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heels.jpg     

 

每到夏季,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邊+水上活動

不過,在美國還有另一項重要的大型活動,那就是"STATE FAIR"

 

在每年的夏天,美國各州都會舉行"STATE FAIR"

STATE FAIR有大有小,除了有許多攤販可以吃吃喝喝之外

還有各項大人小孩都愛的遊樂設施跟表演競賽

美國的夜晚不像台灣那麼熱鬧,只有此刻晚上才會人山人海

 

1-1.ya.jpg  

推車跟揹帶今日都派上用場了!!!!!

老娘整整揹了萊利三個小時,腰殘背痠肩膀要斷

對了,我發現現在的小孩睫毛都蠻長的,為啥???

 

3.STATE FAIR.jpg    

 

STATE FAIR MEADOWLANDS是New Jersey一年一度的盛事

今年舉辦在METLIFE STADIUM旁的空地(East Rutherford) ♣官網♣

各位,園遊會裡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從 無 到 有!!!

這一大片空地應該有幾千幾百坪吧,我打從心底驚訝翻了1819624404.gif     

那些巨大的遊樂設施到底是怎麼移動組裝起來,所有設備佈滿整個會場

 

1.cover.JPG  

 

ABOUT TICKET 

Fair Admission(Includes Free Show)

ADULT$10  CHILD$8

Admission & Unlimited Rides (Excludes Live Animal Rides & Special Attractions)

ADULT$34  CHILD$32

 

4.state fair.jpg  

 

2014年的STATE FAIR MEADOWLANDS,從0620到0706

為期十七天的活動,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表演活動跟優惠

沒開車的朋友也別沮喪,這裡有提供搭乘火車跟巴士的服務

 

5.do nothing.jpg  

 

各項活動都有身高限制,想也知道,萊利什麼都無法玩,只能看XDD

我真的是鍋姥姥進大觀園,所有的一切都超新奇der~~

"STATE FAIR"的驚人魅力我此刻才真正見識到!!!

結合了園遊會+遊樂園+動物園,一票逛到底!!!

 

6.food.jpg  

 

從大門進來,映入眼簾的是各式攤販小吃

披薩 漢堡 薯條 熱狗 雞塊 肉串 冰淇淋 汽水......

每間攤販的招牌看得我眼花撩亂,結論就是這些都是標準的肥滋滋美式食物

全是超高熱量食物!!!即使如此,還是要大吃特吃一番,感受美式歡樂氣氛

 

7.food.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賣鱷魚肉串

現在有點後悔,當時應該買來試吃看看

 

9.corn dog+chicken.jpg  

 

逛了幾間攤販發現賣的食物都差不多,最後買了Corn dogs、雞肉串跟汽水

美國人就是無肉不歡,沒有飲料吃不下飯的民族

這裡你會看到人手一份食物搭配一杯飲料,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了

 

8.food.jpg  

 

場內還有販售啤酒,以及我最愛的LEMONADE (甜的檸檬汁)

 

10.eat.jpg  

 

萊利無法享用現場的食物,我幫他準備了小餅乾幫他打發時間

他也是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

 

11.curious.jpg  

 

大概七八個月,坐得比較穩之後,萊利對任何人事物都超感興趣的

每次外出他都東看西看,不斷地吸收新的資訊

而歪ㄟ還小,目前還是吃吃睡睡為主,不過清醒的時間變長,開始好玩了

 

12.pig racing.jpg  

 

這天免費觀看的表演是"豬的跑步競賽",一共有四場

比賽前二十分鐘座位都還是空的,買個熱狗棒回來,已經是人山人海faint.gif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看表演要提早做準備

 

13.pig racing.jpg  

 

每隻豬身上都穿著比賽服,上頭都有背號,每場競賽有五位參賽選手

而開賽前主持人會從現場挑選五位觀眾,這五人分別代表每隻豬

哪隻豬贏得第一名,那位觀眾就會獲得獎品,現場氣氛超熱鬧!!!

 

14.pig racing.jpg  

 

大豬跑完,換小豬登場,真的是閘門一開,所有豬都向前衝!!!訓練有素!!!

如果來個鴨子或其他動物競賽一定也很有趣!!

 

15.YA.jpg  

 

謝謝大姑帶我來參與這項盛會,超好玩搭!!

不過說真的,這類型的園遊會比較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孩來

真希望咩森跟光光也在這裡,一定會更好玩!!

 

16.animal ride.jpg  

 

場內除了騎馬之外,還可以騎大象跟駱駝

這對都市小孩來說,多麼讓人興奮啊!!!

如果咩森看到一定會開心地嘰哩呱啦講不停~~

但...老實說,大象應該覺得很無聊

因為場地有限,牠幾乎是在原地繞圈圈,辛苦了~~

 

16-1.carry.jpg  

 

萊利都不給我在推車上睡覺,坐久了無聊就哀哀叫,嗚...

阿木我只好揹起他,帶他看東看西,走著晃著這小子也睡著了

而我的背也殘了。最近發現,後揹比較省力ㄟ!!!大家可以試試看~~

 

17.animal feed.jpg  

 

這一區是動物園,有許多動物可以摸,可以餵食

現場還備有洗手台跟洗手乳,跟動物親密接觸後可以洗洗手

聽大姑說,有些鄉村的STATE FAIR還有擠牛奶跟賣農產品的活動

 

18.cool.jpg  

 

這是我踏進"STATE FAIR"覺得很酷的地方,這個空中纜車也是臨時搭建的

到底怎麼辦到的??重點是很穩固!!大家坐在上頭可以吹吹風,欣賞風景

 

19.ice cream.jpg  

 

會場內還有音樂會,有BAND會現場演奏以及唱歌

逛累走累玩累可以來這裡休息充電,順便聽音樂,這時來支冰淇淋更是享受

飲食習慣真的很可怕,在台灣我很少吃冰喝汽水

但一來美國就會不自覺地吃冰淇淋跟喝果汁飲料,超詭異der~~

 

20.game.jpg  

 

園遊會裡當然少不了遊戲囉!!台灣大多是套圈圈,槍射擊,打彈珠那類的遊戲

在美國,最常看到的就是噴水遊戲,就是機器會發射小水柱

而你要對準前方的紅心一直向它噴水,射越準得分機率越高

 

32.game.jpg  

 

噴水遊戲真的超妙,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ㄟ,我覺得我都有對準紅心

但......就是沒得到高分!!!Sergi超厲害der,每玩必贏

請看右下圖那兩張,一共有五位參賽者,誰射得越準,娃娃就爬得越高

娃娃最先抵達頂點就獲勝!!有沒有看到Sergi的娃娃爬最高

 

33.win.jpg  

 

這三隻玩偶都是他一人贏來的

 

21.wow.jpg  

 

讓我吃驚得還有這些遊樂設施,到底是怎麼組裝啊?????

這些讓人皮皮挫的設施不輸遊樂園喔!!我一直聽到上面的人在尖叫鬼叫

 

22.wheels.jpg  

 

"STATE FAIR"基本配備摩天輪是一定要的,不誇張

裡頭大概有四到五座摩天輪,不是夜市裡小型的喔

是那種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摩天輪在運轉

 

23.fun.jpg  

 

"STATE FAIR"精彩的還不只這些,還有鬼屋,故事屋給小朋友參觀玩樂

有些甚至需要搭乘小火車進去參觀,遊樂設施也有好多選擇

 

24.scary.jpg  

 

現場也有人像肖像畫攤位,還算便宜。黑白畫美金12塊,彩色畫美金18塊

哈哈,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奇人異事啦!!

不過,這感覺很像淡水老街那間蒐集些奇特事物的博物館

連流動廁所都設計得這麼有趣!!!

 

25.fun.jpg  

園遊會裡好多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媽啊!!看得我都頭暈了1226385254.gif  

今年一共有72項遊樂設施,包含16樣新的遊樂項目

有天上飛的,地上轉的,水上跑的,超多樣!!

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這些都是臨時搭建的!!

 

26.fly.jpg  

 

對了,還有一樣我也很感興趣,那就是搭乘直升機在天空中翱翔

從空中除了俯瞰整個園遊會會場,還可以欣賞NYC以及NJ的美景

下次再來我真的會考慮搭乘這個,COOL~

 

27.price.jpg  

 

費用也蠻便宜的,成人一人美金40塊,三歲以下小孩一人美金30塊

兩人成人優惠價美金60塊,換算下來不到台幣一千塊,划算!!

 

28.fun.jpg  

 

"STATE FAIR"超大,我走到腳痠還起水泡!!!累~~

雖然累,但卻是個美好又特別的經驗!!

不過,來到這裡就是"開心"二字,關於吃的玩的價錢就別計較了

畢竟主辦單位在這裡舉辦"STATE FAIR"從無到有費用一定可觀

所以,來這裡要有心理準備,會花錢,哈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29.kids land.jpg  

 

裡頭還規劃一區小朋友樂園,我覺得大小跟台北圓山兒童樂園一樣大

喔~~咩森來的話一定會瘋掉!!有他最愛的滑梯~~

哈哈XDD迷泥版的大怒神跟摩天輪

每個小朋友臉上都是幸福滿足的笑容,好開心~~

是我太久沒坐旋轉木馬嗎??轉超快的啊!!!看得我又暈~~

 

30.state fair.jpg  

 

哇~~咩森最愛的汽車,真是越逛越HIGH~

"STATE FAIR"真的好適合攜家帶眷,全家出動!!!完全就是家庭日來著

 

  31.cute.jpg  

 

感謝大姑一家三口的陪伴,有你們真好

可愛的歪ㄟ長大了,以後是個小帥哥來著

 

31-1.potato.jpg  

 

炸馬鈴薯,口感介於薯條跟洋芋片之間,又香又脆,很好吃喔!!

不過因為是油炸,所以油了一點,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超涮嘴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4.cute.jpg  

 

SORRY啊!!你們倆都不能吃,只能"聞香"

35.cool.jpg  

 

免費觀看的表演,除了剛剛大小豬賽跑競賽外

還有露天馬戲團,催眠秀,雜技越野車表演......等等

這越野車表演超厲害,一直在空中飛來飛去,轉來轉去,我好怕他們失手

專業就是不一樣,超多高難度動作都一一完成,獲得好評!!!

 

36.Riley.jpg  

 

今天萊利表現很好,哈哈,雖然揹著走很辛苦

不過可以讓萊小子看更多東西多多刺激大腦也是不錯的

更厲害的是,全程四個小時,萊利都不用喝奶,整個是萊仙人來著

 

36-1.ya.jpg  

 

馬麻LOVE YOU!!

 

37.feed.jpg  

 

籠子裡的老虎超可憐der,明明就吃不下不想吃肉,卻還一直被路人硬塞

我都一直幻想著等一下老虎不爽破壞籠子逃出來,人類四處逃竄的戲碼

越想越可怕,看了一下跟大姑立馬離開現場sweat.gif  

 

38.pretty.jpg  

 

夜晚的"STATE FAIR"多了燈的點綴,別有一番風味,跟白天朝氣蓬勃好不一樣

我們蠻幸運的,這天白天氣候涼爽不悶熱,而且園內人不多,悠閒

離開之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晚上才來逛"STATE FAIR",越夜越熱鬧!!

"STATE FAIR"營業至凌晨一、兩點,大約晚上七點過後開始出現人潮

 

39.happy.jpg  

 

"STATE FAIR"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