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hat.jpg  

 

萊利:看我這身勁裝,請叫我酷哥!!! 帥!!!

好好笑,小小孩的配件中也有墨鏡,噗~~有防紫外線的作用嗎??

 

18. 0511 Happy Mother's Day.jpg  

 

五月份有兩個重要節日,一個是感謝老娘的日子--母親節

另一個就是期待放假加領獎金的吃粽子划龍舟--端午節

 

美國跟台灣一樣,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

家家戶戶都上街吃飯,感謝辛苦偉大的媽媽們!!!!1819624406.gif  

光光很有心,訂了紅葉芋泥蛋糕 因為我曾跟他說我老木愛吃芋頭食品

但是他沒記到,我老木不愛吃奶油,噗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無法回娘家陪我媽過母親節,只好派代表咩哥去娛親一下

而我則從米國寄了母親節卡片給我老木跟婆婆,感謝他們的照顧

(翻桌!!我明明兩星期前就寄出,結果母親節過後才收到卡片)

 

很多時候自己親身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孕育孩子即是如此!!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老木的苦口婆心,用心良苦!!

(我不敢想像以後咩森跟萊利到了叛逆期,我_______)

 

在我老木的心中,我永遠是那長不大的女孩

媽~~我 愛 妳!!!妳要繼續健康呷霸二,身體健康最最最重要了!!

女兒的夢想之一就是帶你來米國玩耍!!!YEAH~~

 

19.0510&0511shopping.jpg  

 

母親節是瞎拼日,但為啥我買的都是老公 兒子 家人的東西?? 

我應該是生病了,購買慾望竟然降低那麼多!!!

Sergi整個超貼心的啊!!買了GODIVA的巧克力送我

它此時此刻還在冰箱裡,因為我要帶回台灣跟光兄分享

雖然母親節少了光光跟咩森的陪伴

但我有萊利跟大姑一家三口相陪,也很幸福開心

祝我自己跟大姑母親節快樂,兒子們都平安健康地長大!!!

 

32.0524GODIVA.jpg  

GODIVA它們家的新品--冰沙系列跟冰淇淋,超 極 好 吃!!!!!!

尤其是冰淇淋,不像霜淇淋那種一含就化掉的口感

反而比較像是綿密冰沙製作而成的ICE CREAM

吃到最後,還可以繼續品嚐濃厚巧克力,讚!!(台灣也有唷!!)

 

33.0518 NYC baby show.jpg  

 

0518 大姑帶我去紐約參加BABY SHOW

我超期待的,不過一抵達現場,我有點傻眼...跟失望!!!

 

35.baby show.jpg    

 

我沒參加過嬰兒用品展,只參加過旅遊展

所以,我想像中的BABY SHOW應該就像旅遊展那樣很多櫃位

每個攤位上擺滿琳瑯滿目的商品,現場很多活動跟獎品與贈品

而紐約的BABY SHOW感覺很簡單,我倒覺得現場很像企業徵才的FU

 

36.baby show.jpg  

 

繞了一圈後發現,的確是蠻多公司參展,但說不上來,就是很冷清 

現場很平靜不熱鬧,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玩具、育兒用品的介紹

沒有!!失望了!!!不過,現場倒是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推車

上面右圖那張,超酷der!!這裡的推車都搞得像坦克車一樣大1226385255.gif  

 

34.baby show.jpg  

 

這些都是當天拿到的贈品,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把"筆"當作贈品

第一排(左->右)

nurturme(有機蔬果粉,有點像米精,可加在副食品、母奶或水)

Camilia(可舒緩寶包長牙時的不適感)

babyganics(洗衣精)

第二排左圖,WaterWipes <--沒特價超級貴!!想念我的台農!!

當天購買有折扣,換算下來一張濕紙巾台幣一塊錢

第三排(左->右)黃色小鴨,乾洗手,N支筆

 

37.line.jpg     

 

在台灣的咩哥在幹嘛咧???一樣繼續他的"排排"人生

人家這積木是要向上橫向組裝,但咩森最喜歡把它們排排站

我真的快笑死了,怎麼會有這個愛"排"的小孩1226385249.gif  

該不會以後跟老木我一樣有整齊收納的瘋狂潔癖吧!!!

 

38.doctor.jpg  

 

來去給醫生叔叔看皮膚,被叮了一百個包,小孩的血果然比較香甜

 

39.0511M DAY.jpg   

 

0511 母親節去阿罵家玩耍,六個大人陪咩哥玩耍,超大牌der

話說,光光當天跟我說,他把咩森打扮得很"潮"

我心想,怎樣潮????小男孩不就那樣~~

 

 

結果....................

 

 

 

 

40.haha.jpg   

 

他幫咩森帶項鍊跟手環!!!!

還教他擺POSE 1819624419.gif  (手插口袋很老派ㄟ!!!腳怎麼回事???)

光光可能想說咩森以後可以進軍麻豆界吧!!!!!

 

41.haha.jpg  

 

不只如此,有發現咩森還戴耳環嗎????噗~~我看到都噴飯了!!!

唉唷威阿!!太醋咪了,手還一直插口袋,有事嗎大哥???

看來,咩哥以後會跟他老爸一樣是個"愛水"的男孩~~

 

43.haha.jpg  

 

咩森:嘿嘿,各位看官,這樣有帥嗎???

請給分!!!!!!!

 

44.good.jpg  

 

咩森這陣子愛上畫畫這項活動,不過,不是自己畫,是叫別人畫給他

而這個別人就是公婆跟光光,哈哈

婆婆說,咩森一透早就叫她畫車子給他,但她不會畫,呵呵

不過,畫畫這種事真的需要天份ㄟ,像我......就完全沒有!!!

小學的作品,最常畫的就是山水花草,哈哈,因為對我來說那最簡單

光光就很有這方面的細胞,美術天分比我好超多的

恐龍啦 汽車啦 火車啦 人像啦......啥都難不倒他!!

所以咩森最喜歡叫老爸畫畫給他~~

以後美術課就交給光光了,老娘我一旁納涼~~耶~~

 

52.boss.jpg  

 

咩森超愛學婆婆他們坐在辦公桌前辦事,是有啥業務要洽談嗎????

拿支筆,計算機,紙張,就在那邊有模有樣的算起來~~

咩董,請問這個月的營收是多少???

工廠就交給你囉!!媽要去環遊世界,哈哈哈XDDD

 

45.HAPPY.jpg  

 

咩哥最歡樂的時刻之一,就是開這種投幣式的玩具車

在我不在台灣的日子,光光大概又幫咩森買了上百台的玩具車吧!!!

 

48.car.jpg   

 

每次SKYPE都有新車入鏡,不要再買了啦!!!!

 

46.MILK.jpg   

 

很想幫咩哥戒睡前奶,畢竟喝完奶就睡著怎麼刷牙漱口,很容易蛀牙ㄟ

等我回去有好多事情要做,第一,整理原子彈炸過的房間

第二,幫咩森戒尿布兼戒奶 <--這工程好浩大!!

第三,整理玩具跟衣服 (收冬衣,拿夏衣)

光想到整理就覺得好累,幸好我收東西算快的~~

 

47.0521.jpg  

 

我說過光光現在的興趣是重機吧!!!我覺得超危險又花錢der~~

幹嘛不去跑跑步,打打球就好~~多健康啊!!!

 

56.cool.jpg  

 

這就是車友口中的"追焦照",好像是車友們會在某個地方騎車

然後會有攝影愛好者在這些地方架器材拍照,再把這些照片放在網路上

車友追求的是樂趣 帥氣 快感,而攝影愛好者捕捉這些瞬間

但~~~~~我不懂!!!!!!!!

 

61.skype.jpg  

 

跟咩森SKYPE,萊利整個不CARE,哈哈,他只想吃我的手機

光光說,咩森早上都會吵著要看"一屋一屋"

我以為是什麼卡通,結果是真人版的消防車,我大噴飯

隔壁鄰居大概在想說,為啥這附近的消防局這麼忙!!!!1823758067.gif  

 

51.love you.jpg    

 

0525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一日遊

光光這點還不錯,雖然我不在台灣,但他也會帶咩哥出門玩耍

假日大都會安排行程,而不是悶在家裡發呆無聊~~

所以小孩真的不要完全都媽媽在顧,也要讓爸爸參與其中

不然阿木怎麼出去放風!!!!!!!!!

 

49.0525play.jpg  

 

這天是爸爸們自己帶小朋友出門玩耍,給你們拍拍手!!

身為基隆人的我竟然不知道家鄉有這麼有趣的地方 

既能長知識,又能溜小孩,當了媽之後,超需要這類的樂園

 

50.kids.jpg  

 

兩小無猜,是好久不見的小歐莉姐姐,小歐莉長大變好漂釀

♣還記得那年他們都還小♣

  

每次看別人家的女兒,就讓我心起我也想有個女兒的念頭

不過,每當我看到我的產後記錄,我就立刻立刻打消這念頭

媽啊~~生越多子宮收縮越痛,剖越多,傷口復原越慢

想到我肚子都痛起來了!!!!sweat.gif  

 

53.grow up.jpg     

 

0531 五月份另一個節日就是端午節啦

這天光光特地去買了個香包給咩森戴,呵呵,咩哥很開心喔!!

 

54.ha.jpg  

 

嗚嗚嗚~~今年沒吃到肉粽!!!

忘了去法拉盛或中國城感受一下端午氣息,當時怎麼沒想到,可惜!!

 

55.good boy.jpg  

 

咩森在外頭其實都還蠻乖的,在捷運上乖乖坐著不亂跑

會顧前顧後看誰沒跟上,哈哈,你叫他幹嘛他就幹嘛

光光叫咩森跟捷運說掰掰,結果這小子就站在原地一直掰到捷運開走

端午節前後,台灣差不多開始進入夏季

聽說現在高溫逼近四十度,媽啊!!!是想熱死誰???

 

60.0520.jpg  

 

對了,還有20140520這數字密碼!!!

只能說老娘我真的超不解風情,噗哈哈哈,晚上才驚覺是啥意思

我覺得我超不雙魚的,骨子裡沒啥浪漫因子,完全走務實路線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娶到我的人很幸運!!1226385250.gif  

 

27.funny.jpg  

 

鏡頭拉回美國的萊利,噗哈哈哈,萊利看到蓮蓬頭出水整個很害怕

你看他表情有多驚恐???

不過幾天之後他就習慣了,然後開始覺得新奇想要拿!!

 

28.cute.jpg  

 

大概三個多月時,萊利開始會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

而現在,萊利真的像在跟你說話,會發出咿咿呀呀的話語 

那聲音很清脆很迷人,超可愛的!!!!!!!!屢聽不爽~~~

 

29.style.jpg  

 

"ㄤ扣"幫萊利打扮的造型,哈哈哈,無法反抗只能乖乖接受~~

 

59.Riley.jpg   

 

咻的一下,一個月又過去了,接下來開始進入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我們來囉,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