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新年快樂.JPG  

新髮型新氣象
EVERYBODY~~~~新年快樂!!!!!!!!


趁著過年這個大家都在變髮的日子,順便帶咩森剪髮去
哈哈哈XDDD我知道咩森的髮量不多~~但......還是稍微修剪一下,比較帥氣
你看他前額的頭髮,都超過眉毛了
雖然兩邊的毛髮依舊毫無動靜,冏!!!!!!!!!!!!!!!!!Orz..........

1.剪髮前.jpg  

剪髮前還很歡樂的東摸摸西摸摸,東看看西看看
因為要過年了,剪髮的人超多,我們只好等等等等等.......

2.等待中.jpg  

由於咩森百分之百會該該叫,我跟光光早有心理準備
因此我們準備了N包米餅來伺候咩大爺
我以為咩森會是自己坐在一片木板上剪髮(記得以前是這樣??),結果不是ㄟ
原來是光光抱著,咩森坐在阿爸的大腿上XDD感覺好新鮮喔!!!

3.剪髮中.jpg  

這回我們找了間家裡附近的理髮店,這也是我跟光光第一次光顧
說起來算是個人工作室,咩森剪髮只要兩百塊!!!
咩森現在年紀還小,不懂得愛漂亮,重點是頭髮不多
不用去兒童髮型專門的設計店剪個貴鬆鬆的髮型
找個有經驗的店家剪短就OK!!
本來我跟光光打算去買安全剪刀自己操刀,但想到咩森會動來動去
到時候失手....................這個念頭立馬作罷!!!!

4.實際上.jpg  

老闆的剪髮技術還不錯,但是染髮的方式我就不是很愛
染髮的當下,頭皮刺激得不得了,我都要瘋了!!!
問了老闆,老闆說那是正常,五分鐘後就好了,的確五分鐘過後就OK
但是....那之前真的有種想把染劑洗掉的衝動!!

是的,老闆剪第一刀,咩森就開始"番"了
趕緊塞米餅給他,這小子邊吃邊哭.........

喔耶,塞餅乾的策略奏效了!!!
咩森開始他的強項----放空!!!!!!

5.塞餅乾.jpg  

但是不到三分鐘,咩森又開始大哭,而且越哭越慘
噗,老闆超淡定,完全不受咩森哭鬧影響,一整個剪他的
重點是,老闆真的超厲害,咩森狂哭狂番還一直動,老闆照剪不誤
我一度還很擔心老闆會不會不小心剪到咩森的耳朵或是臉頰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看來,老闆是位經驗老到的設計師

6.狂哭大哭.jpg  

咩森幾乎從頭哭到尾,米餅的策略竟然失效了
我跟光光實在沒轍,只好讓咩森繼續哭,沒辦法,頭髮還是要修剪啊!!
好笑的是,光光一直把米餅塞進咩森的嘴巴裡
哈哈哈XDDD咩森根本沒心情好好享用好ㄇㄟ~~~

7.策略失效.jpg  

你看哭得超淒慘!!!!兒子啊!!!只不過是剪個髮,你哭成這樣是要嚇唬誰???!!!
咩森哭到,我一度覺得老闆有種算了算了,剪到這邊就好的FU
最後,老闆還是很敬業的幫咩森剪完頭毛,剪完整個好清爽喔!!!

8.狂哭到最高點.jpg  

咩森剪完頭髮的當天,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不習慣!!
他完全變成另外一個小朋友!!!而且看起來有點阿呆
哈哈,請原諒我手抖,因為只有這張正面照較清楚
誰叫咩森現在都一直"槽槽嫩",

9.呆三天.jpg  

剪完頭髮的確變清爽了,但相對的,咩森的臉也變胖了

10.嗨,我帥嗎.JPG  

HI,這是2013年最新流行的造型,我帥嗎????
過了個年,咩森的頭毛又長了,而兩邊依舊...............Orz!!!

11.2013最新髮型.JPG  

祝福大家蛇年行大運,蛇年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