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疊疊樂.JPG  

想當初,我差點下手買杯子疊疊樂的玩具給咩森
幸好我的理智制止了我!!!
來去親子餐廳玩就好了,店裡的茶杯就可以給咩森玩(誤)

5.一樓用餐區.jpg  

今天又來去親子餐廳溜搭了,這回是朋友路過看到的
這間位在台北天母的"禾米親子餐廳",也是走小而美的路線
一共有兩層樓,一樓除了廚房以及吧檯之外,還有幾張方桌,圓桌以及高腳椅
一樓的擺設舒適明亮不擁擠,感覺是單身女性喜歡來的Coffee Shop

4.二樓用餐區.jpg  

來到二樓之後,景象完全不同,開始聽到很多小朋友的叫聲跟笑聲
二樓的裝潢就比較像是親子餐廳了,有沙發區也有方桌區,還有包廂
當然親子餐廳本身該有的硬體設備,像是尿布檯,小朋友專用洗手台
洗手乳,或是兒童餐椅,這些通通都有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二樓用餐區的規劃擠了點
可能是因為遊戲區在二樓,通常爸媽都會想在二樓用餐方便看顧小孩

2.禾米親子餐廳.jpg  

親子餐廳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囉!!!
這裡的遊戲區是長條型的,不知為啥感覺空間比較小
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天小朋友人數較多吧!!!!

3.原班人馬.jpg  

是的,原班人馬再度出遊!!!!
不過這回恩小弟剪了髮,感覺好清爽好MAN喔!!!他額頭上是黑青,無誤
小阡阡瞬間長大了,變成熟了!!頭髮好帥氣~~
勳弟弟一樣好大一隻,而且我每次都被他那撒啞的聲音笑翻了

6.輕食.jpg  

禾米餐廳供應的餐點以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及燉飯等西式料理為主
上網搜尋了一下,餐點的評價還不錯
原則上大家都推薦它的Brunch,漢堡跟三明治

7.餐點.jpg  

我跟光光分別點了胡椒牛肉三明治跟卡啦雞腿堡
因為待會兒還要吃晚餐,所以我們只加點了一份套餐
(沙拉或湯,以及飲料),套餐需多加台幣80大洋

10.八大費用.JPG  

餐點很簡單,薯條炸得剛剛好,三明治還行,但印象中牛肉稍鹹了點
光光的漢堡他說還不錯吃,不過我單看是覺得雞腿好像炸過頭,但他說不會
湯品蠻好喝的,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點錯了,哈哈,招牌應該是別的

網友說店內供應的兒童餐也可以客製化,調整軟硬度或鹹度
不過因為咩森剛吃飽,所以我也沒仔細研究研究

8.跟恩恩玩樂.jpg  

恩小弟有進步唷!!現在會坐在餐椅上乖乖用餐,好棒!!
不過還是很愛到處趴趴造,跟咩森葛格一起玩樂
哈哈哈,咩森一直要抱恩小弟,但恩小弟只想自己玩~~~
是說,目前為止他們倆好像不太玩在一起???

9.咩森疊疊樂.jpg  

咩哥越來越厲害囉~~每次出門都讓我有驚喜的FU~~
杯子疊得很好ㄟ,可以疊也可以拿起來,一整個玩開開
手部的動作越來越靈活,而且現在更聽得懂我們的話,乖寶寶!!

11.咩森愛上堆積木.jpg  

在人家店裡玩積木玩到不想離開,拿走就一直啊啊叫~~~
奇怪ㄟ~~家裡的積木我拿給他玩,他都愛玩不玩的
果然是別人家的玩具比較有趣,飯菜比較香
不過,這天我有發現,他積木疊得很好!!!果然又長大了!!!
而且椅子也坐得蠻穩的,但還是要小心,因為他可能會向後倒

12.跟阿爸收拾.JPG  

咩森真的很乖,會一起幫忙收拾玩具!!!
不過我是覺得大人做啥他就會跟著做,完全是COPY我們來著
不禁讓我想到,身教真的很重要啊!!!!!!!!

13.阿木最愛你了.JPG  

咩哥,阿木最愛你了!!!要聽媽媽的話喔!!!!!!

14.金色三麥.jpg  

每次整理照片寫BLOG就會想說,我們這團人到底是有多餓啊?????
明明才剛吃飽,接著又再吃,每個人都是大胃王來著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討論出遊事宜,有些事情必須藉著酒精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我們來到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PS 酒後不開車)
上了二樓我完全被震到,哇塞~~這間店還真是大,好有FU~~
不過二樓以六人座的沙發區為主,我們不想被拆散,因此換了一樓的大桌

15.MENU.jpg  

上回去高雄義大世界,爸爸們喝開了,這次一樣每人各點一杯黑麥啤酒
餐點的話大同小異,有麵有飯有炸物,我們點了七道菜
總是要有人顧小孩,媽媽們都點果汁,我點的是萊姆氣泡果汁,好喝ㄟ~~

16.飲料.JPG  

義大利麵跟燉飯類,右下角是加點的四人份蔬菜燉飯
基本上這四道菜口味都頗重!!!我覺得是因為要搭配啤酒所做的調整
雖然都是重口味,但味道都還不錯~~只是吃完口會很渴~~~

17.麵跟飯.jpg  

接著應該算是金色三麥的招牌吧,那就是最下面那張大拼盤
各位,沒記錯的話,這個拼盤要價台幣一千多大洋,貴鬆鬆ㄋㄟ~~
有薯條 香腸 雞腿跟德國豬腳,一樣,口味都很重!!
我最愛的是下面的PIZZA,好吃!!但份量好少喔~~~

18.炸物.jpg  

時間咻的又過了一天,吃吃喝喝開槓的日子過得真是快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十一點啦!!
小朋友陣亡的陣亡,想睡而哭鬧的哭鬧,哈哈,該回家囉!!!
有小朋友的家庭真的是無法玩樂到很晚~~~
而今天沒睡午覺的咩哥,上車沒多久就昏睡啦!!!
整個熟睡到從車上抱起來他都沒醒,一路睡到家
洗澡時有醒來,但是一直打瞌睡,超好笑的,可惜我沒拍到影片
洗完澡喝完奶立刻躺平!!!!!
不過我事後想想,咩哥真的長大了ㄟ,因為他竟然沒"番"沒"哭"沒"鬧"

19.累翻了.JPG  

晚安啊~~我的寶貝~~~~~


餐廳資訊
禾米親子餐廳 LOLLYPOP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電話 (02)2876-0868
PS "天母卡"享有折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天母商圈申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