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ver.jpg  

將將將將~~閃閃發亮的31歲

祝福咱們家的光光~~生日大快樂!!!!!!!!!

(哈哈,遲了一個多月才發文,懷孕後期懶洋洋啊)

 2.0914鼎泰豐慶生.jpg  

有了咩森之後,我跟光光的慶生變得簡單又幸福

常常我們的慶生會,咩森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主角,哈哈哈哈

生日前一天來吃光光最~~~愛~~~的鼎泰豐!!!一個月吃一次,到底有多愛啊???

咩哥好棒,自己吃飯自己喝湯~~~湯的部分一次只能給一點,不然會喝的到處都是 

3.咩哥自己吃飯.jpg  

回想起剛交往的時候,你也知道戀愛中的男女對於生日這種事都會特別在意

但我個人較偏好簡單不誇張XDDD,兩人一起吃吃喝喝看場電影,不需要大餐昂貴的禮物

前幾年我超有心的,會親手製作禮物,噗,認識我的朋友,聽到都會傻眼嚇一跳

畢竟我這人懶得去做些麻煩事!!親手作卡片禮物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好厲害~~

當時我到底是著了什麼魔???不過,久而久之就懶了 <--個性完全顯露無遺~~~

我想~~光光後來應該覺得~~我怎麼差這麼多???

因為他比我還熱衷於勞作,比我還細心,相對的比我還龜毛 (挑眉)

4.義美冰淇淋蛋糕.jpg  

算一算,我跟光光也交往九年,結婚三年了,賣尬的!!! (佔了我1/3的人生) 

這之間小孩都要蹦出第二個了~~感覺我人生進度好快喔!!是在快轉個啥勁

但我終於體會到人家說的,照顧小孩要有足夠的體力,年輕時生比較好!!!!

這次的蛋糕是新鮮貨,義美冰淇淋蛋糕,超好吃的!!! 

6.祝阿爸生日黑皮.jpg  

咩森跟爸爸一起慶生,唱歌切蛋糕~~整個超開心的~~哥倆好ㄟ~~

但詭譎的事情來了,小孩不是都很愛吃甜點嗎??咩森超與眾不同~~

他不愛吃蛋糕 布丁 奶酪..等柔軟的食物  最愛的點心就是麵包跟餅乾了,餅乾還會挑喔!!!!

不管是食物還是點心,給他吃之前,他都會檢視食物,看我們給他吃啥

當然啦~~不吃甜點也是好事,比較不容易蛀牙!!!哈哈~~~

7.阿喨叔叔好有心.jpg   

阿喨叔叔送來的芒果蛋糕,也是一樣好吃,阿叔仔真的好有心喔!!

親自將蛋糕送上門,而且我覺得身為業務的他真的是好榜樣

什麼事都親力親為,只要朋友開口,他絕對是衝第一個幫忙!!

8.苗栗泰安.jpg  

光光生日這天,我們跑去了苗栗泰安的豆腐街

不是我要說,光光真的超瘋狂了,來這邊只為了買"薑糖" ,是有多好吃啦???

9.看得超入迷.jpg   

距離上次來到現在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了,咩森長大,想認識了解的東西變多了

文章請前往 (*泰安湯悅泡湯,清安豆腐街,巧克力雲莊,大湖酒莊*)

兩次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咩森上次啥都不懂,這次看到溪水就駐足不往前走

一整個被溪水吸引住,看到流動的溪水相當地好奇!!!超入迷的~~~

10.哎呀,豆腐店.jpg  

我們又來到同一間豆腐店吃飯,不一樣的是,這回不用排隊,耶~~~

好奇寶寶出動了,一直在觀察別人在幹嘛???咩森真的很乖,應該說很聽他爸的話

總之,我們的家規(???)就是等大家都吃飽飯才能玩樂!!!咩森做得很好

11.好奇寶寶.jpg   

因為豆腐是手工製作,所以吃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豆腐香外加微微的焦香

焦香味好像是手工豆腐特有的味道。炸黑豆腐加上特製醬料,很涮嘴!!

另外,這碗乾麵也很好吃,每來必點,麵條Q彈有咬勁,醬料也很足,加分!!!

湯的話就普普囉,大家隨意~~~ 

12.還不錯吃.jpg  

今天也是周末假日,不知為啥豆腐街好冷清,好幾家的攤位都沒出來擺攤

幸好薑糖有出來擺攤,不然我會"起笑",雖然跟我們上次買的是不同家,但有就好!!!

衝衝衝~~直接殺去買薑糖,一口氣買了好幾包,買四送一還五送一,忘了

但我個人覺得薑糖吃多了好渴!!!光光很厲害,可以一天嗑掉半包到一包

是說,這類的薑糖真的蠻難找的ㄟ,好像只有這裡跟南庄有在賣

奇怪,照理說,其它老街應該也有啊!!!但就是沒看到

13.好冷清.jpg  

任務完成,我們就打道回府啦!!你說....是不是很瘋狂!!!

哈哈,咩哥的新招,攔計程車!!!!!!自從上次看我們攔計程車,從此以後他就開始了

14.伸手攔車.jpg  

既然都來了苗栗,那就順道去竹的藍印子採買吧!!

各位,藍印子的紗布巾真的是目前為止我看到價格最最~~便宜的

當然要順路來啦,不然油錢也是很貴!!每次一來我就買個好幾包紗布巾,超划算!!!

但藍印子真的好擠!!!永遠都要側身才能走過通到!!!我想這就是撿便宜的代價XDD

不過有一點我還蠻訝異的,就是這裡有規劃小朋友的遊戲室,媽媽血拼,爸爸陪小孩玩

15.藍印子採買.jpg  

七早八早我們就回台北了,因為光光說~~~他很累!!!!!你說是不是很欠揍!!!

到底是誰說要來的!!!怒~~~~回家充電之後,晚上來去樂華夜市找樂子

雞蛋糕 螃蟹羹跟乾麵都好吃ㄟ~~因為帶著一大一小逛街很不方便,我索性不逛了!!

16.樂華夜市吃吃喝喝.jpg  

吃飽帶咩森散步消耗一下體力,噗~~對湯瑪士貼紙超有興趣,一直盯著看!!

重點是,買回家這小子就給我擺在一旁不理 Orz

17.多認真啊.jpg  

這個攤位我們停留了約10分鐘吧!!!咩森就一直看 一直比 一直講(外星話)

完全沒有要回家的意思~~~阿木我腳都痠了!!!!

18.很有興趣.jpg

光光的生日就在這裡畫下句點!!是不是很平淡啊~~哈哈

我想~~~一家人在一起,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願大家都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