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cover.jpg      

 

我真是手殘,照片好糊啊!!!!

 

以前出國,飯店從來不是我在意的重點,只要舒適乾淨,交通便利即可

不過,有了兩個小孩之後,我對飯店的要求多了兩點"房間大"以及"兩張床"

不然一家四口擠在一張床上,我想,睡眠品質應該很差!!!

房間大一點住起來也爽,咩哥也可以在裡頭跑來跑去,耶~~~

對了,還有一點就是,要非吸菸房!!!畢竟"菸味"還是對小朋友不好。

 

1.cover.jpg  

 

上網找了幾間評價不錯的飯店,再請盛大哥幫我訂房 (*春暉旅行社*)

其實自己訂房也可以啦,但.....我就是嫌麻煩!!!

而且盛大哥服務超好,會幫我解決問題,哈哈哈哈哈

 

在福岡的第一、二晚我們住在日航飯店 (*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fukuoka*)

離博多車站(博多口)約三-五分鐘路程,交通非常非常非常的方便!!!!

怎麼去,請看這篇文章

(*【2014九州家族遊】DAY1 台北-->福岡,前往博多站,大啖一蘭拉麵 (20140202)*)

 

2.LOBBY.jpg  

 

你看這LOBBY大廳多寬敞,都可以在裡頭辦演唱會了,舒服!!!

 

3.房門拍過去.jpg   

 

房間更不用多說,明亮,乾淨,寬敞,舒適,飯店該有的"好"形容詞都可以派上用場

 

4.往房門拍去.jpg  

 

放了行李,推車,拉哩拉雜一堆東西,咩哥還可以在裡頭奔跑

喔,我愛兩張床!!!!!!可以滾來滾去,可以翻來翻去,爽~~

大家也可以把床併在一起,空間更大!!!

 

除了兩張床之外,一旁還有雙人沙發區,行李放置區,基本配備日航通通都有

每天免費提供兩瓶礦泉水,一旁是煮水器~~~

哈哈,我個人對日本有種迷思,飯店的煮水器我都敢用

就是覺得日本人的做事態度會把它洗得乾乾淨淨,打開看的確也是很乾淨

 

5.房間.jpg  

 

原本跑來跑去,東摸西摸的咩森,一看到電話整個人像中樂透一樣

開始拿起電話,亂按一通,給我機哩呱拉講不停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後來......................門鈴響了???????

 

 

 

驚!!!!!!!!飯店的工作人員很嚴肅的看著我

 

 

 

對我說了一堆日文,聽不懂的我看她的表情跟手勢也知道

就是不要讓咩森一直玩電話!!!!!!!!!!

唉唷威啊!!!阿木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收拾東西完全沒注意咩哥有按到通話紐

 

吼~~~臭小鬼,害媽媽被白眼!!!!!!!!!

怒~~~~~~~~

 

阿木我只好一直跟飯店人員賠不是!!!

之後,只要咩哥一靠近電話,我立馬操手刀衝去制止他!!!!!!!!! 

  

6.害媽媽我被白眼.jpg   

 

轉移咩森的注意力,讓他在房間內尋寶,去打開房間內的機關吧!!! 

房間還有DVD PLAYER,保險箱......等等

 

 7.尋寶.jpg  

 

有別於之前住的小而美的商務旅館,日航的浴室超大,可以在裡頭開個小型會議

不過,乾濕分離有點落漆,是用一塊塑膠布做隔離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化妝水,乳液,洗手皂,牙膏牙刷,梳子,棉花棒

浴帽,刮鬍刀,吹風機,以及共種毛巾通通都有

另外,它的拋棄式拖鞋超讚,材質很好!!!

 

 8.浴室大間.jpg  

 

日本飯店必備的加濕器,不過現在做得越來越好,這一款是結合空氣清淨的功能

 

 9.空氣清淨加濕器.jpg  

 

要注意唷,冰箱內的啤酒,礦泉水跟飲料都要錢。櫃上擺放的小瓶酒跟咖啡也要錢

我都是每晚回飯店前,會到便利商店買個水,飲料,優格,布丁,零嘴

 

10.money.jpg  

 

日航飯店有一點我很讚賞,那就是插座很多,而且床頭就有插座,超貼心

你也知道,手機滑滑滑,半夜想看個資料,多方便啊!!!飯店有提供有線網路

因為我們有租網路分享器,至於WIFI這一塊我就不確定了

 

11.很多插座.jpg  

 

我覺得走廊通道也代表著飯店的門面,日航飯店的走廊沒有異味霉味,乾淨!!

 

11-1.走廊很乾淨.jpg  

 

日航飯店的早餐,SO~~~~~~~~~~~~GOOD!!!!!!! 

 

 12.早餐.jpg  

 

家族遊的行程就是不一樣,吃飽睡飽心情好很重要!!! 

 

12-1.用餐環境.jpg   

 

西式早餐的基本盤,包括沙拉區,麵包區,牛奶麥片區,水果區

 

13.沙拉麵包水果區.jpg  

 

老實說,我對西式早餐沒啥興趣,每次來日本我都是吃日式早餐

最愛吃日本的米飯,超好吃的!!!!搭配醬菜跟配菜超開胃,一碗接一碗

有時候會用海苔包飯一起下肚,喔伊西~~~味噌湯也不能錯過,自助蔥花~~

 

14.湯跟飯區.jpg  

 

另外,必吃的還有豆腐跟鯖魚,納豆的話自行選擇,哈哈XDDD

其他還有蔬菜,培根,火腿,以及咩哥最愛的薯條...等等

 

17.其他菜色.jpg  

 

飲料部分除了果汁,咖啡,茶跟牛奶,還有現榨水果ㄟ~~

出門在外,我很少喝牛奶,You know,怕一不小心會烙賽,囧

 

15.果汁區.jpg  

 

雞蛋料理現做區,有歐姆蛋,荷包蛋,炒蛋.....任你選~~~ 

我幫大家點了明太子歐姆蛋!!!!!!!ㄑㄧㄡ喔伊西!!!!!!!!

 

16.雞蛋現做區.jpg   

 

來九州必吃特產--明太子!!!日航飯店的早餐,明太子給得很大氣

我一口氣吃了好多個,要記得配飯吃,單吃會很鹹!!!

 

18.一定要吃明太子.jpg  

 

每天早上都吃個夠本,撐~~~~~~~~~嗝!!!!!!!!!!!

真的很推薦大家住福岡日航酒店,房間跟早餐都很棒!!大推~~~~~

 

19.吃夠本.jpg  

 

咩森這位大哥,只吃麵包,其他食物看心情~~~~~~~~~~~暈啊我!!!

 

20.咩哥吃早餐.jpg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幫咩森找事做,不然我怕他給我闖禍~~~

早晨的濕氣很重,玻璃上都是露珠,圖為咩哥玩水~~~超開心的他!!!

 

21.找事給咩哥做.jpg  

 

 第三天我們要前往這趟行程阿木我最期待的布院啦!!!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