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多了個小子.jpg  

說真的,我個人對於年齡這件事不太會斤斤計較
每次人家問我幾歲,我都照實回答!!!
只是當別人聽到我的年紀時,都會大吃一驚~~不敢置信
可能因為我有張娃娃臉吧,這都要感謝我老木 (跪謝,哈哈哈XDD)
娃娃臉比較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當然臉上的細紋跟皺紋還是要靠保養啦!!
不過,讓別人嚇一跳的感覺真爽ㄟ~~~各位,老娘我已經邁入三十歲了

8.三十歲囉.jpg  

三十歲的我,沒啥特別,就是多了個兒子 (驚)
而這個兒子已經一歲多,活動力超強皮的很!!!
去年還是個嗷嗷待哺的寶包,今年已經是位快步走的小搗蛋
我的日子也因為兒子有所改變,而且要做啥事之前,都要先考慮兒子
當然偶爾也會有些抱怨,例如 好想看場電影啊!!或是有自己的時間~~
說歸說,抱怨歸抱怨,寶貝還是最甜蜜的負擔!! 
(我姐都說我是位很愛靠腰的老木,哈哈哈哈XDD 
拜託~~人總是要靠腰一下才會有動力繼續向前走嘛!!!)

1.紅屋牛排.jpg  

雖然人家說雙魚座很浪漫,但我深深覺得我老木應該記錯日子
因為我是個很不雙魚的雙魚座女孩(??),或者該說是少婦(??)
我個人對於生日啦 情人節啦 聖誕節啦 跨年啦 紀念日啦 等等
女孩們很在意的節日,我通通還好,對方不送我禮物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我覺得挑禮物這件事好麻煩喔!!!乾脆就去吃頓飯慶祝就好
這應該跟我討厭麻煩事的個性有關,哈哈哈XDD
所以我買東西都很阿莎力,因為比價也好麻煩喔!!!噗~~扯遠了!!!

不過,三十歲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感覺還是要慶祝一下
於是,光兄就訂了"紅屋牛排"慶祝一下

2.沙拉棒.jpg  

紅屋牛排的網路評價還不錯,餐點好吃,服務態度也好
人家說就像在自家用餐一樣舒服自在,我覺得價位也合理
對我來說,服務態度比餐點更重要~~
可惜牛排這類食物,咩哥還無法吃,只好先給他來幾根蔬菜棒墊底一下

3.前菜.jpg  

吃牛排就要來杯紅酒做搭配,這杯紅酒連不愛喝酒的我都說讚,順口~~
麵包好像有兩三種選擇,忘了是不是無限供應???
再來就是玉米濃湯跟洋蔥湯啦!!!真的好喝
我印象中洋蔥湯超濃~~(圖片應該看得出來吧!!)
所以...............喝完有點渴~~哈哈哈哈,想喝的自行斟酌

4.咩哥吃麵包.jpg  

這裡的麵包,咩森吃得嚇嚇叫!!!!!!!!香~~~嗑了好幾個咧!!

喔耶,我最期待的主菜來啦!!!
通常到西餐廳用餐,我點餐選擇的順序是牛>海鮮>雞>豬>羊
然後麵>飯,我超愛吃牛排的,我姐都叫我小心狂牛症~~

5.主菜.jpg  

我們四大一小,一共點了三份餐點 (公公婆婆是小鳥胃)
餐點有我最愛的牛排,光光點的明蝦+牛排,公婆點的豬腳
牛排熟度剛剛好,畢竟我個人也無法吃超紅的牛肉!!
倒是所有餐點吃完,真的太飽了,導致牛排吃到最後硬塞,會有一咪咪想吐
不過,整體而言,吃完好滿足~~

6.為您服務.jpg  

剛剛說到的服務,店員會幫你把豬腳切好方便入口
對了,這裡的服務生很特別,不是走帥哥美女路線,是走親和派路線
每位服務生都有一定的年紀,他們每位都是店裡的招牌
我看到他們跟熟客熱絡的打招呼,也會很關照新客人,很是親切~~

7.甜點.jpg  

甜點,我已經塞不下了,我的食物已經滿到喉嚨口了~~
就交給大胃王光光去處理 <--其實他也快吐了,哈哈,咩哥只能一旁乾瞪眼!!!

11.同場加映.jpg    

同場加映,感謝妞妞 甜 八 寶幫我慶生啊!!愛你們
你們大家也要幸福美滿快樂啊!!

12.揪感恩ㄟ.jpg  

我等著喝你們的喜酒,哈哈,如果要花童,我這裡有一枚
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爆衝!!!!哈哈哈哈哈XDDDDD

10.休想逃跑.jpg  

還有我最愛的寶貝,你暫時休想逃出阿木我的手掌心~~~~~~~
不曉得明年0316的我會是怎樣的我,突然間覺得我好像離四+零好近(驚)
想一想,我的年齡好像在追著咩森跑喔!!時間追趕跑跳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