"

醋咪的是,會先倒退嚕,然後過陣子才開始向前爬~~

任何物品一旦被萊利的雷達鎖定住,就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硬扯硬拉硬拔也要拿下來玩~~

 

32.exercise.jpg  

 

到現在仍舊改不掉吃玩偶尾巴這嗜好,越吃越起勁

兩人還是各玩各的,看到我們萊哥那撩人的姿勢了嗎

會爬之後,這姿勢就不見了~~~

 

33.clap hands.jpg  

 

話說六月的某天萊利突然心血來潮拍起手來,而且還拍出興趣 

一開始你會發現他常常會兩手交握在一起上下晃動

接下來就會莫名的拍起手來,哈哈哈,每天觀察萊利都有新鮮事

小孩的成長一點一滴地變化ING~~

 

34.RILEY.jpg  

 

上排門牙一起發芽囉~~~文章請看 ♣萊利發芽囉♣

這件背心是我阿姐買給咩森跟萊利的兄弟裝,但...萊利變緊身背心

交棒給歪ㄟ讓他今年的冬天暖暖的~~~

萊利真的超享受der,晚上如果喝完奶不睡覺,老娘都要幫他按摩!!

 

37.breakfast.jpg   

在美國的早餐還真有點吃膩了,感覺是時候換一下口味??1819624401.gif  

菜鳥主婦變不出新把戲了!!!研發新菜單ING~~

Sergi推薦的燕麥粥超好吃,尤其加入牛奶,讚!!營養健康~~

萊利吃這個便便很順暢喔~~~但他都給我愛吃不吃的

 

38.cook.jpg    

 

懶人料理--電鍋煮"蓮藕白蘿蔔排骨湯"也是大成功!!耶

排骨要先汆燙過,不然會有白沫跟渣渣

接著再把所有食材洗洗切切,通通丟進鍋裡,水蓋過食材

外杯放2-3杯水(視情況而定),按下開關就大功告成啦!!EASY~~

我沒加任何調料,完全就是吃食材的原汁原味

(香菇雞湯也是一樣的道理~~哈哈XDD)

 

第二次嚐試炒炒飯(沙茶口味),大成功,非常的涮嘴!! 

第一次使用現煮的米飯,剛出爐的米飯很濕軟,又加了太多調料

導致水分太多,口感太濕,瞬間變成燉飯

第二次學聰明,雖然也是現煮的米飯,不過有拿出來冷卻(隔夜飯最佳)

這次調料慢慢加慢慢炒,炒到米飯粒粒分明,耶!!!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做菜的天分ㄟ~~

 

39.cook.jpg     

 

在美國的生活,吃最多的非水果莫屬,整個超健康的啊!! 

因為我很愛吃炒麵 乾麵 咖哩,這類餐點也很常見

  

15.0603 walk around.jpg  

 

0603出門散步去,媽啊~~米國的太陽看似無害其實毒辣辣啊!!

而且那幾天前後剛好又是今年的高溫,熱死人了~~(搧)

剛出門還很新鮮,過了10分鐘開始覺得頭頂好燙

是不會像台灣那樣流汗濕答答,但我顴骨跟額頭處都曬紅了

萊利最爽了,在推車裡頭一度快睡著

 

16.0607&0608.jpg  

 

新歡--日式雞肉飯,份量大可以兩人一起分享,不過鹹了點

剛開始來米國的時候,對於A&F,HOLLISTER這些美國品牌很感興趣

但現在...已經免疫了!!!兩家店時常在折扣,折扣買最划算

建議買牛仔褲,穿起來爆瘦,有時台幣七八百塊就買得到!!

外套也不錯,但超貴的,沒折扣根本下不了手(攤)

衣服的話就要看款式了,材質蠻舒服的,但有些衣服洗一洗都會ㄌㄤㄌㄤ

 

17.0613&0621.jpg  

 

偶爾當當外食族也不錯,第一次嚐試FIVE GUYS,漢堡份量超扎實

漢堡裡的配料任君挑選,Sergi買的是通通都加,所以吃完都飽到喉嚨了

但相對的也很貴,三個全料大漢堡+兩杯飲料+兩個大薯,台幣快一千!!

不過,他們家的薯條我挺尬意的!!有機會再買來吃~~

 

在NJ很多亞洲人會去 Mitsuwa Marketplace日本超市的美食街吃飯

美食街裡有拉麵,丼飯,炸豬排...等常見的日式料理,物美價廉!!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去日本超市裡頭瞎拼,裡頭也有販賣便當 飯糰 炸物等熟食

 

18.0614 NYC.jpg  

 

New York City一日遊 (2014.06.14)

文章請看♣Roosevelt Island,DYLAN'S CANDY BAR,BLT吃牛排,歡慶美國父親節♣

 

19.0627.jpg   

 

又來吃特技表演的HIBACHI鐵板燒啦!!他們家的炒飯真的不錯

有趣的是師傅會在料理的過程中不停地耍寶以及跟客人互動

不過,百年不變的表演,Sergi都倒背如流了,一直破梗

 

在這裡推薦大家去下載GROUPON的APP

裡頭會有許多世界各地食衣住行相關的優惠折扣(台灣也有喔)

 

20.0628 STATE FAIR.jpg   

 

NJ STATE FAIR初體驗,超有趣的,大推

遊記請前往 ♣超大型園遊會♣

 

20-1.GODIVA.jpg   

等了好久,終於吃到GODIVA的新品,冰淇淋啦!!! seaweeddance.gif  

超好吃der,口感介於冰淇淋跟冰沙之間

餅乾種類有三種,任君挑選,重點是均一價!!!

吃到底部還會有驚喜唷!!!就是GODIVA自家出品的巧克力

推薦大家快去品嚐,台灣也吃得到喔!!!

 

40.0615&0629.jpg  

 

咩哥回阿嬤家就是大爺一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41.MASON.jpg  

 

我在美國莫名其妙變瘦,光兄在台灣也莫名其妙變瘦

也就是說,分開會瘦,在一起會肥,難怪人家會說幸福肥,噗~~ 

光兄打球受傷去針灸,媽啊~~看了好痛!!!

咩森的新歡--來自家樂福的涼鞋,感覺挺不錯的

太久沒看到本尊,我都不知道他現在鞋穿幾號了

小孩的成長咻一下就錯過了~~幸好我快回家了~~耶

我想跟咩哥還有萊利一起享受嘰嘰喳喳對話的快樂

 

42.skype.jpg  

 

分隔兩地的日子,視訊是一定要的,咩森超搞笑的

每次SKYPE,婆婆要看萊利跟他講話

咩森:阿嬤不要講話(雙手摀住婆婆的嘴巴),咩森講話

不然就是說"咩森拿"(伸手要去拿手機)

有時候會說,"咩森不要看馬麻,咩森不要看萊利",哪招啊??

最好笑的是,去拿玩具鼓叫婆婆他們拍打節奏

自己在那邊跳起舞來(右下圖那張),跳超嗨der~~

每次聽他講話我都笑到岔氣,現在是學人精,講話都要很小心!!

 

43.bye0611.jpg  

 

家裡的兩台小紅BYE BYE,一台是老舊的會顧路,只好報廢

一台是光兄喜新厭舊,不到半年就賣掉了

咩森超愛坐在重機小紅的前坐,那是屬於他的小天地!!

 

44.0620.jpg  

 

0620 "爸爸去哪裡" ,來去台中兩天一夜遊~~南下跟朋友會合

咩森搭火車初體驗,不過這小子太想睡了,臉上毫無笑容

還沒上車就跟老爸討奶喝,一上車立刻昏睡,是多累啊??

 

45.0620 Taichung.jpg  

 

男人跟女人就是不一樣,光光一個後揹包走天下,厲害!!

看來我要向他看齊,我這人太會帶東帶西,媽媽包啥都有

不過,媽媽都這樣吼,比較會未雨綢繆,都覺得東西會有用到的時候

這裡播放一個小插曲

光:剛來的路上,路人說"帥氣爸爸帶帥氣兒子ㄟ"

暴:那路人是阿桑吧??!!(翻白眼)

光:NO...是年輕小姐

暴:......爽得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with Olivia.jpg  

 

這趟旅程有小歐莉姐接一起作伴,小歐莉是小美女一枚

傳說中的兩小無猜????奇怪了,我小時後怎麼都沒這類的玩伴

鄰居或朋友都是女生居多,老娘也曾幻想過希望周圍有陽光帥氣的男孩出現

無奈......事與願違~~SORRY...真的是白日夢!!!

 

47.sleep.jpg  

 

巧虎是小朋友的最佳良伴!!!不過...這兩位小朋友不知在作啥????

嗚嗚嗚...好可惜我跟萊利沒跟到

小朋友有伴真的好重要,你看,長大後他們玩他們的

而大人......就在一旁喝酒聊天,哈哈哈哈XDDD

 

48.0621.jpg  

 

遠近馳名的宮原眼科,聽說排超久的,但好像SOSO~~

光兄挑戰兩天一夜遊大成功,前提是不能開車要搭朋友便車

不然一邊開車一邊又自己顧咩森,真的會累死~~

 

49.new hair style.jpg  

  

0628光光帶咩森去快剪100元的店,咩森剪髮又進階了!!怎麼說呢??

上回是光兄抱著剪,咩森沒哭,文章回顧 ♣咩森剪髮全紀錄♣

這次是咩森自己坐在椅子上,讓老闆剪頭毛

雖然大哭到不行,但還是乖乖的坐著不動,好棒!!!

連老闆都豎起大拇指稱讚喔~~

剪完再抓髮,整個變身為小型男!!!!

 

50.cool.jpg  

 

這一身帥氣裝扮要來去跟希臘三少會合,可惜沒有妹!!!!!

恩弟對咩森手環很感興趣 ~~哈哈哈

大家現在出門都自備小車車???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內湖店

網址:http://www.lapasta.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電話:02-2792-0208

營業時間:午餐~11:10-14:30  晚餐~17:10-21:10

 

51.fun.jpg  

 

下午來去大佳河濱公園 ♣點我♣

夏天就是要來個玩水活動消暑消暑,每個小朋友都玩得超嗨der

 

52.fun.jpg   

 

晚餐就在頗受好評的親子餐廳--歐兔咖啡館(文湖店)用餐

電話:02-2799-72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營業時間:09:00-21:00(六日08:00開始)

 

聽朋友說,四個小屁孩玩在一塊兒,大人盡情聊天

因為聊得太盡興了,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噗~~

是的,阿木我等的就是這一天,萊利快點長大!!

 

53.mess.jpg  

 

在我不在的日子裡,咩哥的玩具車大概累積了上百台吧!!

咩森愛車程度不輸他老杯,超瘋狂的!!

不過,這張照片重點不咩森跟車子

是後面那像山一樣高的衣服堆!!!!!!

可以跟我報告一下是怎麼回事嗎??

婆婆說,那只是冰山一角!! 1226385254.gif  

突然有種......好累的F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