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jpg  

這是我跟咩森之間專屬的秀秀,哈哈哈,他最愛給阿木我秀秀

就算我假哭,他也會飛奔過來給我秀秀,阿木愛你唷!!!!!!!

50.愛美咩.jpg  

現在咩森只要看到我跟光光做任何他有興趣的事情,他就會要跟著做

看到我們出門前在"ㄙㄟ兜",他也要參一腳,粉撲還拿得有模有樣咧~~

32.啥都能玩.jpg  

小孩就是這樣,他會突然發現一些新奇的玩法,你永遠都想不到

哈哈XDD,難怪人家說小孩子最會天馬行空了!!!!!!

籃子也可以拿來坐,中間是空心的ㄟ??

把車子積木放在桌子底下玩,或是幫它們排排站,整個很會自己找事做!!!

33.0729坐紙箱.jpg  

光光也很愛幫咩森找樂子,像是把他放進紙箱裡推來推去,真的很"牙給"ㄟ

都在給孕婦我出難題!!!!因為,一但咩森上癮,他就會要你一直推他走來走去

如果你拒絕他,他就會一直假哭~~是想累死我嗎???

當天晚上,我二話不說,趁咩森沒注意立馬把箱子拿去回收!!!!!!!

34.開車.jpg  

兩位大爺,老娘買這個圓筒是要拿來收納玩具,你們在那邊給我玩開開

咩森在裡頭沒站穩的話,會"咚"的倒地ㄟ~~光光真的很愛找麻煩!!!

不過,咩大爺玩得很開心,那幾天都在那邊拉來拉去~幸好沒叫我推他,呼~~

咩森最愛騎馬打仗,這是他跟光光專屬的遊戲,他超愛~~~阿木我無法~~累~~

40.騎馬打仗.jpg    

0801 環球購物中心"咖哩匠",看吧!!!環球裡的每間餐廳都被我們吃遍了

36.0801環球咖哩匠.jpg  

咩森好棒,都會乖乖的坐在餐椅上自己吃飯,阿木我輕鬆囉~~

我發現,出門在外我很少幫咩森用圍兜兜ㄟ,因為,沒有湯湯水水,咩森不太會吃得到處都是

不過,這陣子他愛上喝湯的感覺,所以圍兜兜又重出江湖了~~

37.咖哩匠.jpg  

小童一起用餐的確是方便許多,不過也有些要注意的地方

像是選擇餐廳時,要注意有無小童能吃的餐點,我們會盡量避免太鹹,油炸食物

盡量選擇有蔬菜 水果 飯 麵....等餐廳,在這裡我們就會點蛋包飯給咩森吃

薯條跟咖裡就遊我跟光光代勞,咩森只吃雞蛋跟裡頭的番茄炒飯

0805 環球購物中心"華漾",這天阿姐來找我,帶他來逛環球,添購些生活用品

39.0805環球華漾.jpg  

說真的,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很適合新婚夫妻或是有小孩的家庭來這邊走跳

因為這邊有好多生活用品店,像是生活工場,品東西,宜利家居,大創....等等

又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樓層,裡頭有衣物用品跟遊戲區

我從以前就覺得,這裡小孩爆多,爸媽都來這邊遛小孩打發時間

是說,我跟光光當初都麻來這邊看 電 影,曾幾何時???????

38.乖乖等.jpg  

每天早上都是我跟咩森獨處的時刻,當我在忙家事的時候

咩森很乖都不會來亂(不過會幫倒忙,像是拿衣架夾子等,哈哈哈哈XDDD)

當我去後陽台晾衣服或收衣服,我就會叫咩森在廚房外waiting

他很可愛,都會回答我說"好",然後拿著書或是玩具自己玩等我忙完

當我在大便的時候也一樣,以前他都要跟著我進來,但阿木我很害羞ㄟ~~

現在我一樣會說,馬麻大便去,你在外面waiting好不好,咩哥會說"好"

然後就坐在門口自己玩耍,噗~~這小孩怎麼那麼醋咪啊!!!

41.玩拼圖看書.jpg    

過年買的拼圖,咩森終於有興趣啦!!各位,這三塊木質拼圖不到台幣150元

便宜到嚇死人~~哈哈,咩森最會拼的就是圓形啦!!!

小雞故事書是我大姐買來送咩森,插圖超可愛的~~咩森也很愛拿來看~~

42.洗澎玩水.jpg    

咩森現在超愛玩水的,希望下次再去海邊,他不會大哭大叫???

不知道為啥,咩森對那紅色桶子情有獨鍾,每天都要嚕來嚕去~~

0808 祝阿公跟把拔 父親節快樂

43.父親節快樂.jpg  

一不小心又手滑了幾件衣服,我要說的是,右圖在夜市敗的,一件台幣70塊,超扯!!!!

44.新衣.jpg  

0810 大葉高島屋"亞鑫歐法料理" (蜜友聚餐)

亞鑫歐法料理 (大葉高島屋)
電話:(02)2834-2720
網址 http://www.dayeh-takashimaya.com.tw/food/food.html

45.亞鑫歐法料理.jpg  

歐法料理真的就是吃精緻不是吃飽的,所以大家猛嗑麵包,這裡的麵包無限量供應

而且真的好吃ㄟ,尤其是剛出爐的麵包,我完全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46.前菜.jpg  

主餐的份量真的好少喔!!!!這應該是小鳥胃人的份量吧!!我幾口就可以吃光光了~~~

但~~~味道真不賴!!義大利麵跟雞腿都好吃!!!

47.主菜.jpg  

咩哥自己吃飯,爸媽樂得輕鬆,喔耶~~~

各位,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心軟啊!!!!!!

咩哥不愛吃甜食,哈哈,這點我倒是很訝異!!!!對我對咩森來說是件好事~~

48.0810 咩哥好開心.jpg  

吃完飯,來去勳哥家玩耍運動一下,噗,拿的第一個玩具還是車子

噗哈哈哈,到底有多愛車車啊!!!但我暫時還是不會買電動車給你XP

我個人覺得電動車很"定位"(台語),還是說,小男孩心中都希望有台電動車???

去勳哥家作客,還順便洗了個澡,回程路上再泡個奶,一路睡到隔天早上,耶

因為,如果到家再幫咩森洗澡,中斷他的睡眠,咩大爺會不爽大哭大鬧!!!!

這小子跟他爸一樣,有嚴重的起床氣~~~~~

49.勳哥家玩耍.jpg  

0811 好久不見之桃園大溪半日遊

光光超愛吃大溪那家現做的花生糖,這次去發現,老老闆退休了

之前去,有時會看到老老闆跟老闆意見不合而爭吵起來,超精彩的,呵呵~~

不過,年輕老闆人超好,試吃都超大塊!!很阿沙力~~

以前一人只能買一盒,現在一人可以買兩盒,整個讓光光吃夠本!!!!

53.0811 大溪玩耍去.jpg  

除了花生糖,我們還會吃轉角的豆花跟主街上的豆干

我還很愛買芋粿ㄎㄧㄠ那類的小吃,讚~~~

咩森長大了,現在看到玩具都會走過去看跟摸,跟我們說他想要

不過薑還是老得辣,我跟光光都會用轉移注意力這招讓他忘記這件事!!!!!!!!!

54.0811 大溪豆干去.jpg  

當天晚上來去跟阿姐們與姐夫聚餐,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薄多義

薄多義 Bite 2 Eat(南西店)
電話  02-2511-1122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網址  http://blog.yam.com/bitetoeat

55.0811 薄多義.jpg  

我姐他們最愛到處吃吃喝喝,想吃好料的跟著他們就對了

這間薄多義生意超好,幸好大姐有先來排隊,不然我們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會這麼火紅的原因是,這裡的餐點便宜又好吃,雖然有限制用餐時間

不過,大家都甘之如飴,照排不誤!!!!!!!!!!!

 

56.0811 薄多義.jpg  

兩層樓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外頭一堆人在排隊等帶位

咩哥也很愛,因為他把燉飯吃光光!!!!!!!!!!!!

57.0811 薄多義.jpg  

不管是哪個種類的餐點,都推薦給大家!!!!!!!!有機會我還會再去捧場的~~

58.0811 薄多義.jpg  

吃完晚餐,二姐跟姐夫帶我們來吃東區巷弄裡的冰店,冰很綿密很鮮甜

有種吃得出新鮮水果的感覺,而且每種口味味道都很濃郁~~~~

59.0811 東區冰店.jpg    

咩森抱著娃娃的樣子好可愛喔!!!希望他以後也會這麼抱著底迪,不要吃醋!!!!(祈禱)

某天,咩森突然把籃框架給推倒,從此以後,這件事情就成了每天必做之事

到底為何要推倒,至今仍是個謎????學光光拿螺絲起子修理搖搖椅~~

60.有樣學樣.jpg  

跟黑熊還有"古謀膩"相親相愛~~~哈哈哈,咩森的熊麻吉!!!

不僅照顧黑熊還跟黑熊玩,這天早上我真的快笑死了

有時候還會拿水給它們喝咧!!!!!!!!!!!

61.相親相愛.jpg  

0815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只要平日晚上光光閒來無事,他就會找我去環球吃飯兼遛小孩

這天讓咩森開車車,結果投幣之後,車子開始動了,咩森整個很惶恐一直要起來

左上圖那張,我笑好久,是有沒有這麼驚嚇惶恐,咩森嚇歪了!!!

對了,我還發現咩森有個潔癖,那就是他的帽子一定要戴正

只要我把他的帽子戴歪,他就會自己把帽子給調正 (驚)

吼~~歪歪的很可愛啊!!!這小子該不會跟他爸一樣,毛一堆吧 (昏)

62.0815環球.jpg  

除了帽子要正之外,每次穿這件連帽薄外套,咩森一定要我們幫他套上衣服上的帽子

不套上他還會生氣,有陣子還死不脫掉外套,整個很愛這件衣服

我想,這麼小應該還不懂什麼叫耍酷裝帥吧????

 

67.有個性.jpg  

咩森很愛自拍,這項技能是搭乘高鐵時,為了消磨咩森的時間,我二姐教他的

今天吃古拉爵,說真的,這裡的餐點普普,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63.0815古拉爵.jpg  

我們大都點雙人套餐,燉飯是給咩森吃的~~不過稍鹹了點~~~

64.古拉爵.jpg  

咩森真的很愛吃燉飯,二分之一的燉飯都被他嗑光,吃得超開心~~~

所以,他真的吃膩了阿罵煮的菜,而阿木的廚藝還在學習中,哈哈哈哈

說也奇怪,有時帽子戴歪,咩森也不會怎樣,這小子是在整人嗎??

65.古拉爵.jpg  

每次吃古拉爵,吃到甜點時,我都快吐了,超撐的!!!!

這裡也是走平價路線,想吃飽但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把古拉爵放入口袋名單唷!!

66.甜點.jpg  

0816 板橋"涓豆腐"韓式料理

很早之前我就一直想來吃吃看,這回剛好有機會可以品嚐一下

68.0816 涓豆腐.jpg  

小菜都是無限供應, 牛小排跟炸牡蠣還不賴

69.0816 涓豆腐.jpg  

鍋物套餐都有配飯,飯的吃法有三種

第一種就是一般,第二種就是吃鍋巴,最後一種就是倒入茶,變成茶泡飯

這裡的飯很香,不應該吃澱粉的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冏

鍋物的話,還是泡菜鍋深得我心~~~海鮮鍋就是覺得少一味~~

海鮮煎餅一般般還行,沒啥特別印象~~~後來我們有單點飯,一鍋台幣80,搶人啊!!

71.0816 涓豆腐.jpg  

春川辣炒雞肉味道還行,韓式料裡真的太下飯了~~

可惜的是,咩森無法吃辣,只能吃飯配海鮮鍋(不辣)或煎餅了

這一餐一共花費1920大洋,套餐價位OK,不過單點的價位不算低喔!!!

70.0816 涓豆腐.jpg  

長大之後的睡姿模樣感覺變少了ㄟ~~~不是大字型,就是側睡,不然就是手放頭上

還是以前比較搞笑,哈哈哈哈XDDDD

52.sleep.jpg  

小孩一歲半開始就變得好好玩,我想接下來開始呱呱呱學說話會更有趣~~~

72.咩森.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Uslover UsLover
  • 木質拼圖三個150元! 哪裡有賣得這麼便宜的?? 能分享嗎?
    另外, 藍色的框框是拼圖的架子嗎? 附贈的嗎? 還是哪裡可以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