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姑姑生日快樂.JPG  

這回去美東玩耍,剛好遇上了大姑的生日,當然要幫她用力的慶生囉
趁著今日去New York玩耍,順道去買好吃的蛋糕
因為~~~~~紐約的甜點可是出了名的好吃!!連不是很愛甜點的我都照單全收
第一個想到的甜點就是風靡全球的Cupcake杯子蛋糕
再來就是紐約特有的Cheese Cake起司蛋糕,最後就是各店的特色甜點囉!!!
今日好吃的生日蛋糕來自New York的Two Little Red Hens(圖片來自官網)

TLRH_Initial_Homepage.gif  

不知為啥,不管誰生日,最後的主角都會變成咩哥!!!!!!!!!!!
幸好咩哥現在又長大了,唱生日快樂歌時不會再該該叫了
應該是漸漸習慣成為眾人的焦點了吧!!!

18.主角.JPG  

我對紐約客的印象就是,喜愛穿風衣大衣,但下半身衣著好單薄,超不怕冷的
然後手上隨時都拿著一杯咖啡,喜歡坐在Coffee Shop裡辦公(上網聊天??) 
似乎很愛吃Hot Dog熱狗跟Pretzel蝴蝶脆餅,甜點咖啡店的選擇超多!!
這麼多間店該如何選擇呢??一切都讓熟悉紐約的小月姐帶路
哈哈,有在地人帶路不用動腦真好!!

1.TWO LITTLE RED HENS.JPG  

在寸土寸金的紐約裡,如何將狹小的空間做最大的利用
店內的裝潢與設計又不能顯得狹窄擁擠雜亂,這真是門大學問啊!!
而這間Two Little Red Hens就做到啦!!店面雖小,卻沒有擁擠之感,相當舒服
店內只有幾張桌椅供客人使用,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外帶比較多吧??!!

3.店小溫馨.jpg  

如果你有仔細觀察店內裝潢,那麼你就會發現,老闆還有販售自家的周邊商品
而且這裡的生日蠟燭都超可愛的!!當然那要另外加錢購買啦!!!

5.蠟燭.JPG  

昏黃的燈光,簡單的擺設,店家不走氣派時尚路線,走的是溫馨迷人氛圍
加上大受好評的自製蛋糕跟餅乾,在店內等待的十分鐘裡
我就看到好幾組客人來來往往,生意超好,紐約人真懂得享受吶!!

2.CAKE.JPG  

可惜這天架上的蛋糕所剩不多,而我們也沒研究要吃哪一款
一切全憑緣份,最後選了Red Velvet(紅色天鵝絨蛋糕)<--這名字誰知道是啥口味??
老實說,我們根本不清楚那是啥口味,想說這間店評價不錯
不管哪一款蛋糕應該都不錯吃,就給它賭下去啦!!
另外,來到紐約不能錯過的還有CHEESE CAKE,買了兩塊帶走吃真好吃!!

4.寫名字.JPG  

對了,店家還有提供在生日蛋糕上寫上"祝福語"的服務喔!!
店內的服務態度不錯,你也知道,很多名店的服務生態度都趾高氣昂
或是服務慢,態度差...等等,這間店完全不會,店員還蠻細心的!!!

19.蛋糕.JPG  

其實我非常討厭蛋糕上的奶油,總覺得奶油很膩很甜,吃多會噁心想吐
當時買的時候也猶豫了一下,但想到之前吃紅葉蛋糕的經驗還不錯,就BUY了
唉唷威呀!!ㄟ..............超好吃!!真的!!!我們真是太會挑選了
因為這蛋糕酸中帶甜,酸度和甜度搭配的恰到好處,互相解膩
而且口感扎實,濕潤多汁,吃上一塊都不會膩,還會意猶未竟~~~~~~
上網查了一下,哈哈哈XDD,Red Velvet口味是最多人推薦的!!!

6.STRIP HOUSE.JPG  

而這天我們也在紐約解決晚餐,紐約的服務費跟稅也太貴了吧!!搶錢喔~~
但又想說反正也不常來,就讓它搶吧!!!!!!!!!!!!!!
這間餐廳也是小月姐推薦的好吃牛排店,【STRIP HOUSE】。

7.BAR的FU.JPG  

餐廳結合Lounge Bar,既可用餐也可小酌一番
我想這裡應該是上班族下班後的好去處
不過因為紐約寸土寸金的關係,這間餐廳稍嫌擁擠了些!!!
適合想熱鬧的人,如果你想圖個清靜那麼這裡就不適合了

8.MENU.JPG  

一般來到西餐廳,我都直接看牛排的選項,哈哈哈XDDD,牛排是我的NO.1
不過懷孕跟餵母奶的時候,因為無法吃生食,只好改吃鮭魚排,嗚嗚嗚~~~
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超香超好吃,這裡的麵包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帶甜的奶香麵包,另一種則是大蒜麵包,都好吃!!
咩哥也來上一塊~~~吃得津津有味!!!

9.麵包好好吃.JPG  

在餐廳吃飯,一定要請服務生準備兒童餐椅
不然咩哥都會不安份,給我爬來爬去,走來走去,動來動去
讓咩哥安靜坐好。最好的方式就是給他食物

10.立刻給麵包.JPG  

前菜似湯品(Amuse),免費贈送,一人一杯,還蠻好喝的,我原先還以為是飲料

11.湯品.JPG  

前菜 Tomato Salad (番茄與起司),Sea Scallops (干貝佐醬汁)
說真的,我不愛這類的起司,因為味道太香濃了~~~
不過,這道干貝就很好吃!!!挖尬意~~~

12.前菜.jpg  

這個烤過的蒜頭也超好吃~~拿來配牛排剛剛好~~~

13.烤過的蒜好好吃.JPG  

主菜來囉!!!牛排 (Rib Eye),牛排 (12oz Filet),鮭魚 (Salmon)
Rib Eye最好吃~~~

14.主菜.jpg  

五分熟的牛排熟嫩度剛好,忘記是哪個部位,肥肉有點多~~

15.牛排不錯吃.JPG  

這一頓吃下來~~~比我想像中便宜許多,我本來以為會破萬,呼~~

16.帳單.JPG  

紐約還有好多好吃的餐廳,下次有機會再去尋覓好吃的!!!

20.開心.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