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面.jpg  

時間過真快,去年才歡送表姐去日本Working Holiday
一年咻一下過去了~~表姐昨日回台囉!!!!!!!!
真的超巧的,我剛好整理到這一篇的照片~~咩哥現在都會趴趴造囉!!!

2.歡送會.jpg  

來去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用餐前,因為時間還早
我跟光光先帶咩森去百貨晃晃,讓他看看人 <--這小子這時還處在怕生的階段

哈哈哈,不知為啥,咩森在推車裡,都要以立正姿勢躺著,不累嗎???
想一想,我瘦得挺快的,可能是因為我的日月精華都被咩森吸光了
不過看到咩哥頭好壯壯,就覺得.....好啦!!老木我瘦成人乾也願意!!

3.一路順風.jpg  

表姊一路順風吶(揮手) <---是說,人都回台灣了,順風啥
咩森好"夯玲"喔!!!現在都夯在肚子上,人家是啤酒肚,咩哥是牛奶肚

4.乖乖.jpg  

真的,奉勸各位爸媽,小朋友從小就要養成習慣讓他坐在汽座裡
絕對不要因為小人大哭而心軟!!!這麼說來我好像是個狠心的阿木
但是短暫的狠心,會帶來一輩子的快樂

像咩森現在就超愛坐在汽座裡,躺在上面他整個超舒適的
累了就睡覺,醒著就看窗外,東看西看 超自在的他~~~

5.餞行+慶生會.jpg  

這天除了幫表姐餞行之外,還有幫我最親愛的阿姐過生日
生日蛋糕是好吃的紅葉!!!!!!!
我表妹也去日本Working Holiday,嗚嗚嗚~~可惜我無法前往
要是咩森還沒出生,我一定去找她玩~~~

小朋友出生後,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幸好我有心理準備~~
因為幾乎沒有時間一人玩樂或兩人甜蜜蜜,心都會掛記著小朋友
所以,準備要懷孕的捧友們,趕緊抓緊時間去玩樂吧!!!!!!

5-1睡爽爽.jpg  

耶,咩哥睡覺,老爸老木可以好好吃頓飯~~
玩具吊帶真好用,新手馬麻可以敗一條~~~

6.JOLLY.jpg  

JOLLY泰式料理真好吃,不過每樣菜都好小盤喔!!感覺塞牙縫都不夠
這裡的手工釀造啤酒不錯喝,喜歡小酌的人可以來試試~~~

7.阿姨們都愛你喔.jpg  

爽~~咩森醒來,阿木我也可以繼續輕鬆的用餐跟休息
因為我阿姐們會幫我照顧他,喔耶~~~
阿姨們都超愛咩森,整個抱不停 咩哥,你很幸福ㄟ~~爽歪歪~~

8.愛你唷.jpg  

不過,最愛你的還是阿爸跟阿木

9.順風ㄟ.jpg  

這眉毛到底是像誰啊???竟然會分岔,感覺像我阿爸~~~~~~~

2012.07.01
去年那陣子,咩森常處於發燒的狀態
帶去給醫生看,也查不出個所以然,後來..........
醫生終於有了結論,那就是咩森得了王子病,也就是夏季熱
簡單的說,就是冷氣給它開下去就對了

10.來去大溪.jpg  

但一直待在冷氣房也不是辦法,冷氣吹久了也是會吹出毛病的!!!!!!!
所以假日我跟光光還是會帶咩森到處晃晃

11.阿爸揹揹.jpg  

BECO背帶我真的大推,簡單上手,重點是一個人也可以使用
背帶的型屬於中性,不管是老木或老爸都能揹,有型好看又方便
但缺點就是,背帶較厚,夏天揹小朋友會大冒汗
文章請參考 (*BECO雙子星揹巾*)


12.咩哥無聊中.jpg  

花哈哈哈,咩森身上這件甚平是表姐在日本打工時幫我買的
來自阿卡醬AKACHAN,迪士尼款,超咖哇伊的!!
還幫我買了其它用品,糾感心ㄟ~~

1418752250.jpg  

可惜這件甚平是6M的,我買太小了,只穿了去年的夏天!!小孩長超快的~~~~
今年阿姐去日本玩耍時也幫我買一件,不過是上下分開式的
但我說錯尺寸,買太大了 大概要明年才能穿~~嗚嗚~~~


13.豆花加豆干.jpg  

來到大溪不能錯過的除了花生糖之外(每人限購一盒那間)
還有轉角的豆花跟著名的豆干~~


14.咩哥愛睏.jpg  

摸了摸,量了量咩哥的體溫,似乎又過高,我們吃完立刻打道回府
可憐的小傢伙,要被熱翻了!!!!!!!


15.睡翻.jpg  

車上冷氣涼爽,咩哥睡翻了!!!!!!!!!!

16.耶.jpg  

突然,我好想吃大溪的花生糖喔!!!!!!!!!!!花生粉超香的~~~~~~
而且老闆在給客人試吃這一塊,超大氣的!!!!!!!!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網址
http://www.jollys.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大溪老街◎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 中山路 中央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