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ver.jpg  

盼啊盼啊!!!!!!!!我阿姐終於要嫁了,而且新家也佈置好了

婚禮跟新屋同時進行,她說她要憂鬱躁鬱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實在是金拍謝,我這做妹妹的啥事都沒幫到忙,硬要說大概就是咩森開車門請新郎下車

還賺了個大紅包,多謝"幾忽"(台語)!!!!

今日的男女主角,俊男美女,但...僅限今天,哈哈

因為.............到了明天,兩位就變回一般百姓,噗

1-1.0804 大日子.jpg  

 前一晚先回娘家住,不然隔天要超早起,擔心咩哥睡不飽耍脾氣

一回外婆家,咩哥就開始跑來跑去,整個很自由自在~~

噗,結果當天晚上是睡阿姐的新家,搞到十二點多咩森才就寢!!!

 2.搗蛋.jpg  

整個人睡到翻過去!!!!!!!!怎麼樣都吵不醒!!!!!!!!!!!!!!

長越大,咩森睡覺的翻功越厲害~~這胎本來就難睡的我,更難入睡了~~

 3.睡翻了.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先幫咩森換上背心,等到要上場時再換襯衫

哈哈哈,看新娘子看到入神,他心想,這是在幹嘛????

4.看新娘看得入神.jpg  

一家三口自行打扮,多謝張張幫我戴假睫毛,一直覺得我眼皮上方有黑影,好不習慣~~~

咩森跟光光梳旁分西裝油頭,大家看得出來嗎???????

5.恭喜阿姨.jpg  

小童真的是不管到哪都是焦點,哈哈,阿姨都搶著跟咩森拍照,多謝愛戴啊!!!

6.小孩總是焦點.jpg  

咩森OS:這位叔叔是在表演特技嗎?????? 好敬業!!!!!!!!!

7.阿杯在演哪齣.jpg  

跟廖小弟相見歡,底迪小小一隻好溝追喔~~

咩森一開始還不敢靠近,後來就跑過去摸摸廖小弟,給底迪愛的抱抱

8.跟允誠小弟相見歡.jpg   

這件藍色小洋裝真是買對了,看起來不會虎背熊腰,還算有質感

哈哈哈,看得出來我大肚子嗎???

恭喜小濬考上台大,真的好厲害!!!給你個讚!!!

想當年小濬還在我家沙發上爬來爬去,轉眼間他已經是個大學生了,OMG!!!

搞笑"幾乎"(台語),當天超帥氣!!!我阿木的禮服都好低調喔~~哈哈

 11.我們都是一家人.jpg  

訂結同一天雖然很方便很省事!!!但....真的好累人啊!!!!!!!!

結束完訂婚儀式,新郎大批人馬又要開車去繞一圈,新娘趕緊換禮服

哈哈,平常搞笑的姐夫,這天真的好緊張!!!!還被惡整,噗~~~

 10.幾乎真的很緊張.jpg  

我阿姐的四套禮服跟妝髮都好美~~~婚禮當天真的可以叫她鍋仙女

但...............僅限那天XDDD

而且她的新秘很貼心,連新郎的胸花都跟我阿姐造型相呼應~~

噗,我姐還託我大姐在日本買好看的領結,讓姐夫的造型也有些小變化

 

 9.四套都很水.jpg  

好的攝影師就是要多多利用空檔幫新人拍些照片

我阿姐請的這位攝影師還不錯,我看他蠻用心的~~

12.早生貴子呀.jpg   

婚禮當天我阿木哭翻了,哭的超慘烈,姐夫都嚇傻了,當然我也是有大哭啦!!

但阿木,你跟阿姐之後天天還是會碰面啊,她跟你一起上班ㄋㄟ,哈哈XDD

我知道,以後她們就沒住在一起了,意義不同,嗚~~~~

這種心情我懂!!!我想男人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理解!!!除非你有女兒~~

不然"媳婦"這個角色,很多人當的很辛苦,請不要把傳統舊觀念帶到現代來

認為老婆就該怎樣怎樣的,拜託,老婆不是傭人,也不是依附在夫家底下的人

麻煩多為老婆著想OK???每次聽到這類的鳥事,我的火都上來了!!!!

幸好我公婆人超好!!!沒有這類麻煩事,耶~~

13.阿木哭翻了.jpg  

阿姐婚禮的重頭戲就是他跟姐夫合唱你~~最~~珍~~貴~~(兩人不知練了幾遍??)

當天氣氛還不錯,恭喜兩位都沒有笑場,哈哈哈XDDD

對了,你可能會很疑惑咩哥去哪了??因為早上太操~~~咩哥整場喜宴都在睡覺

超扯,裡頭音樂轟隆轟隆,咩森照睡不誤,可見他有多累~~~從頭睡到尾

以至於這裡都沒半張照片,連送客都沒拍到照,可惜啊!!!

我最愛的兩位姐姐,你們要幸福快樂,身體健康,然後賺大錢!!!!!!

14.看得出我懷孕嗎.jpg  

連兩周的喜宴,上周我們回台南參加三姨,也就是我表弟的婚禮

當天開車來回實在是太累人了,加上我擔心車程太久,咩森會不受控制

所以我阿木決定大家一塊兒搭乘高鐵,喔耶~~~醬子她們也可以幫我照顧咩森

15.一來就成為焦點.jpg  

回南部一定要攜帶推車,醬子咩森就可以在推車裡睡午覺或是休息

好久沒有搭乘高鐵了,票價一樣貴鬆鬆,但1hr42min就抵達台南,超快!!!

16.搭乘高鐵.jpg  

咩森一透早就被我跟光光挖起來,一上車喝完奶,立馬進入夢鄉

耶耶~~我跟光光也趕緊稍做休息補個眠~~

高鐵上販賣的便當,零嘴,周邊商品都比我想像中便宜許多

買了高鐵列車給咩哥玩~~

17.睡意來襲.jpg  

高鐵台南站的育嬰室,設備感覺好新,而且舒適寬敞~~

18.台南站育嬰室.jpg   

 恭喜三姨娶媳婦~~~

 阿嬤臉上有啥東西,咩哥看得這麼開心???

 19.阿姨們.jpg  

南部的習俗跟北部不太一樣,沒記錯的話,北部女方是訂婚宴客,男方是結婚宴客

現在大家都簡化,訂結在同一天,方便又省事,哈哈哈~~

南部的話,男方一樣是結婚宴客,女方則是歸寧宴客

我們吃得這場是女方的歸寧宴,因為我們拜日才能回南部,哈哈XDD

這場喜宴席開兩百桌,場面超浩大!!!!嚇死人了~~~

 20.席開兩百桌.jpg  

主婚人的人脈超廣,市長跟議員都來助陣,聲勢浩大!!!!!!

21.市長議員來助陣.jpg  

這場喜宴長達四小時,不得不稱讚咩森,這小子跟我們一起坐了四個小時,超厲害!!

廖小弟好溝追,跟把拔好像~~

22.四小時的婚禮.jpg  

怪阿杯來了,咩森整個不敢吭聲,超好笑的~~一直撇頭不敢回頭看我表哥,噗~~

23.怪阿杯來襲.jpg  

四姐妹加舅媽,大家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喔!!!

24.姐姐妹妹還有嬸嬸.jpg  

我們是三姐妹加兩姐妹,哈哈~~大家一樣要幸福健康快樂啊!!!

25.我們也是姐姐妹妹.jpg  

恭喜書涵娶得美嬌娘,新娘子超美超有氣質,你賺到了!!!!

26.恭喜恭喜啊.jpg  

喝完喜宴,小豪表弟帶我們參觀台南樹屋

27.台南樹屋.jpg  

這裡有種說不出的神祕感,而且屋子裡頭纏繞著樹枝

某些角度有像古墓奇兵在吳哥窟拍攝的場景~~~

28.台南樹屋.jpg  

其實,我們主要是來吃裡頭的仙女紅茶霜淇淋,一支八十塊大洋

霜淇淋的味道很濃郁!!吃多了有點渴~~

29.仙女紅茶霜淇淋.jpg  

參觀樹屋的過程中,咩哥累得從頭睡到尾,叫也叫不醒

阿木只好跟阿爸自己拍拍照~~感謝小豪跟苔甄的招待呀!!!

雖然飽咚咚,但我們還是吃了蝦捲跟蚵仔捲,心滿意足的回家~~

期待下次台南的聚餐~~~

30.咩森睡翻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