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平溪放天燈.jpg  

2012.06.17 平溪放天燈,心想事成~~~~~~~

因為帶著咩森一塊兒出遊,東西較多,所以我們選擇開車
不然來到這裡首推「平溪支線火車」,這是最道地的遊玩方式
除了欣賞沿途的風景外,還可以順道去"菁桐"晃晃

但~~之前我阿木跟阿姐搭火車
聽他們說,假日人爆炸多,他們在火車上要被壓扁了
大家還是自行斟酌ㄅㄟ~~

2.光頭咩.jpg  

最近瘋狂整理照片時,發現咩哥的頭髮的確有變多的趨勢
呼~~阿木我放心了
老人家都說,寶包滿月時要剃頭,醬子頭髮才會比較茂密
可是我看很多小朋友,剃了也沒比較多啊
所以,我們就沒幫咩森剃頭,讓他頭毛自然生長

3.平溪老街.jpg  

位於新北市東北方的平溪老街,舊稱「石底老街」
目前這裡的街道依舊保有傳統的長條式街屋
甚至還有日據時代風格的冰店及布行,充滿日本古味的平溪老街!!!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平溪老街晃晃,步調緩慢,到處瀰漫著懷舊的氛圍
而且這天假日,人沒想像中那麼多,不用人擠人好爽喔!!!
但就是天氣好熱~~都要中暑了!!!!!!!!!

4.咩哥.jpg  

抵達平溪老街,先來去喝咖灰聊是非,吹冷氣消消暑
順便幫咩哥換片尿布!!!夏天包著尿布,超悶熱的!!

5.平溪小小吃.jpg  

光光的朋友J先生是這間咖啡店的常客,所以來這裡超自在
老闆都叫我們隨意!!!哈哈哈哈XDDD
對了,店裡的冰淇淋蠻好吃的,印象中價位不高,可以吃吃看

另外,假日來平溪有兩家店必定會大排長龍
如果你問我哪家好吃,老實說,我覺得大同小異,見人見智囉

6.美味.jpg  

而這兩樣必吃的就是雞排跟香腸啦!!!!!
這裡的香雞排比較特別的是,它上頭多了很多醬料,其它沒啥不一樣
對我來說,雞排就一般般,不過,香腸就蠻好吃的,口味很多種~~

7.納涼.jpg  

在咖啡店裡納涼,邊喝飲料邊吃小吃,真是舒服~~
咩森好白喔~~感覺皮脫了一層,阿木我真是羨慕~~~

8.平溪風景.jpg  

吃飽喝足,該是起來走動走動,欣賞平溪這一帶的純樸風光
對於長年生活在都市的我來說,我很喜歡到小鎮晃晃
想想,都市的生活那麼繁忙步調那麼快
來到純樸的小鎮,一切都是那樣的愜意
隨處走隨處拍,好像置身在不同世界,偶爾這樣的生活似乎也不錯

9.火車快來囉.jpg  

平溪老街除了咖啡店,小吃店外,還有一些販賣紀念品的雜貨店
老街上以經營雜貨居多,有賣天燈的商店
也有斗笠、豆餅等城市不易見到的商品,可以稍稍停下腳步逛逛

不過,來到平溪絕不能錯過火車跟軌道,一定要來鐵道上懷舊一下
切記,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10.幸福ㄟ.jpg    

咩哥真是幸福,老爸跟老木都超疼他的!!尤其是他老爸
老娘我都沒受過這種幸福的待遇!!!!!!!!!!!!!!!!!! 

11.好朋友.jpg  

阿爸的好朋友們!!!!!!!呵呵,今天是三個奶爸一個娃~~
阿木我可以悠閒得逛逛了~~

12.寫明信片.jpg  

哈哈,去哪都要寫明信片~~~紀念一下~~ 但一張明信片好像八十大洋

13.今日重頭戲.jpg  

平溪著名的就是放天燈,沒放天燈那就真的是遜掉了
今日就以放天燈做為完美的ENDING~~

14.放天燈.jpg  

天燈多少摳摳我忘了,一百塊大洋????我們四個人,剛好一人一面
大家忙著把願望寫在天燈上,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15.心想事成.JPG  

老闆人很好,除了帶我們去放天燈的最佳位置外
還很好心的幫我們取景拍照,呵呵~~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心情快樂~~~


2012.07.08 蜜友"洋蔥Onion"聚餐

1.猴子吃香蕉.jpg  

猴子吃香蕉,不過,這根香蕉已經失寵很久了
而且刷子部分還少了好幾根,被咩哥咬掉吃進肚裡了

2.洋蔥.jpg  

跟蜜友聚會,哈~~~~~又是聚"餐",真的是不肥都難
是說我大學時代,還蠻喜歡吃洋蔥,不過對我們窮學生來說
洋蔥的價位算高了,所以只有慶祝的節日會來吃

3.菜單.jpg  

洋蔥的餐點仍舊沒讓我失望,服務態度也不錯
不過,吃完一樣好撐!!!!!!!!!!!!!!!!!

4.咩哥只能聞香.jpg  

可惜咩哥無法一同享用大餐,只能聞香~~~~~~但他整個很想加入我們
果然是吃不到的最好吃!!!!!!!!!!!

5.甜點.jpg  

甜點有好多選擇,因為每次吃完主菜都很撐,一般我都是點布丁或奶酪類
蛋糕類就不列入考慮了,吃完我應該立刻去抱住馬桶吧!!!


2012.07.15 蜜友印尼菜聚餐+看媛美眉+阡阡家又再吃

6.印尼菜.jpg  

噗,又是聚"餐"!!! 不過今天很不一樣,是吃印尼菜!!!!!!

7.咩哥.jpg  

這時咩哥睡眠時數較長,所以下午就算出門他也會入睡
啊~~真是懷念啊!!!小朋友睡覺時,阿木就輕鬆多了~~

8.印尼菜.jpg  

印尼料理的特色就是加入了許多獨特的新香料,所以超下飯
巴東牛肉跟咖哩類料理是必點,其它就看各人喜好囉

9.甜點飲料.jpg  

由於我個人不喝咖啡,也不愛喝南洋的飲料,所以這些通通進入別人的肚裡
(噗,我不是很愛椰奶~~但菜裡面加入就OK,我是怪咖)

10.恩恩與咩森.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要笑翻了!!恩恩啥時有這髮型,我都忘了
太妙了啦!!!三太子恩~~~~

11.媛妹妹.jpg  

這天行程超緊湊,還要趕去看媛美眉,現在可是小美女一枚

12.大合照.jpg  

在人家家樓下也要來張大合照,馬不停蹄的,我們又來去KEVIN家玩耍

13.晚上又再吃了.jpg  

咩哥這時長得比較不Funny了,開始往小大人長相邁進
晚餐是我最愛的牛排,但SOSO~~~嗚嗚.................
哈哈,我的媽媽包好可愛喔,感謝表嫂~
(PS 光光去年真的有比較瘦ㄟ~~~~~~~~~~~~~~~~)


◎平溪老街◎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平溪街
電話:02-2495-1510


◎Mr. Onion 洋蔥◎
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


◎鬥牛士◎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2F (太平洋百貨雙和店)
電話:02-8231-5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