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吃手小孩.jpg   

 

萊利好像彌勒佛喔,好笑神!!!!!!!!! 完全是個壯小子來的~~~

 

 

 

27.Shoppers Mall Marina Town.jpg    

 

還記得上次去沖繩時我跟朋友們大肆在婦幼用品專賣店"西松屋"採購的盛況嗎

文章回顧

(*【2013沖繩親子遊】DAY2-2 百年古家"大家"(名護)--西松屋(新都心店)*)

 

這回來福岡我特地把"阿卡醬"排進行程裡,為的就是巧虎發光電動牙刷

用過的都說好,連光光這龜毛鬼都稱讚不已!!!!

最神奇的是它有燈光,可以仔細刷乾淨寶貝的牙齒,大推!!!!

 

在福岡阿卡醬(*官網*)分店有兩家,分別是

福岡マリナタウン店
住所:〒819-0014 福岡県福岡市西区豊浜3-1-10
TEL:092-894-2380

飯塚店
住所:〒820-0062 福岡県飯塚市目尾678
TEL:0948-28-4555

而我們前往的是福岡マリナタウン店,它位於Shoppers Mall Marina Town內

注意唷,不是Mariona City Outlet (*官網*)  <--有摩天輪

可惜沒時間,不然可以去Outlet逛逛小朋友品牌的衣物 

這兩間Mall似乎在同一個方向,如果是開車自助可以將這兩個行程排在一起 

 

28.小朋友商品.jpg  

 

阿卡醬這層樓有一半的商店都是賣小朋友的物品,包含遊戲區

另一邊則是美食街跟女生的服飾,稍微逛了一下,沒啥想買的XDD,直奔阿卡醬

 

29.阿卡醬.jpg  

 

一進阿卡醬立馬被和光堂的餅乾吸引過去,掃了好幾盒,我自己也蠻愛吃的

咩森更不用說了,每開一包就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很可怕

餅乾是殺手鐧,除非必要不然不隨便拿出來的

 

30.水杯餐具.jpg  

 

這區是水杯跟餐具,我有看到迪士尼餐具,超可愛,但是我....忍下來了。 

戰利品還有貝親出品的水杯 (左圖第一排藍色水杯) 

目前為止都還蠻滿意的,不太會漏水,咩森也喝得嚇嚇叫

 

 31.推車 媽媽用品.jpg  

 

除了嬰兒用品之外,店內還有推車(以Apica品牌較多),汽座

媽媽用品,像是哺乳衣,孕婦裝,哺乳裝,媽媽包....等等

 

32.鞋子帽子.jpg  

 

小朋友的帽子跟鞋子

 

33.寶包用品.jpg  

 

小朋友的用品,包包,雨具,襪子跟包屁衣

老實說,逛到後來很失望ㄟ,商品比想像中的還要少很多

不像上次在西松屋整個大開殺戒,當然也可能是這間分店商品較少

或者是我的期望太高,畢竟很多媽媽都推薦阿卡醬,SO SAD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來自台灣的媽媽買開開,哈哈哈

 

34.瘋狂.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咩森啦!!!玩車子玩到秋嗨嗨,超愛車子的

第一個學會的英文單字就是TRUCK,再來是CAR

每次出門看到垃圾車,消防車,警車,摩托車...等等都眉開眼笑興奮翻了

 

35.衣服.jpg  

 

因為是第二胎,基本上該買的我都有了,這也可能是沒啥好逛的原因之一

有機會我要去東京大阪的阿卡醬晃晃,店面跟商品應該會比較大比較多吧!!!

 

36.濕紙巾收納袋.jpg  

 

下面這個溼紙巾跟尿布收納袋,看朋友用,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不適合太小的寶包,因為小寶包濕紙巾跟尿布的用量較多

 

37.小朋友遊戲區.jpg  

 

剛說的小朋友遊戲區 (左上圖),還有兒童寫真 (右上圖)

如果沒特別想買阿卡醬的商品,我的建議是就別來了,因為沒啥好逛的

直接奔向Outlet的懷抱吧!!!

 

38.擦手跟吃手.jpg  

 

自從咩森嚐過薯條之後,他就愛不釋手,只要講到薯條他就會很嗨一直狂跳

噗,遺傳我們的潔癖,吃東西要擦手,什麼都要擦擦擦

 

39.福岡塔.jpg  

 

昨天吃了一蘭拉麵,今天要來吃一風堂拉麵 (位於博多車站10F)

一樣GOOGLE MAP一下,來去搭公車,晚上的VIEW還挺美的

 

40.博多車站.jpg  

 

博多車站9F跟10F滿滿的餐廳任你選擇,各式風格口味這裡都找得到

來九州除了不能錯過拉麵外,內臟鍋(笑樂),雞肉鍋,餃子都是必吃的口袋名單

噗,這裡通通都有,超方便的!!!

BTW,搭乘博多口站的透明電梯,就可以直達9F跟10F喔!!

 

41.一風堂.jpg  

 

噗,上次在紐約吃一風堂,這次在福岡吃一風堂,什麼時候來去吃台北的一風堂

文章回顧

(*紐約一日遊(華爾街銅牛像+一風堂拉麵+中央公園ZOO+VENIERO烘培坊)(2013.10.27)*)

 

43.一風堂.jpg  

 

桌面上有調味料跟醬菜任你使用任你吃,椅子下方會擺放籃子讓你放外套跟包包

 

44.好吃.jpg  

 

我們分別點了一風堂 (*官網*) 的招牌,白丸原味跟赤丸新味

另外還點了餃子跟溫泉蛋飯給咩森吃,不過這小子看到蛋竟然不吃 ((((((暈

我超愛日本的餃子,但是好小顆吃得相當不過癮!!!

 

45.不得閒.jpg   

 

回飯店後,無法立刻休息,還要處理兩小,這就是帶小小孩出門必遇的狀況

爸媽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彼此相互幫忙,不然絕對會吵架 XDD

咩森長大了,比較好解決,他會自己找樂子玩,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或是搗蛋與否

萊利的話也OK,哭鬧肚子餓想睡覺塞奶給他就對了XDD,哈哈,這就是親餵的好處

如果你問我以後塞奶養成習慣怎麼辦,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46.兄弟倆.jpg   

 

咩森還蠻照顧底迪的,基本上我們都有在教他,要愛護底迪,抱抱親親摸摸那類的

他會說抱抱 (抱萊利),又或者是要拍照 (手搭萊利的頭或肩膀)

兩兄弟手足情深 (((拭淚,這時候就會覺得不枉費老娘這麼辛苦賣力的生下你們

當然他也是會有爆走的時候,例如用頭敲萊利的頭......Poor Riley

通常我們會看情況教訓他,一般都是愛的教育比較多,如果他裝死,我們就會叫他去罰站!!!

 

47.整理行李.jpg  

 

媽媽這角色出國真的是累死自己,但又心甘情願 (((矛盾吶

把咩森萊利哄睡後,光光也陣亡,而我要繼續整理行李,因為明天要前往湯布院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換飯店,但又沒辦法,因為要去由布院享受泡湯之樂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幸好我收拾東西很快速,哈哈,這時候覺得有收納潔癖真好!!!!!!!

 

YAHOO DOME的戰利品 

48.棒球周邊商品.jpg   

 

阿卡醬跟7-11的戰利品

來日本,我一定會去小七蒐購雪肌粹跟潤肌粹的商品,尤其是防曬跟洗面乳,大推!!

這次我跟光光還買了兒童專用剪髮工具,哈哈,當晚立刻幫咩森減頭毛

結果....................

 

 

咩森依舊大哭加上使命掙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經過幾次試驗後,咩森會習慣的!!!

至少剪第二次的時候,這小子哭歸哭,還不至於亂動,整個很妙!!

為了讓他不害怕剪髮,我跟光光還下海互剪彼此的頭毛ㄟ

 

49.戰利品.jpg  

 

兒子啊!!!!!!!!!!!!!

讓我們彼此製造彼此的回憶吧!!!!!!!!!!

 

 

 50.爽歪歪.jpg  

 

第三天我們要來去阿木最期待的由(湯)布院,灑花轉圈圈~~~~~

不過在這之前,我會先介紹前兩晚的飯店,日航酒店,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