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洗澎澎.jpg  

首圖先來張養眼的肉體

隨著年齡的增長,小小孩的自我意識,自我主張開始出現
講好聽一點是有個性,有主見,說穿了,就是開始會給我耍脾氣
一不如他意就會給我不爽大哭~~越來越會挑戰老木我的底線!!!!!!
哈哈,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嗎!!!!看阿木我以後怎麼愛的教育

3.刷牙.jpg  

這個月洗澡流程就是,先在洗手台沖洗一下,然後再到小澡盆洗淨身體
不然光光說,咩森一直泡在髒水裡

每次洗完澡,最後都要刷刷牙,之前光光都來硬的
所以每晚都會聽到咩森的慘叫聲
不過,不知咩森哪根筋開竅,突然很愛用牙刷刷牙
哈哈,光光也樂得輕鬆,刷刷刷刷刷~~~~~

3-1.刷刷牙.jpg  

我個人是覺得咩森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
事實證明,他的確是......
因為每天早上他看我刷牙,然後光光拿牙刷給他,他覺得很新奇
開始模仿我們刷牙,跟他說啊(張嘴),他就會打開給你刷
然後就要自己刷~~~~但....約莫三星期,這遊戲就消失不見了
每晚又開始響起慘叫聲~~~~~~~哈哈哈哈哈~~~~~~~~

4.蓋蓋子.jpg  

差不多上個月開始,喝完奶就會把瓶蓋蓋起來
現在更進階了,蓋完後會拿給你去洗奶瓶!!好聰明的小孩~~
而且我都忘記咩森什麼時候開始會穿脫衣服了
每次邊喝奶邊換衣服,我只要說換手
他就會把奶瓶換到另一隻手,方便我幫他穿脫衣服
整個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真的是每個階段都不一樣ㄟ,以前這個配對玩具咩森只會啃它跟提它
就在玩具差不多要發霉長蜘蛛絲的時候,咩森終於會玩了
這也表示咩森手部的精細度上升啦!!拍拍手
不過,對於顏色跟型狀的認知咩森還沒那麼厲害,還是會放錯

1.終於會放了.jpg  

這階段超愛放東西跟塞東西,只要看到袋子 盒子或是洞
就會想要把物品塞進去~~~~~~~~
咩森以前超怕這隻大野狼,哈哈,看久習慣了,現在很淡定

2.塞進去.jpg  

新玩具 料理一籮筐~~
請叫我阿咩師~~我會準備一桌好料給大家吃的!!!

5.廚師咩.jpg  

移動式籃球框,好市多買的,一千塊有找,超便宜的!!!!!!
這應該是爸爸的夢想吧,希望跟兒子一塊兒打籃球~~
敗回家之後,立馬組裝~~~~框架的高度可作調整
框架的底部有重量,所以不易倒!!!!!!

6.籃球咩.jpg  

咩哥一開始很給面子,叫他投籃他就投籃,不過,玩個幾下他就沒興趣了
我覺得應該是年紀還沒到,對籃球他還不感興趣
但玩球,他倒是愛玩多了~~

6-1.籃球咩.jpg  

還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咩森很愛音樂跟舞蹈
不曉得是不是跟胎教有關係????!!!!!
懷咩森的時候,我幾乎天天都在聽輕音樂,放鬆心情~~~

7.音樂咩.jpg  

男孩兒就是男孩兒,皮的很,卡車新玩法,坐在後座上
大哥~~你坐上去車子哪動得了,只好大人手動讓咩哥移來移去
這一PART都是公公跟咩森玩,這遊戲超累人的,阿木我無法!!!

8.開車咩.jpg  

咩哥,你在找什麼???找得這麼起勁???????
玩具多的下場就是................凌亂!!!!!!!!!!!!!!
幸好咩哥會幫忙收拾~~乖寶寶~~~~~~~~~~~~

9.找什麼.jpg  

這又是哪一招??????趴下...然後準備爬行比賽????
拜託~~你都過了爬行的年紀了!!!(斜眼)

44.哪一招.jpg  

當初咩森一歲時買的車子軌道,他老大哥也是愛玩不玩的
過了兩三個月,喔耶~~~他開始會玩也愛玩,哈哈XDD還好我沒浪費錢
對了,學習工具台是買奶粉送的,還不錯!!!

27.研究車子.jpg  

哈哈哈,這頂泳帽是咩森的愛物,每天晚上都要拿著它走來走去
光光很愛整咩森,幫他戴上泳帽,哈哈,好喜感!!!!!!
咩哥可是樂在其中~~不過泳帽不到一個月就被打入冷宮了!!!!!

28.新造型.jpg  

20130421 阿木的國中好友,吳叔叔結婚大喜,恭喜恭喜啊!!!
基隆的海鮮果然尚青 大尾又好吃

跟龍寶底迪相見歡,噗,龍寶頭好壯壯,超勇健!!!!

10.0421 吳叔叔婚禮.jpg  

吳先生,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啊!!!!!!! 
幾百年不見的國中好友們,大家趁這次機會齊聚一堂~~開心

11.百年好合啊.jpg  

光兄上網找到這間玩具批發商,聽說裡頭的玩具都超級便宜
我們也去湊熱鬧,一到現場~~哇塞~~我驚呼連連ㄟ
好多我小時候玩的玩具喔!!!真是令人懷念啊~~~~~~~

12.全國通玩具大批發.jpg  

不過說真的,我不建議一歲以下,甚至是兩歲以下的小小孩在這邊買玩具
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有些玩具真的有很重的塑膠味,材質也不是很好
而且安全性有待考量,加上小小孩又很喜歡把玩具放進嘴巴裡

繞了好幾圈,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最後只買了顆咩森選的球回家
本來光兄還想買台挖土機回家,被我阻止~~
一來占空間,二來我真的不喜歡那味道

13.只買了一顆球.jpg  

不過每人對於玩具的需求不同,有興趣的可以前往挑選


全國通玩具大批發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356巷33號 (光復國中旁)
電話  02-2222-3990    02-2222-3997  0936-225-809
營業時間照片上有說明~~祝大家挖到寶~~~


14.環球咖哩匠.jpg  

因為只買到一顆球,光兄一整個不爽快,嫌錢太多就是要花
我們晚上又跑去環球購物中心,瞎拼前先填飽肚子

吃飽喝足,接著殺去玩具反斗城,放咩哥在裡頭走來走去
咩哥:HI,你好~~ (驚驚)

15.嗨你好.jpg  

咩森對於玩偶真是又愛又恨,想摸又不敢摸~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摸摸獅子玩偶~~~~~

16.驚驚.jpg  

咩哥在工廠的日子其實挺可憐的,因為他無法像在家一樣自由自在
實在是因為工廠到處都是機關,要等他長大懂事一點才能解放他,哈哈
現在他的活動範圍就是嬰兒床,或是椅子上,嗚嗚,可憐咩~~

17.工廠日子.jpg  

不過咩森自己倒也挺自得其樂
咩哥玩具的玩法非常的與眾不同~~~就是坐跟站
事實證明,男生好像真的比較皮ㄟ~~~~
兒子啊~~~玩具是拿來玩的,不是拿來當椅子跟墊腳用的ㄋㄟ

18.玩具不是坐就是站.jpg  

幸好對於書籍這一塊,咩森很正常,哈哈哈哈
比起玩具,我覺得他更喜歡書本,他可以看童書玩童書好一陣子不吵鬧
而且會自己去箱子裡拿想看的書,然後叫我陪他一起看,超有趣的!!

19.看書.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