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福隆便當.jpg  

上篇參觀完人擠人,熱屬人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展後
文章請前往 (*福隆2013沙雕展*)

接下來要來去吃人一樣爆炸多的福隆便當!!!!!!!!!
你看,每間便當店的門口都是一長串的人龍!!!!!!!!!!!!!
之前來福隆我都是去車站旁的便當店買便當吃
不過,這次我們是買靠近海水浴場,寫著"老店"二字綠色招牌的店家
人潮代表錢潮,小七也擠爆了人潮~~~~~~~

27.席地而坐.jpg  

人實在是爆多!!!找到空位大家都席地而坐吃起了便當
咩哥也不例外,跟我們一起坐在路邊吃便當,哈哈哈

29.便當.jpg  

我跟光光真的很阿呆ㄟ~~~來這邊當然要買福隆便當(左下圖)
但是我實在是太想吃排骨了,光光想吃雞排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吃到福隆便當
重點是,光光還吃錯便當,在我拍照的同時,把我的排骨吃掉一半
當時吃完排骨便當,我默默有個想法,要不要再買福隆便當來吃

28.咩哥也一起.jpg  

咩哥是個乖寶寶,只要是吃飯都會乖乖坐著 可能也是他貪吃啦,哈哈
我不知道這跟個性還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有關
總之,我給他的觀念就是,吃飯要坐著吃,飯要吃完才能玩
只要他在餐桌上有任何騷動,立刻會被我跟光光大聲制止外加兇狠的眼神
皮歸皮,他還蠻聽話的,這一點讓我跟光光省事不少

30.父與子.jpg    

父子倆,感情好!!!!老木我都沒這種待遇咧~~~

31.福隆掰掰.jpg  

再會啦!!!擁擠的福隆,下次再來應該是N年以後了,有緣再相會啊~~(揮手)

本來阿毛阿杯跟光光很熱血的提議要來去騎單車
噗,結果被其他人打翻這想法,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結果改去伯朗咖啡城堡喝咖灰聊是灰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超深山的!!!

32.伯朗城堡.jpg  

伯朗咖啡城堡的腹地很廣,很適合攜家帶眷!!!
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盡情地奔跑玩樂,大人也可以悠閒地喝咖啡聊是非

33.伯朗咖啡.jpg  

因為天氣熱,戶外區都沒啥人,大家都擠在室內區用餐吹冷氣
一樣的問題,假日人爆炸多!!!!!!!!!一位難求~~~我們等了一陣子才有座位
我想假日不管到哪個景點, 人都超多~~到底還有哪不用人擠人啊???

34.餐點.jpg  

明明我跟光光才剛吃完一個便當,來到這兒,我們又各自點了鬆餅跟三明治
到底是有多餓???
基本上餐點都還不錯吃,但實在太撐了,三明治我只吃了一半
這裡的用餐採自助式,先到一樓櫃檯點餐付錢
接著拿著呼叫器等候餐點,待餐點完成後會震動逼逼叫通知你去櫃檯取餐

35.跟阿伯玩開開.jpg  

擔心咩哥沒吃飽,來到這裡又給他吃鬆餅跟全家買的香蕉
果真是遺傳他爸大胃王,食力相當堅強

跟阿笙阿杯相處了一整天,已經很熟了,整個玩開開
阿木跟阿爸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哈哈

36.休息中.jpg  

大夥兒休息放鬆中,沒事就在一旁滑滑滑~~~~~
小歐莉姐接陣亡了,整個睡超久的,咩哥現在出門玩耍都不睡午覺了
明明他就累得半死,但就是愛玩捨不得睡
只有在車上他會立馬昏睡,但是車子一停,他就立刻彈起來看到哪了??
這位先生,請問你有事嗎?????????

37.爸爸是僕人.jpg  

現在出門在外,換尿布這檔事全權交由光光來負責
我負責在一旁遞上必需品
因此光光換出心得,他也練就一身好功力,那就是站著換尿布
這一點我永遠無法做到~~醬子到底怎麼包得好???
後來我決定,以後出門玩耍我都要準備輕鬆穿方便穿脫~~~

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離開伯朗咖啡城堡 (剛上車準備離開時)
這時才下起了傾盆大雨,喔耶~~抵達八甲魚場,雨停了!!!! LUCKY~~

38.八甲休閒魚場.jpg  

上回 (*咩哥慶生遊*) 
我們是到勝洋水草休閒農場用餐
大家的反應都不錯,這次我們到他附近的八甲休閒魚場用餐
這間餐廳評價也不錯,我姐也說八甲好吃

39.單點菜單.jpg  

這是單點菜單的價位,不過,我們選擇五千塊大洋的合菜
本來還想說十一位大人加兩位小小孩會吃不飽
事實證明,大家都吃超飽的!!!!!!!!後面幾道菜根本沒什麼吃~~

以下就是合菜的菜色~~~~~~~~~這裡的海鮮都還蠻鮮甜的~~
右下那道是店內特色菜,叫啥來著,我又忘了
總之,他的口感介於豆腐跟粿仔之間,很奇妙~~

40.菜色.jpg  

飯桶來著,一碗飯十塊錢,我們叫了八碗~~~
不論是海鮮或是湯品都好鮮好吃,那鍋湯大概還有八分滿~~~可惜啊!!!
喔~~~我最愛的螃蟹~~~~

41.菜色.jpg  

壽喜燒也好吃,還有肋排,不過炒蔬菜感覺加了香油,好油~~~

42.菜色.jpg  

排排站的香魚是店內養殖的魚,可惜我對香魚沒啥興趣
因為魚翅跟內臟好多~~~我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水果新鮮,我吃了好幾片~~~甜點好吃,我嗑了好幾碗~~~~
整頓飯吃得很滿足~~~~~~~~~~~~~

43.菜色.jpg  

今天又是飽咚咚的一天,好撐啊!!!!!!!!!!
咩哥實在是太累了,回家洗完澡喝完奶倒頭呼呼大睡去~~~

15.全家福.jpg  

期待下次大家一起出遊~~~~~~~~~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電話~~0924-020-08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石空路95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1900


◎八甲休閒魚場◎
地址~~264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魚場部 電話~~03-9231800 傳真~~03-9228700
餐廳部 電話~~03-9225990 傳真~~03-9225548 
網址~~http://www.8fish.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