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egas.JPG  

今日我們要跟Vegas說掰掰,然後前往舊金山 (San Francisco)
這時我們都不敢去想車程要多久 

2.七早八早.JPG  

Good Morning,Vegas!!!!!!!!!

因為這趟旅程車程都較久,咩哥在車上的時間大部分都在睡覺
(不睡覺的話,咩哥就會調皮搗蛋,為了行車安全,他還是睡覺好了!!!)
導致晚上的睡眠時間被打亂,這小子昨晚三點半睡,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3.一起床就吶喊.JPG  

你自己不睡覺,在那邊嘶吼什麼?????????? 
老娘我才要怒吼吧!!!!!!!!!!

4.吃腳.jpg  

這天早上不知為啥,咩哥對自己的腳很有興趣
一早起床就在吃自己的腳,讓我忍不住也把我的腳給他吃

5.臉頰紅紅.jpg  

因為前天晚上有了泡奶要熱水的不好經驗,所以隔天我學聰明了
(飯店一壺熱水要價五塊美金)
要麻就給咩森喝Formula,不然就看保溫瓶裡的水是否還溫熱
(原則上到早上水都還溫溫的,因為我們抵達飯店都很晚了,這也是好處之一啦!!哈哈)
真是氣人,在台灣我都會帶煮水器出門,這回真是失策
想一想,還是餵母奶方便 

6.Bellagio Hotel.jpg  

如果你在來Vegas之前有先做功課,上網查資料或是看旅遊書
那麼你一定知道在Vegas除了博亦跟看秀之外
還有件事絕對不容你錯過!!!!!!!!!!!!那就是聞名全球的Buffet自助餐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Vegas的Buffet這麼有名,我好俗喔!!!
每次來都是跟著小月姐吃好料,我只記得上一次來Vegas我們餐餐都飽咚咚!!

7.Bellagio Buffet.JPG  

上一張圖是Bellagio Hotel的Check in大廳,那匹馬是著名的拍照地點
第三天我們要來Bellagio Hotel吃Buffet,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用餐
(其實是我們忘記上次來過了!!哈哈哈哈哈~~~)

到Vegas吃Buffet似乎已經是條不成文的規定
上網一查Bellagio的Buffet在Vegas裡可是NO.1的自助餐,名氣超響亮!!

8.早餐就大排長龍.JPG  

我們大約上午十點四十分抵達餐廳門口,SEE~~一透早就出現排隊的人潮
各位,這還算少的唷!!幸好移動速度很快,大約5-10分鐘就換我們用餐了

9.一人約15-20美金.JPG  

滿桌的好料,早午餐一人大約15-20塊美金(最便宜),折合台幣大約450~600塊
我聽到價錢完全嚇傻了!!!!!!!!!!!!!怎麼會這麼便宜!!!!!!!!!!!!!!!!!!!!!!!!!!!!
不過,午餐會再貴一些,約二十幾塊美金,晚餐就更貴了,約三十幾塊美金
(2011年,我們當時是午餐時段來吃,一人大約21.6塊美金,有漲價喔!!)
對了,周末假日的費用好像也會再貴一點~~
想搶便宜,平日的早上來吃就對了!!!!!!!!!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琳瑯滿目,吃上三回都還吃不完的食材唄~~

11.超豐盛.JPG  

每桌都會有專屬的服務生為您服務,當然事後要記得給人家小費(放桌上)
待坐定位時,服務生會先詢問大家要喝些什麼飲料
飲料是無限暢飲,冰的熱的,茶 咖啡 果汁通通都有

12.每年菜色都差不多.jpg  

Bellagio Buffet之所以名氣響叮噹,主要原因是它的食材新鮮,而且種類多
比較起來,它的價位稍微偏高,不過我覺得還是算便宜!!!
每次來必吃牛排肉,肋排,雞腿肉,鮮蝦~~~~真的覺得Buffet是萬惡的深淵
不吃又浪費,吃了又好撐會肥死!!!!!!!!可是每回去都恨不得自己有N的胃!!

13.2011年午餐一人約21.6美金.JPG  

看著照片,老娘的肚子又餓了!!!
我稍為對照了2011跟2013的照片,發現主要的菜色都差不多ㄋㄟ
哈哈哈XDD,應該是這些料理很受大家的喜愛歡迎吧??!!!

14.必吃蝦跟蟹腳.JPG  

喜歡海鮮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鮮蝦跟蟹腳!!!!!!!!!!蟹腳被拿光了Orz
阿兜仔們每個人都狂嗑蟹腳,感覺要吃個夠本!!
我是狂吃蝦,哈哈,鮮蝦搭配自製的醬汁,酸酸甜甜,GOOD!!!

10.空間明亮寬敞.jpg  

Buffet的用餐環境,空間明亮寬敞,不擁擠這點很重要
不然要起身去拿菜一直跟隔壁的相撞,真的很討厭!!!

Buffet的亮點之一,會讓女人尖叫瘋狂的各式各樣甜點小朋友~~~~~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甜點種類跟口味,這裡通通都有,超可怕的!!!

15.好多甜點.jpg  

甜點的種類讓我看得目不暇給~~~~
張(<--我表妹)~~~~~這裡超適合你來吃的,超級超級超級的划算!!!!!!!!!
可惜我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大致上我都是淺嘗而已!!!

對了,迷你漢堡好像也是招牌之一,味道如何,我忘了~~(逃)
我會狂吃水果,水果都蠻新鮮蠻好吃的~~~~

16.吃到要吐了.jpg  

當大家都在享受美味餐點的時候,咩哥在一旁給我翹腳
而且不知為啥一向愛吃的他,這天竟然不貪吃,一直要給我下去走路,暈!!

17.翹腳咩.JPG  

實在是太撐了!!超飽,嗝~~~~先在飯店內走走拍拍照
不管到哪去,咩哥永遠是大家的焦點
祝大家馬到成功~~~~~

18.馬到成功.jpg  

Bellagio Hotel的風格就是,中國風的庭園造景
上次是兔子設計(2011兔年),這回是蛇挑大梁(2013蛇年)
Vegas有很多來自內地的觀光客,因為走在街上或飯店
你時不時就會看到中文,大陸客的消費力真是驚人!!!!!!!!!

19.中國式造景.jpg  

題外話,如果你是自助開車旅遊的話,這個單字要記住
VALET=代客泊車,給一點點小費,省時又省力,哈哈哈XDDD

20.VALET代客泊車.JPG  

因為這次的行程太緊湊了,所以我們只吃第一名的Bellagio Buffet
不過上回我們一共品嚐了三家Buffet,在這裡一併做個紀錄,省得我癡呆

看到這著名的建築--凱旋門以及鐵塔,應該就知道你現在是來到巴黎的吧
這間Paris Hotel的Buffet也是名列前茅的喔!!

21.Paris Hotel.jpg  

這間餐廳叫做Le Village Buffet
整理照片時,看到了電視牆的資訊,天啊~~
Buffet一日通行證,只要四十塊美金,你就可以吃遍七家Buffet
不過,誰那麼厲害,吃個兩家我就不行了
從這裡可以看出,Vegas的Buffet風氣可以說是相當的盛行

22.Le Village Buffet.JPG  

餐廳的裝潢特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走法式小村莊風
有名氣的Buffet,每到用餐時間絕對是大排長龍,我記得我們排很久

23.午餐時間大排長龍.JPG  

餐廳內的裝潢擺設真的超美的,美好的環境吃起飯來心情也特別愉悅
除了裝潢設計走法國風,Le Village Buffet的料理也是走法國風
在這裡你可以嚐到些地道的法國料理,就連服務生也是法國鄉村風的裝扮喔!!

24.2011年一人約17.2美金.jpg  

在這裡我就沒有大魚大肉了,拿的都是些小點,這一路的料理就很歐式風格
看到照片,老娘肚子又再度響起音樂了~~~~~~
兩年前的午餐價格一人大約是17.2塊美金,現在應該漲價了!!
對了,這裡的甜點也是會讓女人為之瘋狂,種類一樣很多

25.超飽.jpg  

最後一間就是跟Bellagio Buffet相抗衡的Wynn Buffet
Wynn我很熟悉,因為去澳門有看過,哈哈哈XDDD

26.Wynn Hotel.JPG  

鼎鼎大名的Wynn Buffet

27.Wynn Buffet.JPG  

一樣要排隊等候帶位,SEE~~~又是不一樣的裝潢風格~~

28.排隊.JPG  

Wynn Buffet一樣有蟹腳跟蝦鮮吃到飽,第一次去我狂嗑海鮮~~
不過還是要適量啦,免得拉肚子!!!
牛排肉跟雞腿肉是我的最愛~~難得這次我有拿披薩吃~~
通常吃Buffet我不拿澱粉類(麵包,披薩,飯麵等)的食物,因為容易有飽足感

29.2011晚餐一人約37.78美金.jpg  

兩年前的晚餐價格,一人大約37.78塊美金,現在應該也是漲價了
有沒有,每個時段的價格差真多,想搶便宜真的要早上就去吃個粗飽
最好也要盡量避開貴鬆鬆的周末假日!!!

這裡的甜點一樣在比精緻比好吃的,一般我會吃布丁跟冰淇淋還有鬆餅
光是賣相就讓人忍不住偷嚐一口了!!!好吃~~

30.甜點天下.jpg  

Vegas的Buffet各個用料不手軟,食材新鮮種類又多,難怪大受歡迎
有機會再去,絕對要來去吃吃其他家的

31.PAWN STORE.JPG  

吃飽喝足,趁還有點時間,來去幾個知名的景點晃晃
首先就是著名的PAWN Store (當鋪)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它有名在哪,聽小月姐說這裡有拍成電視節目
回台灣後,上網一查,發現有個節目叫做"PAWN STARS"(典當之星)
專門就以這間當鋪為主要場景,向大家介紹豐富多彩的典當文化與行業

32.熱門景點.JPG  

小小店舖排超多人的,進去裡頭好像真的可以典當的樣子
沒進去店裡,我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狀況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店家說他們要拍攝節目,要清場以及關閉1-2小時
結果大家就鳥獸散的離開了,但想想,我個人覺得有點莊孝維
既然要拍攝節目,為啥不早說,讓別人在外頭頂著大太陽排隊
好歹也算一下大概還可以放行幾個人進去參觀,讓後面的人離開咩!!

33.超大間購物商店.JPG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站,採買紀念品!!!!!!!
這間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商店,裡頭的商品果真是琳瑯滿目
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它都可以做成紀念品

34.Vegas 最大間.jpg  

雖然紀念品爆炸多,但我跟光兄也沒買什麼,好像就買了磁鐵跟存錢筒的樣子
因為有些東西買回去,感覺它的命運就是儲藏室,哈哈哈哈
對了,比較尬意的就是"MASON"的車牌,哈哈哈,以後掛在咩森的腳踏車上

離開Vegas前,再欣賞一下美好的風景!!! (有些照片是2011年拍攝的)

35.Vegas.jpg  

接著要前往舊金山 (San Francisco),可怕的車程又來了!!!
是的,又要辛苦Sergi先生了~~他真的太屌了!!!!!!!!!!!!!!!!!!!!!!!!!
沿路的風景都長這樣~~~
好想幫它做點變化,不然開車跟坐車的人真的很容易睡著ㄟ~~

36.前往舊金山.JPG  

上路才一咪咪的時間,咩哥就開始耍脾氣~~光爸只好帶他下車去走走吹吹風

37.咩哥放風.JPG  

待咩哥心情穩定後繼續上路。呼~~今日車程一樣9-10小時
美國腹地真的太大了啦!!!!!!!!!尤其加州這一州大到翻掉
感覺在美東,已經可以跨越好幾座州跟城市了。

38.搗蛋鬼.JPG  

就算已經大半夜了,還是不忘IN-N-OUT BURGER,肥死都甘願!!!
為啥它只開在加州??????????????WHYWHYWHYWHYWHYWHYWHY?????

40.In-N-Out Burg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