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JPG  

六個月似乎是嬰兒轉變最大的時期
這個月的成長速度快到令我傻眼,進展可說是相當神速

一下會坐,一下會爬,一下跪站,然後就扶站了
更厲害的是,可以扶著東西走幾步
看來追趕跑跳碰的遊戲,離我不遠了!!!!!!!!!!!!

21 0802.JPG  

會爬之後,咩森的好奇心更加旺盛,而且很愛用嘴巴來探索這個世界
什麼都要拿,什麼都來者不拒,然後什麼都往嘴裡塞


0810 咬咬.jpg  

跟在他屁股後面的我,每天就是不停地擦擦擦,洗洗洗
大致上來說,只要東西是乾淨的,然後清洗過或擦過的
他想咬,我都不會制止他!!!還會直接拿給他咬~~~~


54.jpg  

你看他咬得多起勁啊!!!!! 連牆壁都不放過 Orz

繼續咬.jpg  

咬得這麼用力,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咩森長牙了

6.jpg  

下排的門牙一下就蹦出來了,嗚嗚嗚............
為娘都不知道長出來的正確時間
總之,就是有天看到白白的小牙探出頭了

從此咩森踏上了"蛤ㄇㄟ兩齒"之路了

44.jpg  

牙齒癢的解決方法,就是讓他盡情的咬,我會把固齒器拿去冰箱冰起來
冰冰涼涼的固齒器,可以舒緩長牙的不舒服

還有還有,咩森超愛吃"線"的!!!!!!!!!!!!!而且什麼線都可以
褲子的線,床單的線......誰能幫我解答一下,線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咩森可以吃上半小時都不膩!!!!!!!!!

57.jpg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買玩具了,每天丟線給他玩就好了
不過寶寶玩線要小心喔!!!我都是給他玩有一頭是固定住的線
不然不小心吃進去,那就糟了!!!!!!!!!!!!!


0806 吃線.jpg  

人家都說,七坐八爬九發牙,但現在的小人兒營養好,發展快
突然間,他就莫名的坐起來,然後還看著你發呆傻笑
一開始坐著常常東倒西歪,突然向後仰,這時還是需要雙手撐地
不過後期越坐越穩,手也可以做更高難度的動作
喔耶!!!已經長滿蜘蛛絲的套圈圈玩具,終於登場了!!!!!!

20120814 打預防針


0814 預防針.jpg  

叩叩叩,請問衣服發生什摸事了???????看得這麼起勁
說來給為娘的聽聽!!!!!!!!!!!


59.jpg  

這一身江湖味是怎麼回事???

0803 江湖味很重.jpg  


上個月還只會匍匐前進,這個月已經可以雙手支撐上半身,肚子離地了
好笑的是,還很愛屁股翹高高,屁股翹高是哪招啊????

手跟背部的肌肉增強
當咩森出現這個預備動作時,就表示他要開始爬行啦!!!
只要是他鎖定的目標,咩森就會勇往直前,衝衝衝衝衝
管他三七二十一,會不會跌倒或撞到東西

而且咩森的活動力越來越強,每天都跟他玩得好累
幸好阿木我準備了很多"給西",不然我真的要江郎才盡,變不出把戲了
真的玩累的話,我就會把咩森放在自己的小床
讓他自己去探索,他也會自己一個人玩玩具,好乖(摸摸頭)

58.jpg  

一開始爬累了,都會呈現撩人的側坐姿勢
看小人兒爬行,實在是有夠趣咪,爸媽快幫自家寶寶報名爬行比賽
噗,我跟光光也有幫咩森報名兩場爬行比賽,小孩的競賽快笑屬我了!!!

自從會翻身之後,每次幫咩森換尿布都超頭痛的
因為他會一直想翻過去俯臥,然後給我坐起來 這樣到底要怎麼換
害我每次都要想新招,或是拿新的物品吸引他的注意
希望尿布廠商可以發明俯臥也能穿的尿布!!!!!!!!!


60.jpg  

會坐會爬之後,咩大爺就開始跪站了,同一個星期,他就扶著站起來了
這天開始,他大爺只要有東西扶,就會想盡各種辦法給我站起來
床頭音樂鈴變成他研究的物品


這表情...................是小孩該有的嗎???????

24 0804.JPG  

這孩子真的長大了,你看,他都摸到音樂鈴了!!!
這一刻起嬰兒床也正式下降一格,因為這位小孩很有潛力會爬出嬰兒床


61.jpg  

對音樂鈴超有興趣,每天都在研究它
以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轉動,現在可以盡情的"蹂躪"(??)它了

0804 音樂鈴有興趣.jpg  

奇怪ㄟ,到底是有多愛站,看到東西就要給我扶站起來
連老爸的身體都不放過,這個月開始也很愛抓大人們的頭髮


62.jpg  

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囉!!每樣副食品都是我跟光光親自料理
第一口副食品是十倍米粥,咩王子蠻捧場的,秒殺!!!
副食品可以吃到100ml!!!厲害厲害~~~


1.jpg  

小孩真的很好逗弄ㄟ,怎麼弄怎麼笑,而且格格的笑聲,超CUTE!!!!!!
乳牙小小的,好可愛喔!!!!小人怎摸樣都溝追~~希望長大以後一樣溝追
不會把老娘氣屬!!!!!!!!!!!!!!!!!

27.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56.jpg  

我跟光光逼咩森穿女娃兒衣,結果他王子不爽到了極點
我們真的好壞心喔!!!!但整小孩真的是太有趣了!!(拍桌大笑)
這小子只要不爽,就整個頭往後仰,阿嬤說,她的牙齒要被撞斷了!!!!!!!!

每次新朋友出現的時候,咩森都會先研究它,然後皺眉頭,接著給我放空!!!!!
這位大哥
你的每位新朋友都是"小朋友"換來的耶!!!
可不可以跟它們玩一下
不過說到玩玩具,跟看書這件事,我覺得爸媽一起加入真的有差喔
親子共讀共玩真的很重要!!!


55.jpg  

咩森的姑姑從美國海運來的影印紙,哈哈,發現其中的奧妙了嗎???
是的!!!包裝上寫著MASON的名字!!花哈哈哈XDDDDDD


父子倆,感情好,這是在上演XX電視的"父與子"嗎???

12.jpg  

拍了上千上萬張的照片,突然發現,我好少入境!!!!!!!!!(翻桌)


20130706 更新
0722 外婆家哭超慘的,這時後的咩森,每每回外婆家
都一直大哭!!!超會認人的,我好苦惱啊!!
幸好一歲過後是個逢人就笑嗨嗨的小男孩

0722 外婆家哭超慘.jpg  

阿姨們超愛你的!!!每次見面都要跟你合照,哈哈哈
而且每天都在跟阿木我FOLLOW你的行程~~~

0722 阿姨超愛你.jpg  

0729 南投一日遊


0729 南投一日遊.jpg  

0807 俏江南慶祝父親節,父 親 節 快 樂 (阿爸,你有聽到嗎????)

0807 父親節.jpg  

◎俏江南 South Beauty◎
電話 02-2725-2288   02-2725-5588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2號6F  (ATT 4 FUN)
營業時間 1130-1430 1800-2230
網址
http://southbeauty.com/

0807-1 俏江南.jpg  

有著明星加持的俏江南,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所經營規劃的餐廳
總店在中國北京,而台灣是海外經營一號店,店址位在台北ATT 4 FUN

0807-3 俏江南.jpg  

俏江南走的是精品川菜路線,我們點的這幾樣菜大都是店內招牌
味道都還不錯,吃超飽的!!!!!!!
這天咩森超級乖的!!!!!!!!!!!完全不吵也不哭鬧~~自己在推車裡玩開開
我們整個很ENJOY地慢慢享用這頓晚餐~~

0807-2 咩哥超乖.jpg  

俏江南屬於中篇上的價位,這頓晚餐一共花費了三千塊大洋
哈哈,不免俗的來跟"扛棒"合照一張

0807-4 父親節黑皮.jpg  

0811 收到大姑海運來的物品囉!!整個超豐富的,都是咩哥的禮物
糾 感 心 ㄟ~~~~~~~

0811 大姑LOVE LOVE.jpg  

0812 來去外婆家玩耍

0812 外婆家.jpg  

0816 看到物品就要拔起來,一直拔鑰匙,整個玩不膩ㄟ~~

0816 會拔鑰匙.jpg  

哈欠一整個打得很豪邁~~~~~~~~~~~

打哈欠好好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