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so cute.jpg  

 

頭毛這東西真奇怪,為啥都長不出來咧???????WHY WHY WHY?????

 

時間真快,轉眼萊利都會坐了,而且他真的SO BIG~~耶!!營養好~~

剛開始學坐的時候除了會東倒西歪,最常見的就是向前傾~~哈哈

 

29.RILEY.jpg  

 

連剛出生不久的歪ㄟ都長大了,才一個月整個變好多!!

哈哈,臉變肉,也是個營養好的小子,五官都立體起來了

小孩長相的變化前半年差最多~~ 頭髮還是好多 (羨慕)

 

30.WYATT.jpg  

 

因為萊利是全親餵寶包,想說給他奶瓶試試水溫

結果......他把奶瓶當作磨牙工具,一直咬奶嘴,我暈~~

是說,這些長袖衣服都無法穿了,剛好,全給歪ㄟ穿不浪費1226385271.gif  

 

31.RILEY.jpg 

 

媽媽這職業真的很酷,人家都說為母則強,我現在總算理解了

這次我一個人帶萊利來米國,然後自己照顧他,其實還蠻新鮮的

因為在台灣我有許多幫手,公公婆婆跟光光

這回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體驗全職媽媽的生活,也算是另類收穫,哈哈

 

每天餵萊利吃飯,哄他睡覺,幫他洗澡,陪他玩耍,24小時待命

趁他睡覺的空檔備料煮飯,切水果,整理房間,洗衣收衣......等等

我真的超級佩服全職媽媽,尤其要煮三餐的媽媽們 (膜拜ing)

媽媽的一天真的很忙碌,要做家事,要煮飯,要照料小孩,一刻不得閒

尤其當寶包哭鬧時,真的是什麼事都無法做!!

 

想想我老木真的好厲害,要顧店做生意還要顧我們三姊妹

還好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噗哈哈哈哈

 

32.shower.jpg  

 

萊利整個塞滿澡盆,感覺好擠唷!!他超享受洗澡的時光

而且他超棒的都不唉叫,隨便我幫他洗頭洗身體

不過,每天這樣把他放進澡盆抱出澡盆,我的背跟腰其實蠻痠的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萊利非常喜歡我幫他清潔耳朵

每次幫他清耳朵,他的表情都很爽,好幾次都呈現呆滯快睡著的狀態

 

33.cry.jpg  

 

基本上,萊利只有在想睡覺的時候會哭鬧,但這個月很可怕......

因為他開始會尖叫,興奮會尖叫,不爽會尖叫,想睡會尖叫isitfate.gif  

那分貝之高,我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連Sergi都問我說,萊利怎麼了XDD

"尖叫"是寶包成長的必經過程,他們會對自己發出這樣的聲音感到好奇

大概維持1-2個月,現在(0621)我就很少聽到萊利在尖叫

 

34.cold.jpg  

 

跟姑姑還有ㄤ扣來去上班,希望我不要幫倒忙??XDDD

右上圖那水果冰淇淋也是有名的好吃,星期一買一送一,超划算!!

 

35.0426 office.jpg  

 

這間Carlo's Bakery位於NJ的Hoboken 

因為電視節目而聲名大噪,超多慕名而來的人

外面排隊,店內也在排隊,我們大概花費二個小時才買到甜點

 

Carlo's Bakery - Hoboken, NJ

ADD:95 Washington Street, Hoboken, NJ 07030

TEL:(201) 659-3671

WEB:www.carlosbakery.com

 

25.0413bake shop.jpg    

 

去的時候剛好接近復活節,店內有許多復活節的相關商品 

麵包加雞蛋,噗哈哈,看起來超簡單的!!

好多為了復活節而設計的五顏六色餅乾與蛋糕

但...說真的,我個人對於顏色太鮮豔的甜點很感冒,感覺會太甜不好吃!!

 

26.Easter.jpg   

 

甜點店不能缺少的還有米國人最愛的cup cake(杯子蛋糕)

店內招牌來自義大利的Cannolis(奶油捲餅)(*維基百科*)也是非嚐不可的糕點 

沒想到會排這麼久,忘記帶揹帶,抱著萊利我的手隔天痠痛的要命 

實在是太累了,跟Sergi換手!!!

 

27.cup cake.jpg   

 

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不愛吃甜食的我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泡芙跟蛋糕也不錯,cannolis對我來說太甜,加上我不愛奶油,so......

不過,還是值得一試~~下回再帶咩森跟光兄來去光顧

他們一定也會愛上那手工餅乾的!!哈哈XDDD

 

28.tasty.jpg   

 

大姑從台灣扛回美國的地墊 XDD  萊利此刻正享用著~~

我真的超不好意思搭,很多歪ㄟ的玩具都先給萊利玩1819624406.gif  

不管去哪,尿布跟濕紙巾都是消耗品,是說米國都沒有純水濕紙巾(翻桌)

上次去紐約的BABY SHOW有看到在賣純水的,雖然有折扣但還是貴

看來,我可以批貨來賣,賺點外快 (筆記ing)

 

37.money.jpg   

真的不是我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萊利真的真的超棒的,只要睡飽睡醒,他就可以自己在一旁玩耍

有時候我在忙碌,他就乖乖自己玩自己的不吵我,怎麼那麼"大心"

媽媽好愛好愛你唷!!!!!你跟葛格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38.music.jpg  

 

這趟來米國的主要目的就是幫大姑作月子

每次SKYPE我媽我姐都說我有在幫忙嗎??吼~~我很認真ㄋㄟ!!

每天都認真的研究食譜,雖然我煮的料理很簡單,但營養滿點<--自己說

幸好一些繁雜手續的湯湯水水麻油料理,大姑朋友的媽媽會幫忙

我就是炒些簡單的時蔬跟肉類,朋友媽媽還會煮一大堆料理給我們吃

台灣人真的超熱情搭,揪感心ㄟ~~~

總之呢,月子餐掌握的原則就是清淡不加鹽巴改加麻油

重口味的料理就由我跟Sergi解決掉!!!

 

41.cook.jpg    

 

花哈哈哈,現在炒飯 炒麵 炒米粉 煮飯 煮菜都難不倒我

不過炒菜這件事我還屬於新手,要多多磨練更多新菜色

  

 39.cook.jpg   

 

在米國什麼都要自己DIY,自己想辦法解決,自己煮,自己修......

因為這裡的花費實在是太高了,外出用餐服務費10-20%

修繕等工本費也是居高不下,難怪打開電視,很多節目都在教你DIY

加上這裡地大,到哪都要開車,徒步根本到不了

所以別想說便利商店 夜市小吃 麵攤就在樓下或隔壁

想吃東西就要自己動手料理,懶得煮就是吃冷凍食品

 

40.breakfast.jpg  

 

我的早餐種類選擇還算多樣,有漢堡 三明治 蛋餅 蔥油餅 熱狗 麵包

牛肉 雞肉 水煎包 甜包子 煎餃 ......中西式都有

每天吃早餐的時候,我就會把監視器放在身邊,隨時掌握萊利的最新情況

這台監視器是單向,只能聽見萊利的聲音,萊利無法聽到我的聲音

如果萊利在睡覺就會變成省電裝置,只要萊利發出聲音就會顯示出畫面

我覺得還不錯,但缺點是它是"有線的",而且有範圍限制

朋友有用那種無線的,可以在手機上觀看寶包狀況,那也不錯

不過之前有新聞報導,陌生人透過網路監視器跟家裡的寶包對話,可怕!!

總之,各有利弊囉,看自己的需求~~~

 

42.cook.jpg  

 

在米國的生活真的很健康ㄟ,每天都會吃水果

因為無法騎個機車或是走路就能買東西吃,我反而很少吃零嘴

來這邊竟然瘦了,整個超爽的!!一度瘦到47公斤

賣尬~~久違的47,我真的真的很高興見到你!!!!

   

 43.cook.jpg  

 

作完月子整個大解放,大吃披薩 炸雞 漢堡 薯條......等垃圾食物,哈哈

人真的很妙,平常都不會想吃這些,但越是不能吃就會更想吃!!

 

好啦!!遠在台灣的咩哥都跟阿爸在做什麼呢??

0406 跟阿爸去基隆跟阿嬤 阿姨 姨丈 叔叔 姨婆 丈公玩耍

咩森真的很瘦ㄟ,因為這小子實在是太挑食了(攤手)

等我回去要好好想想對策,不然這樣下去怎麼行??營養不夠吶!!

44.0406 to Keelung.jpg  

 

0412 跟蜜友們的寶貝一起玩耍

哇~~大家都相親相愛,還一起坐車車,好有愛twirl.gif  

恩麻說,恩恩當天回家還一直說要找咩森葛格玩

唉唷威啊,小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恩麻還跟我說,咩森應該有想馬麻,因為他一直找她牽牽

而且咩森很乖喔,如果恩麻在忙著處理恩恩,他就在旁邊等

等恩麻忙玩,他才過去找恩麻牽牽,嗚嗚...聽到這我都要落淚了!!

咩森,馬麻跟萊利快要回家囉,等等我們啊!!!

 

45.0412 Play.jpg   

 

看大家傳給我的照片,發現大家的寶貝都長好大喔!!

而且當天每個人都在忙著處理自家寶貝,這畫面太有趣了

出門玩耍,小孩開心,爸媽忙碌應該是不變的原則

現在,萊利會坐了,也可以騎著咖打掐帶他趴趴造囉~~耶!!

 

 46.0412 Play.jpg  

 

咩森這天一定超開心,不停地在搭車車!!

而且還玩老木我最愛的打彈珠,酷~~~

隔沒幾天,光兄帶咩森去室內遊戲室玩耍,這溜滑梯他超愛搭

又是那台咩哥最愛的繞圈圈火車,哈哈哈XDD

 

47.0410.jpg   

0405 來去自由廣場跑跳。阿娘威,這是啥嬌羞的表情

 

 48.0405.jpg

 

婆婆說,咩森表現很好,搭乘捷運都乖乖坐在位置上不亂跑

而且會顧前顧後,看誰沒跟上團隊,噗~~整個很積極!!!

 

56.MRT.jpg  

 

哈哈哈哈,哪來那麼多紙鈔,阿木我通通沒收充公!!

在家裡和工廠最大的樂趣就是玩車車,可以玩好久!!

我只能說咩森真的很愛車子!!!可能比愛我還愛 

 

49.at home.jpg      

 

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睡天使

 

55.play.jpg    

 

咩哥長大了(拭淚),剪頭毛不在鬼哭神號!! (*剪髮記*)

右下圖兩張是不乖被老爸罰站!!!

 

50.cut hair.jpg    

 

光兄最近的新寵!!!還給我去跑車,說什麼追焦!!!!!!!

嫌重機不夠快,外型不夠搶眼,追焦不夠帥氣!!!

感覺這是項危險的興趣,我要叫他停止!!!!

 

 51.0413.jpg  

以下是追焦的照片!!!我覺得還不錯啊!!!稍微胖了點就是footmouth.gif  

 

motors.jpg   

 

咩哥幹得好事,花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

 

53.APP.jpg  

 

SKYPE是一定要的!!

 

52.SKYPE.jpg  

 

一個多月不見,我的小男孩又長大了!!!!!

而且越來越多話,我等不及要回去聽他的童言童語啦!!!

 

54.MY BOY.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