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周年.jpg  

兒童節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噗,真好記,想忘都忘不了!!!
轉眼間,已經三周年,要邁入第四個年頭
這時才驚覺到,X~~時間走嘎那飛咧~~~
回想這一年,日子就在照顧咩森中度過,很忙碌很阿炸但也很甜蜜
有了咩森之後,光兄的脾氣也收斂了許多,而我本來就好脾氣,哈哈哈
兩人的摩擦減少了,不再為雞毛蒜皮之事吵架,雖然偶爾還是會啦!!
其實有時候想想,這也沒啥好計較好吵架的,人生嘛~~
不過,每次吵架,光兄就會把咩森抱去跟他睡,一開始我都很氣
但後來想想,醬也蠻輕鬆的,哈哈哈~~
如果我累了,那就找架吵,醬我就可以好眠了(誤)

不過,既然兩人選擇相伴一生,我覺得就是互相體諒包容
沒有什麼是所謂的理所當然,大家分工合作,各退一步才是王道

2.今天是小歐莉姐姐跟屁蟲.jpg  

三周年的這一天,我們跟朋友相約去玩耍
好久不見的小歐莉姐姐,咩森一直想找姐姐玩,對姐姐很好奇
哈哈,因為平常出去都是跟小男生們一起

3.一直在觀察姐姐.jpg  

好好笑,一直當小歐莉的跟屁蟲
小歐莉坐著,咩森就跟著坐著,小歐莉站著,咩森就跟著站起來
之前去親子餐廳,也沒看見咩森跟著別的葛格,噗~~

4.金瓜石.JPG  

雖然這天下著濛濛細雨,不過仍不減我們出遊的興致
來去好久不見的"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5.遛小孩.jpg  

哈哈哈哈,因為咩森剛學會走路不久,整個走路搖搖晃晃感覺不太穩
所以我跟光光就準備了防走失包包,以防咩森跌倒亂衝
噗,但這實在是太滑稽了,像遛狗,繩子只用了這一次就封印了

6.超口愛.jpg    

嬰童揹包包真的好口愛喔,路過的人一直在看咩森
尤其咩森正直剛會走路,那模樣超逗趣的!!!

7.大方的姐姐.JPG    

跟小歐莉姐姐手牽手,姐姐好大方~~

8.母與子.jpg  

原來這角度拍起來,腳好細長喔!!!!! 咩哥一直要往前衝!!!!

9.父與子.jpg  

現在出門大部分都是光兄在照顧咩哥 喔耶~~ 媽媽我清閒~~

10.黃金博物館.jpg  

黃金博物館裡的美食區,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因為雨忽大忽小,帶著小孩的我們決定先避避雨
我們選定階梯旁這間餐廳,感覺大家都來這邊用餐,戶外區也有包廂坐位

11.礦坑便當.jpg  

店裡最夯的應該就是礦工便當跟黃金地瓜吧!!
礦工便當台幣220元,附便當盒,筷子跟包巾,好划算
不過一打開便當,覺得料好少
可是朋友說,米飯超好吃的,配上配菜整個超涮嘴的!!一口接一口
我也有嚐一口,米飯吃起來很像日本米,香又軟Q
排骨也還不錯,但好小塊喔!!!

12.破戒吃鬆餅.jpg  

因為有最低消費,所以我們點了鬆餅跟飲料
破戒讓咩哥嚐幾口,甜食小朋友都很愛,吃好多,回家要勤刷牙了

13.雨停囉.JPG  

用完午茶,雨也停了,喔耶!!我們真是幸運吶~~~
餐廳旁的階梯走上去,就是太子賓館

14.太子賓館.jpg  

台灣曾被日本侵占統治過,而這裡當然也不例外,裡頭建築都是日式風格
有關當時的歷史背景,請自行上網查詢啊!!我懶~~~

15.走走走.jpg  

OH MY GOD~~又是階梯!!阿木我看了都累了!!!!!!!!
小歐莉超可愛的,看到礦工人像竟然拜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16.黃金博物館.jpg  

到了到了,黃金博物館的重頭戲,裡頭超多黃金~~~
黃金博物館主要是在介紹金瓜石這一帶採礦的歷史以及演變
總之就是跟金子有關啦!!

17.三億多.jpg  

就是這一塊,1520公斤,價值台幣三億多元的黃金
天啊~~這一塊黃金真是太厲害了,現場開放給大家摸一摸沾沾喜氣
看摸完之後會不會賺大錢!!!咩哥手不夠長,由老爸代勞~~

18.九份老街.jpg  

接著來去九份老街吃吃喝喝,走走晃晃
因為這天下雨,人有比較少,不然是人擠人,根本無法行走!!
九份這兒是著名的觀光景點,走在老街上會聽到各國語言
每次來九份必吃的就是阿柑姨,跟阿蘭草仔粿

19.茶樓林立.jpg  

而這裡的茶樓我只喝過一間,所以無從比較,不過我想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因為下雨,這裡的茶樓幾乎都客滿,最後我們來到這間小上海茶樓

20.小上海茶樓.jpg  

下雨無法坐在戶外欣賞星空美景,大家坐在室內開槓

21.小上海茶樓.jpg  

我們點的每道菜都屬於重口味,重點是菜色都好油膩啊!!!
換句話說,就是超下飯~~
可能是我本身吃得比較清淡吧??!!!但連青菜都好油ㄟ~~

24.油膩.JPG  

因為菜色太油,加上帶辣,咩哥無法共享,只好給他喝奶解餓

22.咩哥喝奶.jpg  

下一個結婚周年,一樣請兩位多多指教囉!!!

23.全家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