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天都在健身.JPG  

自從會站,手變得有力之後
每天都在吊單槓!!!每天都在健身!!!肥肥的小手超有力的
大力咩!!!阿木我都被抓得好痛!!!!!!!!

2.這是哪一招.jpg  

就像這樣,這到底是哪一招??????在上演哪一齣戲啊???
頭還給我向後仰是在拍沐浴乳廣告嗎????!!!
每天都重複此動作上百回!!!!!大概是想要展現男人的魅力!!!!!!!!

3.像猴子一樣.jpg  

越來越像小猴子了,超皮的!!上下超自如的!!
每天在自己的小床爬上爬下,盪來盪去,樂此不疲!!

其實,我是想讓咩森多爬一點,人家說多爬寶寶才會比較聰明???
爬行對寶寶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因為爬行是大腦成熟跟肢體協調的重要表徵
可是咩森動不動就爬去櫃子桌子椅子那邊站起來,媽媽我都沒轍(攤手)

4.上下自如.jpg  

咩森最喜歡這個姿勢,彎曲著身體靠在嬰兒床邊
每天都窩在這個角落,給我看電視!!
為了他,我都不看電視了,嗚嗚嗚嗚嗚~~~

5.很愛這姿勢.JPG  

久違的吐舌頭!!! 咩森很愛做右圖這個動作???媽媽我好疑惑喔!!!

5.1也愛這樣.jpg  

龐克咩,是說.........頭越來越像鳳梨了!!!!!!!!
中間一直向上生長,害我好猶豫要不要幫他修個頭毛

6.龐克咩.jpg  

每天早上起床例行的公事就是研究床頭音樂鈴
我想......咩森應該已經研究的非常徹底了!!!
而且動不動就給我扯掉上面的動物,整個要被解體了Orz

7.每天例行公事.jpg  

對各種書很有興趣,不過,只喜歡自己拿,只要我拿就搶過去自己看
不過,看一看..................就變成咬書了!!!!!!!
這時候的一指神功出現了!!會一直用食指去摸東西

8.看書.jpg  

很喜歡洗澡書,這系列一共有三本,我都用這三本哄他入睡

8.1很愛這本.jpg  

用手感受這個世界
每次都這樣,一副超專心的模樣
但是,當我陪他一起看書的時候,他就給我跑掉了

9.看書.JPG  

這本書也很促咪喔!!讓小人兒感受各種動物的毛
非常適合這個月齡的孩子看
咩森也超愛這本,每次都拿來東摸摸西咬咬


13.吃書.jpg  

哭跟該叫,當然是每天必備的行程之一
這個角度,更像顆鳳梨了!!!

10.哭.JPG  

每天下午是咩森固定大便的時間
小孩大便恩恩叫這一點,應該是本能
看咩森大便超好笑,他會很用力恩~~~臉還會漲紅,有時候會伴隨著屁聲
目前為止,每天都大便,沒有便秘,比媽媽我還正常!!!

11.大便.jpg  

八個月大,很愛兩手握在一起敲打東西,乒乒蹦蹦手都不痛????

12.伸懶腰.JPG  

拿手絕活還有啃欄杆,有了咩森的口水做保護膜
阿胖叔叔送的嬰兒床應該可以用更久!!!!!!!!!!!

14.肯欄杆.JPG  

咩森之前喝奶的方式是手掌頂著奶瓶的底部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張開雙手握住奶瓶

15.喝奶 手厲害.jpg  

可怕的是,每餐奶330ML起跳,這已經是XXXXL號的奶瓶了
但..............咩森有時候還嫌不夠,喝完該該叫
阿爸阿木要被吃垮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飽足感,喝完開始玩奶瓶!!!

後來我的戰術是,喝完330ML,咩森再叫,我就去裝水給他喝~~
哪有人那麼不節制的啦!!!是想變成小胖弟嗎?????!!!!!

16.喝完奶滿足.jpg  

咩森已經進入小惡魔時期了,看到大人們拿什麼東西,他都要參一腳

17.興趣.jpg  

第一次搭捷運
要帶咩森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我都超緊張的
因為這小子超不受控制,沒事的時候,會乖乖的待在你懷裡看看路人們
但是想睡覺或是心情不舒爽時,就會開始該叫哭鬧
所以,目前為止,咩森搭乘大眾運輸的機會非常的少!!!!!
大部分都是開車出去玩耍,比較方便比較放鬆!!

24.第一次搭捷運.jpg  

外出用餐,第一次自己坐餐椅
相當不安分,一直想給我爬起來,不然就是爆衝拿我跟光光的食物
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看看路人們,咩森超愛看人的!!!!
但別人看他,他又會該該叫,真是難搞的小孩!!!

23.第一次坐餐椅.jpg  

跟爸媽ㄙㄟˇ夜市
這個夜市你以後會常來的!!!哈哈XDDD,因為就在家裡附近ㄇㄟ

25.逛夜市.jpg  

哈哈哈哈哈XDDD,這個超好笑的
話說有一天要幫咩森洗澡的時候,我叫他摸摸自己超大包的尿布
結果他就一直抓抓抓尿布,整個人一直向後倒
而且咩森還不停地重複此動作,我整個拍桌大笑!!!!!!!!
小孩真是太可愛了!!!!!!!!!!!!好多逗趣的行為喔!!!

18.尿布不放過.JPG  


長越大,越多好笑的事情發生,下篇再繼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