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風好大.jpg  

這次旅行的目的,最主要就是來去義大世界瞎拼!!!!!!!!!
相關資訊-->(*E DA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裡有號稱全亞洲最大的OUTLET

5.主要目的.JPG  

不曉得跟紐約的Woodbury Outlet有啥不同
反正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了,媽媽買,爸爸付錢,哈哈XDD 
希望咩咩的新年禮物這裡有得買

1.做自己的恩小弟.jpg  

這回完全走輕鬆悠閒路線,我跟光光透早就STAND BY好了
一早就在客廳玩小孩,恩小弟在聽我說教(誤)
可能因為我不是恩恩的爸爸媽媽,所以他在我懷裡還蠻乖的
完全就是出世來整他爸媽的,哈哈哈哈哈

2.入口就塞.JPG  

中午十二點多抵達義大世界,入口處已經在塞車了
連續假期到哪都是人人人,塞塞塞啊!!!!

義大世界完全就是楚門世界的翻版嘛!!!
舉凡學校,餐廳,百貨,飯店,甚至是遊樂園,這裡通通都有
也就是說,如果想要一輩子住在這裡完全不成問題
阿.....以後裡頭可能還會發展醫療體系喔!!!
不過,這種感覺好詭異喔!!!!!!!還是來這裡玩耍就好!!

4.義大世界.jpg  

可惜天公不作美,這天天氣下著微微的小雨,而且風蠻大的!!
因為帶著小人兒也無法去遊樂園裡玩耍,所以,下雨對我們來說...沒差

系滴,不管去哪,抵達目的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來去換尿布!!!!
這已經是不變的定律了!!出門在外,換尿布這件事就交給光光
畢竟拜一到拜六都是老娘我在處理
拜日交給老爸用不為過吧!!!!爸爸們動起來!!!!!
每每看到恩媽換尿布,我都不自覺豎起大拇指..........
因為恩恩都是站著包尿布,屌!!

7.第一件事.jpg  

義大世界的育嬰室超貼心的
竟然有奶瓶消毒鍋,真的有媽媽在使用ㄟ!!!

6.好貼心.JPG  

換完尿布,接著就是喝奶了,咩大爺真的很爽ㄟ!!!

8.喝奶.jpg  

今天這套造型,阿木挖尬意!!!感謝阿罵阿姨姑姑叔叔~~~

9.可愛咩咩.jpg  

JANNIE AND JACK的褲子網路上看都還好,但穿起來好看有質感ㄋㄟ~~

10.下雨.JPG  

可惜這天下雨,無法在戶外玩耍拍照  露天市集蠻多小吃小店可以逛逛吃吃
不過下雨天加上帶著小人兒,實在不方便,所以我們只好快速走過
來去餐廳吃飯!!!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實在是太大了,找個餐廳腿都要斷了!!!
等待用餐的空檔,零食杯再度出動!!!

11.零食出動.jpg  

餐廳的選擇太少,一般大家都是在美食街用餐,但這天人爆多!!!
我們這群爸媽實在是太想坐著休息了
最後選了金色三麥!!!!!!!!!!!!(大老遠來高雄,竟然吃金色三麥)

12.吼搭啦.JPG  

三位爸爸喝開了,啤酒一再加點!!!!<---阿是不用開車回MOTEL喔!!!
還是說有多少心事要聊!!!!!!!!!

13.金色三麥.JPG  

大致上來說,金色三麥的餐點我給它四顆星!!!不錯吃喔!!!
而且它的冰沙超大杯,兩三個人一起SHARE都沒問題

14.超值冰品.jpg  

咩森肚子餓了,阿母我要先解決他才能專心的吃飯
但他整頓飯吃下來相當地不專心,一直東張西望要吃不吃的

15.肚子餓.JPG  

耶耶!!!只要用餐時間咩森睡著了,阿母我就要放鞭炮慶祝,咻~~蹦!!
因為咩大爺現在在餐椅上只能待一個小時,好一點一個半小時
再來他就會不耐煩了,開始想要站起來!!!!

16.耶.JPG  

我們真的超~~~~~~~~~扯!!!!在義大裡,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待在金色三麥裡!!!
阿是有這摸多話好聊!!!!!!!!!!眼看已經五點多,趕緊包袱款款,來去購物廣場瞎拼
有看出這張照片的重點嗎????是的,恩爸邊抱邊走邊餵恩小弟,臂力超強!!!!!!!!!!!!!

17.恩爸厲害.JPG  

義大世界OUTLET行正式開始........................
第一站先衝去各大精品名牌店,這些店全都有控管人數流量
我覺得這樣比較能維持逛街購買的品質
不然店裡頭像菜市場一樣亂哄哄的,根本沒心情慢慢逛慢慢買!!
本來想說幫咩森買個精品童裝做紀念,但好貴!!!老木我買不下手

22.OUTLET.jpg    

當我跟光光走進ralphlauren店時,我們倆都嚇了一跳
因為店裡的擺設就跟Woodbury一模一樣,走進店裡我們兩個還以為在紐約了咧
不過一旁的中文談話立刻把我們拉回現實

18.OUTLET.jpg  

因為是歲末折扣季節,很多好貨已經被掃光了,尺寸也都不齊全
所以.............我們啥也沒買,好可惜吶!!!只好把錢省下來過年花掉
沒買東西只好來拍拍照,世界各地都有的設計---威尼斯人的人造天空

19.拍拍拍.jpg  

這回有個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沒訂到義大世界裡的飯店,我們手腳太慢了
嗚嗚嗚.....聽說還不錯!!因為跨年活動早被訂光光了,僅剩下破萬的房間
阿母我................開不下去啊!!省下來出國我會更開心!!!

20.QQQQ.jpg  

出門就是不停地幫咩森拍寫真集!!!拍到我的電腦跟硬碟都不夠放了

21.QQQQQ.jpg    

又到了喝奶的時間,阿咩真的好爽喔!!!都不會有腿痠的問題!!!
由於我們花太多時間在金色三麥上了  
導致我們只逛了一層,來不及逛下面那一層就趕著去吃羊肉爐
義大掰掰,等咩森長大一點我再帶他來住來玩!!!

23.又喝奶.jpg  

義大裡還有劇院,樂園可以玩耍,不過這些都不適合咩森
等咩森會跑會跳,會看會說再帶他來,他一定會很喜歡!!!!
只怕我跟他爸不敢玩那些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24.晚上的義大.jpg  

今天的最後一站,源坐羊肉。這應該是今日最大收穫!!!!!!!!!!!!

25.源坐羊肉.JPG  

真的超好吃,羊肉不羶,肉質鮮美,吃了真的會涮嘴ㄟ!!!
重點是湯頭也很鮮很甜!!!大家一碗接著一碗,湯可以續加

28.好吃.JPG    

吃飯前趕緊餵飽咩小子,這小子肚子餓時一刻也不能等!!會番到最高點!!!

26-1.喝奶.jpg  

我跟光光輪流吃輪流餵,幸好這一餐沒有漂亮美眉讓咩森分心

26.先餵飽兒子.JPG  

老闆娘推薦的其他菜色,羊排羊肚羊肝羊腸
老實說一開始蠻害怕的,不過吃了之後,ㄟ.......驚豔喔!!
店家將羊的內臟處理得宜,每道菜大家都很捧場!!!

29.好吃.jpg  

哈哈哈XDDD好動小子一刻都坐不住,一整個往下滑!!!我在一旁都快笑翻了!!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去買餐椅套!!!這樣小朋友就不會一直溜下去!!

27.好動小子.JPG  

吃飽飯,零嘴時間又來囉!!
用過之後,我發現這個零食杯有時候會餅乾掉滿桌
可能因為咩森會打開會拿之後,每次洞口都把它撐大
餅乾們就一溜煙的掉出來!!最近想再尋找其他好用的零食杯!!!

30.零食又來了.jpg  

快一歲的咩森很愛站,而且會莫名的就站起來!!
不過....阿母我希望他多爬,不要那麼快學走,醬子我的日子就不輕鬆了

31.咩咩站站.jpg  

奇怪了,這天也沒幹嘛,但就莫名的累!!我想這可能跟帶小朋友出門有關
因為跨年的訂房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我們只訂到了MOTEL (位於澄清湖的湖畔MOTEL)

32.MOTEL.jpg  

我們的房間還有小客廳可以提供大家聊天聚餐
但是累都累屬了,大夥哪還有閒情逸致聊天,都麻想立刻躺平睡覺
仔細看的話,右下圖那一張就是傳說中的八爪椅,哈哈哈哈

33.MOTEL.jpg  

超大按摩浴缸,可惜我無法用
這天MOTEL的冷氣是想冷屬誰啊!!!幸好我們有戴攜帶式暖氣機

34.累屬人了.jpg  

嗚嗚嗚嗚...........阿母我也想立刻躺平睡覺啊!!!但是還有奶瓶跟保溫罐等著我清洗
行李也要稍微整理一下,不然早上會很亂!!!媽媽真是一刻也不得閒~~~~~
三天兩夜的行程很快就要進入尾聲,為啥玩樂的時間總是如此的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